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我的妈妈🙏

厚德载物🙏姜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2009的年圣诞节我最亲的妈妈永远离开了我们😭妈妈的一生坎坎坷坷,经历了历史的转变,见证了新中国成立的艰辛历程……1956年妈妈加入了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曾跟随父亲在陕西省水利水保厅的陕南汉中水利局工作,1960年在国家最困难时期响应党的号召带头回到了我的老家米脂县的一个小山村。1961年开始任职村里的妇女主任直到2009年过逝🙏年仅76周岁🙏在此期间妈妈为村里的大大小小家务事做了大量的工作,不管谁家争争吵吵、没法分家等等不分早晚只要找她她都会马上去调解🙏村里有一家孩子多日子过的特别贫困、娃娃们冬天没有棉衣棉裤棉鞋穿、我妈妈就会把我们姐妹兄弟的衣服缝缝补补后送给他们…虽然看起来平凡,但彰显出我妈妈善良厚道的本质🙏时隔我妈妈离开我们十四个年头了,但是现在和年长的村里人聊起我妈妈的时候大家还是赞不绝口,每当听到这些我的心里还是无比自豪的…值此圣诞节也是妈妈的纪念日我把“妈妈佛”这首歌送给天堂里的妈妈🥲愿妈妈在天堂里过的吉祥安康🙏儿女们心中妈妈永远最伟大👍🙏</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