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一岁啦

主持人~小丫

<p class="ql-block">时光匆匆,不知不觉中我的外孙宝贝一岁了,回首这一年走过的路,用一句大家都在说的话就是,“累而开心”确实孩子一直是我和我爱人带,所以和我们俩比较亲,尤其是很粘我,有时我真的很疲惫可是看着他萌萌的冲你一笑,那种苦楚疲惫瞬间就烟消云散。</p><p class="ql-block">记得去年的今天,他哇哇坠地,看着他那么小,浑身软软的,我都不敢去抱,就怕不小心弄疼他,后来在育儿嫂的指导下,也渐渐熟悉了怎么去喂奶,换尿布怎么去抱他。不敢给他洗澡,怕水进他眼睛鼻子等等,每次都要抱他到外面专门给婴儿洗澡的机构去,要排队,要预约,后来我鼓起勇气说,我来给他洗吧,女儿长出一口气说,好的,好的…</p><p class="ql-block">宝宝现在开始学说话了,扶着栏杆也能行走,爬行速度那叫个神速,还学会欢迎,再见,你好的手势,快乐时会高声喊叫,嘴里咿咿呀呀的说着我们听不懂的话语,看着宝宝一天天在长大,我们的幸福感和自豪感也是满满的,只愿宝宝健康快乐长大,随遇而安,快乐前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