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当下的我

佛手花

<p class="ql-block">大清早,嗨皮惨叫一声。</p><p class="ql-block">被闺女踩到脚了,上次被老头踩着了,</p><p class="ql-block">我之所以没踩到它,因为它长在我心里,也深谙它粘人的秉性。所以处处留意处处小心。</p><p class="ql-block">我特别享受如今的年龄,虽然生活一地鸡毛,充满曲折,可是如果让我再回到20岁,我会抓狂,因为那是个迷茫焦虑抑郁的年纪,可如果让我重回到30岁,那又是我病病殃殃的年纪和家庭里那位和婆婆都在不停的磨合,我都不喜欢。</p><p class="ql-block">在35岁,疾病几乎痊愈,步入40岁,生命处于生机勃勃的状态,这个时期就如别人20岁的年纪,个人状态最佳的年龄段,读书工作学习旅游唱歌撒欢儿,乐在其中,陶醉其中,享受其中。</p><p class="ql-block">那个时期,成天自拍整天得瑟几乎天天写美篇日记,自掏腰包,并装订成册。如今行将步入50岁,懒了好多,体力智力气力都在走下坡路。你问我,那你还要回到40岁那个年龄段?我会把头摇的能甩出水,不不不,我并不是觉得当下的年龄段最好,只是我知道过去无法重来,我也不愿再重来。如今曲折,可是心态日趋坚定。</p><p class="ql-block">随着年龄的增长,临床经验愈加丰富,医疗技术不断提高,随时间久远,更长本事。这难道不是我最向往的时刻吗?老吧老吧老呗东西,真有才,真有能耐,哈哈哈。希望自己的将来能有这样的评价,太搞笑啦我。[破涕为笑]</p><p class="ql-block">再说谁知道明天会咋样?闷头向前走呗,当烟雾迷茫,看不清远方,那就踏实走好脚下的每一步,不急不躁,亦步亦趋,稳打稳扎,奋力向前,就好。</p><p class="ql-bloc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