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日记705 我信任宇宙

王言老师

<p class="ql-block">《轻而易举的富足》徐老师</p><p class="ql-block">2023年12月23日践行打卡</p><p class="ql-block">1.我信任宇宙</p><p class="ql-block">当我信任宇宙,我不会怀疑任何事情的发生,因为我知道所有在我生命中发生的事都是为了我的最佳利益。当我明白我可以有意识地选择信任宇宙,我就为自己启动了创造奇迹的力量。</p><p class="ql-block">用心聆听宇宙的声音,拥抱他给予你的和平。</p><p class="ql-block">因为今天白天头痛,坚持完成上课任务,晚上很笃定的想去跳舞,但是因为同行的伙伴,几乎都没不去,我放下了这个执念,连接我的一位好朋友和她畅所欲言,聊了一个小时,我们都非常的愉悦,头痛已经抛到九霄云外,我选择信任宇宙,开启创造自己奇迹的力量</p><p class="ql-block">2.关于如何看待生活中的困境</p><p class="ql-block">所有事情都是我吸引来的,先接纳,再创造,去跟自己的高级智慧去连接,去让高级智慧引领自己拿回那份礼物🎁</p><p class="ql-block">一念之转,在小区里边散步边联系伙伴,开心而喜悦,记得和平,记得我是宇宙之子,一切都随顺自然并且愉快</p><p class="ql-block">今日金句:链接高我的智慧,回到和平</p> <p class="ql-block">践行打卡20天</p><p class="ql-block">1.次第花开,不知道什么时候花开,坚持每天浇水施肥就好,花总会开,</p><p class="ql-block">2.赚钱靠的是时代红利,钱怎么来?提供自己的价值,让更多人认同自己</p><p class="ql-block">3.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不同,找寻到属于自己的那份幸福</p><p class="ql-block">4.探索生命的真相,穿越内心的恐惧,打破头脑的限制,开启终极的智慧</p> <p class="ql-block">心灵成长是件很幸福的事,感恩老师们的引领,感恩同修们共同精进</p>

宇宙

信任

智慧

自己

打卡

践行

幸福

和平

感恩

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