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长途骑行报告

晃晃吉祥猪

<h3>家人们,你们好!<br>2023年很快就要结束了,在这里跟你们分享我今年长途骑行目标计划完成情况。<br>2023年上半年是第19次长途骑行,最开始的计划是从武汉市坐火车到乌鲁木齐市,骑行北疆、南疆,然后从新疆开始第七次骑行进入西藏目标计划。离出发的日子越来越近,查看新疆当地的天气预报,三月底、四月初的气温在0度左右,只好放弃从新疆骑行进入西藏的目标计划,重新制定骑行路线,我的骑行路线是没有做路书的,只有大概的路线根据情况随时变更骑行路线,修改后的骑行计划,根据天气情况决定3月30日从武汉市坐火车到岳阳市开始骑行,完成第七次骑行进入西藏的目标计划,上半年的骑行计划完成了湖南省、重庆直辖市、贵州省、云南省、四川省、西藏自治区四省一市一区,到7月6日结束99天,骑行91天,坐汽车、火车共八天,完成里程8497公里,总里程119279公里。这次在贵州省骑行用时30天,扫清了很多的明碉暗堡,超过了我的预期,感到非常的满意,给自己点赞,也给后面在西藏的骑行路线计划,带来了变更,还好不赶时间,第二次单人单车骑行西藏山南地区,在西藏那曲市结束第19次长途骑行计划,小遗憾的是,最后两天坚持不下来了,骑行聂荣县的计划未完成,留到下次来西藏骑行完成了,总的来说比较圆满。<br>借此宝地感谢帮助我的每一位好心人,有用语言鼓励我、关心我,使我有家的温暖,给了我骑行的精神动力,此次拦车的过程中,有收费的,收费的是本分。有不收费的,不收费的是情分,就给他们送红牛,送饮料,到饭点请吃饭,有的吃,有的为了赶路不吃,跟他们买饮料,拉到我不让买,有一天拦了四次车,都是短途,第四次,车子在路上坏了,司机打电话联系修理。我感觉是老天爷要我在一天内最多拦三次车,在后面的拦车过程中,我都不会超过四次了。还有一次拦车,计划坐车到一个县城,在骑行另外一个县城,在跟藏族帅哥司机的交谈中,藏族帅哥怕我的路线有错,说到达县城卸了货,再把我带回去,说那边的路好走、还近,我说那边的路线走过,这次绕道走。再次感谢每一位好心人,祝好人一生平安,心想事成。<br>2023年下半年骑行计划,是我第二十次长途骑行,定于九月中旬坐大巴从孝昌县出发,12月底返回,近四个月骑行计划湖北省、湖南省、江西省、浙江省、福建省六个省,这次骑行要完成湖北省所有县级以上行政中心和湖北省内所有国道、省道的打卡任务,十年磨一剑,按计划完美完成湖北省骑行收官任务,这次在河南省骑行35天,其中,下雨天气达到15天,在以前的骑行过程中,碰到中到大雨都要找地方避雨,这次在山里骑行,碰到中到大雨,找不到地方避雨,只好冒雨骑行,下雨的天气,折磨的人都没有脾气了,收获还是挺多的,感觉不错。骑行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在骑行山路爬坡过程中出了汗,下坡未做好防护,吹了山风引起咳嗽,在岳西县温泉镇泡温泉,价格你们猜,性价比叫人不敢想象,跟普通宾馆一个价,美滋滋。在后面坚持骑行了江西省、浙江省,天气预报过几天气温要降温,咳嗽一直不好,只好终止此次骑行计划,决定在浙江省衢州市坐火车回武汉市,温馨的家,此次骑行55天,骑行里程5612公里,2023年长途骑行14109公里。总里程124891公里,谢谢家人们的欣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