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表演的有模有样

鼠行天下

朋友在《蓬莱拾光美境艺术团》年会上表演节目《英雄赞歌》,塑造了完美英雄形象收获掌声阵阵。在我的印象中朋友有三大爱好:挣钱、养狗(大型犬)骑摩托车,已经换过12辆摩托车,近年来少有联系估计还会增加。没想到在年会上担任主角参加表演,是什么时候“弃武从艺”向演艺圈靠拢的?别说表演的还有模有样有正面人物形象! 其实生活中哪有那么多好人和坏人,讲个老故事:上世纪80年代末有天去雨山脚下农村找人办事。我俩打辆出租车前往,到村口我们让出租车在此等候说回去后在付款,结果等我们办完事出来找不到出租车没要钱跑了! 我俩慢慢从村里往大道上走在想法打车。路上我说:我长得人兽无害,肯定是你耍酷戴个墨镜,山野、壮汉、墨镜男,出租车司机联想到是坏人害怕才跑了。 朋友我此生唯一一次座出租车没付款是沾了你的光,光阴荏苒走着走着2023年已经尾声了,时间走的太快一眨眼就是一天,一回头就是一年。祝朋友健康快乐!<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