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了一场又来了灵感

佛手花

<p class="ql-block">庄周梦蝶,蝶梦庄周。</p><p class="ql-block">​孰是孰非,谁知晓?</p><p class="ql-block">​痛时我告诫自己,人生不过一场梦。</p><p class="ql-block">​快乐时我尽情享受当下,掐自己一把,告诉自己这就是现实。</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刚买了牛仔裙,立马穿上。</p><p class="ql-block">​就喜欢这流苏,所以不在意它箍腰。</p><p class="ql-block">​自拍腻了,抓来猫咪拍,灵感立现。</p><p class="ql-block">​老头给我打预防针,它走了,你别跟着去了,因为你那么爱它。</p><p class="ql-block">我回,你忘了我是这种人,我见它,死命亲它,我离开它,从不想它。</p><p class="ql-block">他说,哎,你是个无情无义的人啊!</p><p class="ql-block">天若有情天亦老,我不想老。哈哈😃</p><p class="ql-block">​天冷的突然,流感骤增。</p><p class="ql-block">得瑟穿的少加劳累加不戴口罩,完蛋了,发烧喑哑咳嗽,除了喑哑,其他症状两天终结。</p><p class="ql-block">​我的可怜的两个同事还在家发烧,三天了,还没来上班。而我比她们整大了20岁多。第一,必须像我这样的肥肥的才有点免疫力,别成天吃猫食,为了减肥。第二别把钱都拿来买外在的东西,多用来保养身体。第三别熬夜,要经常锻炼身体。第四,别和我一样穿的太少,尤其是天会越来越冷的冬季。第五,工作努力可以,别太拼命。第六,心态好,免疫力才好。别装老好人,有脾气就发。怼死别人,总比郁闷死自己强。</p><p class="ql-block">我感觉每个流感或者瘟疫,最好我都要患一次病,因为这样可以感同身受患者的痛苦,并充分了解疾病的病理病机和病程病情走向,为什么要让人家花那么多钱来你这里中药贴敷?如果你体现不出来中药贴敷比其他治疗方法快三倍的速度,那你的贴敷就枉然了。每次我患病,我都认真体验一次它的机理,还有那种深入骨髓的痛和说不出来的难受。让每一次发生在我身上的病都有非常非常美好的意义。让患者快点离苦得乐,是我人生的目标和梦想所在。</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今天我的贴粉和一个从大医院拿吊瓶来打了七天的患儿妈妈说,我们从一岁多贴到现在,孩子从来不去大医院打抗生素和激素。没有住过院。</p><p class="ql-block">她的孩子基本满勤去幼儿园,她一点没说谎,我感觉中药贴敷的美好,需要缘分。</p><p class="ql-block">真正的贴粉是给你机会试错,是向内求,考虑自己孩子体质不一样,是坚信你的能力,认准中医药博大精深,肯定你这里中药贴敷的魅力所在,这部分的患者才能真正享受我这里中医贴敷的美好。</p><p class="ql-block">有的阿姨看到我会感谢我,从你那里贴敷几次,基本我孩子一年没生病。这样的患者真的不在少数。因为我的理想就是要当上医,要让每个接触我的患者都能少患病,所以我会不厌其烦的把所有你和你孩子需要注意的问题都统统嘱咐个遍,如果你是智慧的家长和患者,当你明白了你病的病因是什么,你注意点你就不会患病了不是?</p><p class="ql-block">中药贴敷调理常见病和慢性病,它集合中药和针灸的原理于一身,辨证得当,效果出奇的好。不是什么样人都能享受到他的美好,需要缘分。</p><p class="ql-block">病了一场,又来了灵感。又说了一堆废话,我相信还是那个喜欢我的人喜欢听。哈哈哈😂。</p><p class="ql-bloc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