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化收到江苏省应急管理厅发来感谢信

佛之缘(严峻)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据扬州真州府和仪征大码头首席摄影师周晓明2023年12月20日摘编《白沙天地》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信息:12月18日,江苏省应急管理厅给仪征化纤发来感谢信,对仪化公司给予帮扶地区的有力支持,对严峻、陈启中、方苏俊等常驻帮扶专家的出色表现给予了肯定。</p><p class="ql-block">自2019年12月起,江苏省应急管理厅持续推进开展中央企业结对帮扶提升徐州等五市危化品安全生产能力工作。</p><p class="ql-block">根据省应急管理厅的安排,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选派了优秀专家和工作组,赴宿迁开展相关工作。 </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仪化驻宿迁专家组严峻、方苏俊、陈启中</p> <p class="ql-block">《藏头律诗:安全天命》</p><p class="ql-block">安全规范永是头</p><p class="ql-block">全在执行不可丢</p><p class="ql-block">天规就是法律条</p><p class="ql-block">命在手中自己留</p> <p class="ql-block">《宿迁帮扶四年感言》</p><p class="ql-block">一生只有一追求</p><p class="ql-block">唯有石化写春秋</p><p class="ql-block">二度上下无所谓</p><p class="ql-block">宿北大地平地走</p><p class="ql-block">三年疫情知艰苦</p><p class="ql-block">不把他乡当扬州</p><p class="ql-block">四载帮扶尽合力</p><p class="ql-block">也知艰辛更知愁</p><p class="ql-block">五市央企来帮扶</p><p class="ql-block">唯有合力启大舟</p><p class="ql-block">六家名企今何在</p><p class="ql-block">聚合中国在宿北</p><p class="ql-block">七企上市齐努力</p><p class="ql-block">利税只在宿迁留</p><p class="ql-block">八项规定永在心</p><p class="ql-block">安全风险控在握</p><p class="ql-block">久久长远为企业</p><p class="ql-block">帮扶指导责永留</p><p class="ql-block">实心实意做实事</p><p class="ql-block">干到六十度睌秋</p> <p class="ql-block">《砖的感想》</p><p class="ql-block">我是一块砖</p><p class="ql-block">当大厦建设的时候</p><p class="ql-block">哪里需要我都可以往哪里安</p><p class="ql-block">我是一块砖</p><p class="ql-block">当冲击俱来的时刻</p><p class="ql-block">我会扛起压力宁碎不屈</p><p class="ql-block">我只能做一块砖</p><p class="ql-block">我能用砖的坚强</p><p class="ql-block">支撑起大厦的坚固</p><p class="ql-block">我只能做一块砖</p><p class="ql-block">我能用瘦小的身驱</p><p class="ql-block">肩并肩地筑起一道坚强的城</p><p class="ql-block">我深思</p><p class="ql-block">我只是一块无名的砖</p><p class="ql-block">我只是一块普通的砖</p><p class="ql-block">我坚信</p><p class="ql-block">砖与砖的相接</p><p class="ql-block">会铸就伟大</p><p class="ql-block">砖与砖的契合</p><p class="ql-block">会凝聚力量</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以上随笔写于2023年12月7日连云港《央企结对帮扶提升徐州五市危化品安全生产能力工作专题会议》前夜</p> <p class="ql-block">四年帮扶,三年疫情。顶住压力,克服困难。</p><p class="ql-block">遵守法规,情系企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p><p class="ql-block">永于担当,决不推诿。春夏秋冬,马不停蹄。</p><p class="ql-block">央企担当,履行责任。央地联合,平安落地。</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衷心感谢省应急厅、宿迁市应急管理局、仪化公司的关心和支持!🌷🌷🌷</p>

帮扶

管理厅

应急

仪化

宿迁

一块

仪征

安全

五市

危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