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583/1000

星源日记

<p class="ql-block">2023年12月24日星期日</p><p class="ql-block">今天是周末,也是我在21天写作训练营里第87期的最后一天,今天的要求是写一篇同桌文,我有很久都没有写同桌文了,记得第一次参加日记星球的时候是在62期,到现在已经是第87期了,这中间已经经历了25个月了,差不多两个年头了,中间我也停了几期,这样算下来,何老师应该是我的第20位同桌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和何老师并没有单独聊过,也没有单独交流过,彼此的了解是从对方的朋友圈和日记里看到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何老师有一头干练的短发,是一名人民教师,每天都是很早就在提醒我交作业了,在这21天里,几乎每天都是何老师在提醒我,有时是上午有时是下午,但一定不会拖到晚上,拖到晚上的情况非常的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何老师有一双欣赏她人的心灵和眼睛,在何老师孜孜不倦的去欣赏孩子们身上的闪光点的时候,孩子们也在悄悄的发生着变化,孩子们都开始变得越来越好了,这群最开始并不是那么容易带的孩子经过了何老师的引领让孩子们变得越来越好了,为这群孩子能遇到像何老师这样负责任的老师而高兴,她们太幸福了</p> <p class="ql-block">何老师不光会欣赏孩子们,还是一位非常积极正能量的老师,一位能够及时反思并觉察自己的老师,人生中能遇到这样一位良师益友是何其有幸,真为这群孩子们感到高兴,感恩遇见如此优秀的何老师,感恩您为这片土地培育国家的栋梁,感恩感恩</p>

老师

孩子

同桌

感恩

这群

第期

欣赏

日记

一位

单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