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横山寺雪景

浪漫人生

<p class="ql-block">摄影:浪漫人生</p><p class="ql-block">地址:大连横山寺公园</p><p class="ql-block">时间:2023.12.24</p> <p class="ql-block">大连近下了十天的大雪。从我记事以来下的最大的一次雪。今天是星期日,休息,早晨打车来到了横山寺公园,刚下车,保安过来告诉我,现在闭园不让进园,因为雪大路滑危险,我就跟保安商量,我说我进去拍拍雪景,他说如果就是想进的话,你要从外道走横山寺院上面进去,我说好的谢谢!等我走到正门以后,看没有人一个弯道就从正门进去了,满园就我一个人开始了我一上午的拍摄。给大家欣赏欣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