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余晖

成哥

<p class="ql-block">  夕阳西下,天空渐渐染上了一层金黄。远处山峦起伏在夕阳的映衬下,宛如一幅巨大的水墨画。</p><p class="ql-block"> 晚饭过后,我来到锡伯河畔看落日,晚霞泛着紫色,撒在干枯的河床上,美到没有边际!</p><p class="ql-block"> 黄昏时分,落日绽放出最后一抹光彩,余晖如丝绸般洒向天际,为大地披上一层华丽的外衣。</p><p class="ql-block"> 我目不转睛地看着西边天空的云彩。 红霞伴随着鱼鳞状的云朵,层层叠叠渲染开去。宛如一条鲜艳的红绸子挂在天边,染红了半个天际,让人陶醉在这落日余晖的景色里。美的让人舍不得眨眼,沉醉其中。</p><p class="ql-block"> 时间继续在走,我静静的站在锡伯河岸边,望着落日一点一点的散去,心情跌宕起伏,情涌波澜。</p><p class="ql-block"> 落日余晖景色佳,人生识得几芳华。 人生恰恰如此,我们总是在无尽的等待,等待的是希望下一刻不再等待。看着落日渐渐地消失在地平线上,我感到一种深深的哀愁。但是,当那最后一抹余晖消失在天际,我知道明天,太阳会再次升起。</p><p class="ql-block"> 欣赏着落日最后的余晖,天色变暗,光线变的模糊,仿佛是一幅流动的画卷。渲染着与世人最美的离别,让我明白了人间最美是寻找心灵的光芒,感受着落日的宁静的美。 </p><p class="ql-block"> 我仿佛成为大自然的一部分,与大地相融。 心情愉悦,兴致未了,享受生活的静谧。</p><p class="ql-block"> 暮色,余留夕阳红,景潜朦胧处,物入黄昏中。落日下的余晖让人如痴如醉。仿佛是上天赐予的大地礼物,让人们在这唯美的意境中感受生命的无限美好。</p><p class="ql-block"> 我茫茫然的望着,凝神静气的像树一样兀立在锡伯河畔的至高点,似乎触碰到天空的边际,遥望苍穹,仿佛聆听到了大地的心跳,感受着自由的呼吸。</p><p class="ql-block"> 落日的光芒,渐渐消失在山后。期待的眼神陪伴着一路西沉,夜晚的宁静褪去白天的喧哗,留下了一片温暖的暮色。</p><p class="ql-block"> 远处霓虹闪烁,灯火阑珊。我踏上归途,带着一身疲惫,却也收获了一份平静和满足。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日落成为我寻找内心安宁的港湾,获得一种满足期待和幸福。一种浪漫与愉悦的感油然而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