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日记704 宇宙爱我比我爱自己更多

王言老师

<p class="ql-block">《轻而易举的富足》徐老师</p><p class="ql-block">2023年12月22日践行打卡</p><p class="ql-block">1.《宇宙爱我比我爱自己更多》</p><p class="ql-block">我明白我所有体验都是有原因的,我选择看待每个经验都是我疗愈任务的一部分。因此,我能够释放控制让宇宙带领我。宇宙比我更加清楚,什么对我是最好的。</p><p class="ql-block">细心聆听宇宙引领你的声音。当你做决定时,那声音会是最清晰和最有力量的。保持安静,只去聆听。宇宙的声音总是带来和平,假我的声音只带来混乱。</p><p class="ql-block">今天头疼起来了,我聆听宇宙的声音,让我停下来,午睡后好多了,晚上听课,大脑也不转了。一直感觉宇宙有个声音告诉我,停下来,去跳舞,去睡觉。好吧,就在音乐的声音里完成今天的作业吧。</p><p class="ql-block">2.关于释放假我的控制</p><p class="ql-block">我们越信任宇宙,越听从宇宙的指引,我们的高级智慧对我的指引,我们就活在轻而易举富足的这条道路上,活在那生命的顺溜儿里,事情都会妥当。选择了信任宇宙。</p><p class="ql-block">我通过音乐跳舞释放假我的控制。重回和平,拿回力量,我看到头疼的那个自己看着跳舞👯 的自己开心的笑了😄 ,头疼就头疼吧,不影响我开心的跳舞,嗨起来,</p><p class="ql-block">今日金句:宇宙爱我比我爱自己更多</p> <p class="ql-block">践行打卡第19天</p><p class="ql-block">1.事业的本质是连接更多的人,金钱的本质是带着爱服务更多的人。</p><p class="ql-block">帮助别人实现更多的价值。解决当下需求,带来一份体验。让它的价值被放大。懂人性而没有利用人性。</p><p class="ql-block">刚刚聆听完老师的直播,感觉自己的大脑跟不上老师的思维。但我能感受到这是一份爱的流动,带着爱。看清自己的起心动念,事业是连接更多的人。金钱是用爱服务更多的人。内在觉察非常的有力量。而且升起一种无愧我心的感觉。</p><p class="ql-block">2.生命都需要独立自主。独立绽放.,每一个生命都需要自我觉醒,自我绽放。扫清障碍,认清自己。看清自己的起心动念,利他的思维模式。</p><p class="ql-block">自我觉醒很重要,记得以前老师说过迷时师渡,醒时自渡。找到自己生活的节奏。守住自己内在和平的力量,向内深深的扎根,向上努力的绽放。</p> <p class="ql-block">每个人都需要一条自我成长,努力向上的一条路,人生就是不断的前行,不断的遇见人生的贵人,非常感恩一路的贵人老师,一路的风景</p><p class="ql-block">自从高中留下的这个神经痛相伴了半生,我感激 它,因为它提醒我身体不舒服了,然后我找到了很多爱好,爬山,游泳,跳舞,练瑜伽,这些爱好给我带来了美美哒的身体,特别是内在的觉察,我到底要活出怎样的人生</p><p class="ql-block">人生每一步都不白走,相信宇宙如此爱我,曾经写下的好多梦想,现在都梦想成真,2023年接近了尾声,这又是成长的一年,感恩宇光老师,感恩振国老师,感恩一起同修的伙伴们,爱你们,祝福大家一起活出美好而绽放的人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