有你真好,主人

佛手花

<p class="ql-block">每到吃饭,它就爬到我身边,然后给它喂完饭,抱在我怀里,就像怀抱一个小婴儿一样,它眯着眼,享受着来自我对它的爱。被我浓浓的爱意包绕着,肆意的贪婪的蜷缩在我怀里轻轻的打着呼噜。然后闺女老头都吃醋般的叫嚷,你看看你抱着布莱克就像一个贵妃一个女皇。然后吩咐我们去干活。[捂脸][捂脸]</p><p class="ql-block">​我坐着看书,它爬到我背上,我扭头轻唤它的名字,它竟然伸过头亲吻我的脸。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一动不动,它竟然贴着我的屁股蜷缩在一块眯着眼在睡觉。哦哦,谁也不能享受布莱克这样的待遇,它知道我爱它,每天鱼罐头配幼猫粮,每天多种维生素防掉毛,还有小排骨肉,还有鸡肉香肠的待遇,换回来它对我的绝对忠诚和甜蜜友谊。</p><p class="ql-block">​它知道谁对它最好,就如今天我对同事说的,小布莱克太幸福遇见我。她们都笑,它是只世间最幸福的猫咪。虽然它只是一只野猫。可我爱它,无论尊卑不分身份。老头和闺女嫌弃它能得瑟,而它在我心里是一只活力四射的精神百倍的一往无前的猫,所有的在别人眼里的缺点,因为爱它都会幻化为闪光点,欣赏它鼓励它肯定它。</p><p class="ql-block">它柔情蜜意的在黑暗里向我闪忽着它的小眼神,似乎在告诉我,有你真好,主人。[偷笑][偷笑][偷笑][偷笑]</p><p class="ql-bloc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