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篇(副本)

袁志良

<p class="ql-block">我们都是好孩子</p> <p class="ql-block">《咖啡人生》圣诞日记</p><p class="ql-block"> 下午,我和老爱人正睡午觉,突然,都被门铃惊醒,快递小哥送上星巴克咖啡,蛋糕,我们没叫外卖,在我们犹豫之时, 女儿微信来了,是她送给我们下午茶, 老爱人问我今天是什么日子, 我想了一想,圣诞节,噢,恍然大悟的我们 ,在家里享受美好的时光 。</p><p class="ql-block"> 喝着喝着,不由自主有想起小外孙,那时我们住在一起, 多少美好的回忆忧新,特别到圣诞夜,他会很早上床睡觉,有时半夜醒来 ,或第二天一早醒来,都会收到圣诞老人送来的礼物, 而且每次都是自己心里想要的东西,随着年龄增长,渐渐知道了一切,但是他狡猾的不讲穿,心照不宣等待圣诞老人送来礼物,而且要求更高更实际。那时候,我们多开心, 多幸福 。 当时我特地把每晚睡觉前给他讲的故事,编写完了,做了一美篇送给他, 今天,我翻出来,再作为圣诞节送给亲人,朋友的礼物,毫无意义.但很有趣。 (由于当时做美篇刚学.字太小,需拉开来看,但你们不必详看,浪费时间)</p><p class="ql-block"> 今天,女儿送来的下午茶,就如当时给小外孙的礼物,都是那样兴奋,激动 ,说明我们真的是老了。</p><p class="ql-block"> 我们老了,但我们都是好孩子 。</p><p class="ql-block"> 不要带着政治色彩,只要带来快乐的节日都是快乐的。</p><p class="ql-block"> 圣诞节快乐!</p> <p class="ql-block">附:巧克力大王与徐来的故事</p> 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