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我为你抒情为你讴歌

傲雪【原创文学】

<p class="ql-block">拍图/网络</p><p class="ql-block">文字/傲雪</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雪花啊雪花</p><p class="ql-block">你的洁白勾起了我心底</p><p class="ql-block">那抹洁白的忧伤</p><p class="ql-block">你白的素雅洁净</p><p class="ql-block">你白的让我的心里发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雪花雪花</p><p class="ql-block">你飘落在了空旷的大地上</p><p class="ql-block">飘落在了祖国的大好河山</p><p class="ql-block">雪花,我为你抒情</p><p class="ql-block">雪花,我为你讴歌</p><p class="ql-block">让我赞美雪花,你是</p><p class="ql-block">冬季里银装素裹的衣裳</p><p class="ql-block">啊!雪花啊雪花</p><p class="ql-block">你是冬季里的一幅美丽画卷</p> <p class="ql-block">雪花啊雪花</p><p class="ql-block">你的洁白如春暖花开</p><p class="ql-block">时节的柳絮飞飞</p><p class="ql-block">飘啊飘,飘的那么自然</p><p class="ql-block">舞的那么的落落大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雪花啊雪花</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心中的一首歌</p><p class="ql-block">也是我心中的一首曲子</p><p class="ql-block">时而飘落,时而纷飞</p><p class="ql-block">啊!雪花</p><p class="ql-block">你是冬季里</p><p class="ql-block">阳光下璀璨夺目的闪闪金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雪花啊雪花</p><p class="ql-block">你靓丽了冬季的风景线</p><p class="ql-block">靓丽了祖国的大好河山</p> <p class="ql-block">雪花啊雪花</p><p class="ql-block">我为你丰盈一首美丽的诗</p><p class="ql-block">诗中有山有雪</p><p class="ql-block">诗如画卷</p><p class="ql-block">心中的宏伟蓝图</p><p class="ql-block">是谱写美丽的白雪茫茫</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啊!雪花</p><p class="ql-block">人人都知道</p><p class="ql-block">你是跨过千山万水</p><p class="ql-block">漂洋过海</p><p class="ql-block">来到苍茫的大地上</p><p class="ql-block">是为了</p><p class="ql-block">和冬季约一场雪茫茫</p> <p class="ql-block">雪花啊雪花</p><p class="ql-block">你在天高云淡的日子里</p><p class="ql-block">雪花,你的洁白</p><p class="ql-block">能拂去岁月里那一抹沉淀</p><p class="ql-block">洁净了万物</p><p class="ql-block">也洁净了</p><p class="ql-block">我内心沉淀多年的往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啊!雪花</p><p class="ql-block">你是大自然馈赠的神奇礼物</p><p class="ql-block">四季轮回中</p><p class="ql-block">雪花,你飘舞在空中</p><p class="ql-block">飞的那么自然,舞的那么美妙</p> <p class="ql-block">雪花啊雪花</p><p class="ql-block">你松软又洁白</p><p class="ql-block">我用双手捧一掬雪花</p><p class="ql-block">将你高高托起</p><p class="ql-block">啊!雪花</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雪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将雪花</p><p class="ql-block">猛烈抛向苍茫的高空</p><p class="ql-block">雪花 ,你是冬季里</p><p class="ql-block">最耀眼的风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寒风中</p><p class="ql-block">雪花你飘舞在半空中</p><p class="ql-block">自由翱翔</p><p class="ql-block">自由挥洒在了风的怀抱中</p><p class="ql-block">也挥洒在了我的心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直到那一抹雪花风景</p><p class="ql-block">在四季轮回中拂过</p><p class="ql-block">你依然是我心中最美的雪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文写于2023年12月21日晚</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