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23】紫色风铃花

小桃红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摄影:晨 辉 </p><p class="ql-block"> 出镜:小桃红 </p><p class="ql-block"> 文字:江巴石 </p><p class="ql-block"> 美篇号:12484005</p><p class="ql-block"> 场景:柳州市元盛紫花风铃花海</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陌上风花,暮如紫烟。</p><p class="ql-block"> 风寒挡不住风采,瞻花而来。</p><p class="ql-block"> 写意眉心,喜悦从眸子里透露</p><p class="ql-block"> 写意围巾,三分安暖,七分文静。</p><p class="ql-block"> 奇葩灼见,冬天不冷,感知温润。</p><p class="ql-block"> 淡看云烟,冬天的情结,被紫红的花朵大写意。</p><p class="ql-block"> 不会盛情难却,热爱是最鲜亮的邀请。</p><p class="ql-block"> 鲜花作证,欣欣向荣。</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冬天未雪,我却穿着白色的裙子,素洁因为生动而美丽。</p><p class="ql-block"> 闪动睫毛,日历一次又一次翻篇。</p><p class="ql-block"> 我的流瞳是暖色调的,不许带走。</p><p class="ql-block"> 我因花美而固执。我懂得舍取,但凡影响我悦意的情结,我一毛不拔,即使三千青丝。</p><p class="ql-block"> 华贵来自自然,陌上花开,没有点到为止,随心所欲是灿烂的情愫。</p><p class="ql-block"> 我的飘飘青丝,系着花的色彩。</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秀美,人花共享,互惠。</p><p class="ql-block"> 胭脂心情,陡然生暖。</p><p class="ql-block"> 想起一首歌子:花开的时候,你就来看我。竟在冬天实现了。</p><p class="ql-block"> 无遗无憾,或许我透露了本真。心灵清澈透底,不在乎在陌上,还是在花丛。</p><p class="ql-block"> 芊芊心结,一一注释。女人爱花,花本来就是女人的生命体。</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感谢您的关注和雅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