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不是捷径而是勇者的游戏

<p class="ql-block">  画自己喜欢的画 别停笔小艺术家˶╹ꇴ╹˶</p> <p class="ql-block">  我梦想着绘画 我画着我的梦想.</p> <p class="ql-block">  沾满碳铅灰的手并不好看 但我喜欢就好</p> <p class="ql-block">  画画很累 但画好的那一刻是真的很开心</p> <p class="ql-block">  以花祈愿 祝你平安.</p> <p class="ql-block">  因为心中有玫瑰 所以不赏路边花</p> <p class="ql-block">  玫瑰即使凋零 也高贵于路边的野花 折出自己的玫瑰吧 让它永不凋零</p> <p class="ql-block">  去学美术吧 去学不被定义的美术 去学每天有画不完的美术 去学每天睡不醒的美术 去学身上 手上会被弄脏的美术 去学画到会崩溃的美术 去学会满载而归的美术 </p> <p class="ql-block">  可惜你不学画画 不懂素描的明暗灰 不懂速写有多难画 不懂水粉颜料有多贵 不懂写生有多难选地方 画不出画时的崩溃 每笔都斟酌的样子中都有我对美术的热爱 是画不完的速写 是洗不掉的颜料 更是我最重要的一次拼了命的努力 习惯了满手都是炭笔灰 我把所有的耐心 温柔和阳光全给了美术 画画很累 但画好的那一刻是真的很开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