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的情意

宁静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接近年尾的日子,寒冷肃杀中追逐暖日的光临,明冬已迎来轻松的日子。细嚼慢咽着已逝的岁月,叠加的伤痛与成倍的健康已使人改天换地斗志昂扬。</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自己的奋斗,亲人们的努力与幸福,中年的劳累和沉重,曾经不甘心的一切,都顺着年轮的排列正爬坡阶段的喘息!</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就在这气喘吁吁中,我不在追溯的往事中哀伤。因为在那衰老的往事中,有我健壮的身躯抵挡过不幸与悲伤!我深深地,在百感交集中理解过生活的不易和至高的向往。这将是我下一轮生活竞赛中拚命的动力,为新的生活释放出明媚的春光,闪耀着新一片的光芒。</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过去的时光里,暖阳抚慰过我的灵魂,明月倾听过我的心声,凉风奖赏过我的辛勤,更有百花轻吻过的甜蜜与温情!感谢的是它又把这鼓舞人心的力量有传递给2024!教我如何不想它的厚爱与宠幸!</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