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我的摄影之路(一)(风光篇)

木易杨

<p class="ql-block">  时光飞逝,2023即将过去。趁寒潮来袭、窝在家里,总结一下自己的2023摄影之路。</p><p class="ql-block"> 当我们举起相机的时候,拍摄的不只是眼前的风景,更是心中对生活的那份热爱。</p><p class="ql-block"> 2023年,我先后到陕北、洛阳、太白、新疆、浙江、福建、云南、襄阳等地进行采风,拍摄了一些自己喜欢的风光、人像、纪实作品近万幅。由于美篇的篇幅要求,特分成两个部分(风光、人像与纪实)进行总结。</p><p class="ql-block"> 2023年,除了拍风光 、人像、纪实之外,还学习拍摄、制作短视频,收获很大。在抖音发表作品270之多。</p> <p class="ql-block">新疆风光</p><p class="ql-block"> 2023.9.7~9.21自驾新疆,主要去了南疆的和田、帕米尔高原、喀什、库车、独库公路等。</p><p class="ql-block"> 出门匆忙,连攻略都没做,边走边查地图,因为新疆太大,一直都在赶路,所以片子拍得不够理想,这次旅行就全当是一次探路吧。</p> <p class="ql-block">十月九日~十月二十五日,东南沿海自驾游,先在宁波参加了老公大学同学毕业39年的聚会,期间还过了一个终生难忘的生日。</p><p class="ql-block"> 先后游玩了绍兴、普陀山、东钱湖、奉化溪口、宁波老街、太姥山、霞浦、平潭岛、泉州开元寺、古街、南昌滕王阁、襄阳古隆中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霞浦花竹村的日出</p> <p class="ql-block">浙江太姥山九鲤湖</p> <p class="ql-block">小白鹭渔村</p> <p class="ql-block">鲁迅故居</p> <p class="ql-block">霞浦观海大道</p> <p class="ql-block">云南玉溪抚仙湖</p> <p class="ql-block">昆明滇池</p> <p class="ql-block">云南芒市猛焕金塔</p> <p class="ql-block">三门峡天鹅湖</p> <p class="ql-block">太白县风光</p> <p class="ql-block">佳县香炉寺</p> <p class="ql-block">我的长安我的城</p> <p class="ql-block">  在此,感谢一年来与我同拍同乐的摄友们,感谢为我做模特的老师们,感谢关注、欣赏、为我点赞的新老朋友们,感谢美篇西安同城的编辑马老师!</p><p class="ql-block"> 新的一年,因为共同的爱好,我们继续一路前行。</p><p class="ql-block"> 凡是过往,皆为续章。庆幸相遇,未来可期。</p><p class="ql-block"> 谢谢您的雅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3.12.24平安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