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声乐九班联合形体五班、形体七班迎新年结业汇演

全胖

<p class="ql-block">策划:李桂英:曾俐智 </p><p class="ql-block">节目总监:甜九班全体班委</p><p class="ql-block">主持:谢运兰、龚晓群、戴小娜 </p><p class="ql-block">串词撰写:谢运兰</p><p class="ql-block">摄像摄影:戴迪全</p><p class="ql-block">背景音乐制作:戴迪全 </p><p class="ql-block">舞台灯光:仇俊强</p><p class="ql-block">节目候场调度:黎喜红、熊曼丽、袁育新</p> <p class="ql-block">  时光如梭,岁月和歌。2023年下学期,我们在歌声中,欢笑声中,甜蜜度过,开心快乐,收获多多。在此,我们甜蜜蜜九声乐九班,形体五班,形体七班的学友们欢聚一堂。在甜蜜蜜的舞台上放飞自我,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让我们一起欣赏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以此结束一个开心快乐的学期,迎接新年新学期的到来!</p> <p class="ql-block">主持人闪亮登场,谢学文老师讲话。</p> <p class="ql-block">泱泱中华是东方礼仪之邦。看九班一群温文尔雅的女生。用丝绸裹着美丽端庄给大家演绎《东方礼仪》</p> <p class="ql-block">好家风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治家治国之本,是兴家兴国之本。下面请欣赏左海斌,谭亚芳的对唱《中华好家风》</p> <p class="ql-block">大家知道吗?萨克斯被誉为"无与伦比的风流乐器”。他能用优美的旋律展现出种种风情。穿透每一个听众的心灵。让人感受到无尽的激情与活力。请欣赏才艺帅哥曹勇的萨克斯联奏《秋恋》《今夜无眠》</p> <p class="ql-block">郁金香,郁金香,你为谁香,为谁容?你为悦己者演绎美丽的《郁金香》,双人舞《郁金香》表演者:张清云、贺谷良。</p> <p class="ql-block">岁月长河,纷繁终寂寞,淘尽浪花千万朵,有你也有我,请欣赏女声独唱《花又落》演唱者:吴文慧。</p> <p class="ql-block">你从江南雨巷走来,柔柔的春风亲吻你的裙摆。像亭亭玉立的姑娘,宛在那水中央,怎不叫人为你顾盼迷恋。请欣赏袁育新,王桂娥,张小红带来的舞蹈《雨巷佳人》</p> <p class="ql-block">远方的人,请问你来自哪里?你可曾看见过阿瓦尔古丽,清你告诉他痴情人在等他归来。请欣赏男声独唱《新阿瓦尔古丽》,表演者:项京斌。</p> <p class="ql-block">形体训练是甜蜜蜜艺术中心的一大特色,它能更好地展现出女性的妩媚,优雅与端庄,更好的展现出东方女性的独特之美。请欣赏形体五班的美女带来的形体秀《茉莉花》</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歌儿唱得悠扬自在,我们的舞跳的轻盈欢快,让快乐充满心怀,一起激情荡漾跳起来。请欣赏张清云,阳丽华,沈莉芝等带来的舞蹈《欢乐锅庄》</p> <p class="ql-block">我的战鹰绕着宝岛飞,捎来故乡的思念。轻声唤你归来。把每朵亲爱的云塞进我心扉,请欣赏男声小合唱《我的战鹰绕着宝岛飞》表演者九班全体男生。</p> <p class="ql-block">形体七班是甜蜜蜜特别训练的一支优秀形体班。她们个个优雅妩媚,楚楚动人形似花妖。请欣赏她们的形体秀《花妖》</p> <p class="ql-block">线儿长,针儿密。含着热泪绣红旗。千分情万分爱,化作金线绣红旗,绣出一片新天地。请欣赏孙平演唱的《绣红旗》,伴舞九班班委</p> <p class="ql-block">再过几天12月26日是我们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30周年的纪念日。他老人家写的《七律*答友人》己成千古绝唱。请谢运兰演唱花鼓戏《九嶷山》</p> <p class="ql-block">太极拳属于有氧运动,它能促进人体气血循环,从而强身健体。请欣赏潘建华带来的太极拳《杨氏二十四式太极拳》</p> <p class="ql-block">我要带瓶好酒回家,家里有我的老爸老妈,无论天涯海角。过年过节,我要回家。开瓶好酒,陪陪我的老爸老妈。请欣赏优秀女中音曹力枚的《我要带瓶好酒回家》</p> <p class="ql-block">她有着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秀丽山河,她有着奔腾的黄河长江,她有着古老的丝绸之路,茶马古道那就是我的祖国。请欣赏胡建国,项京斌,谢运兰,龚晓群带来的朗诵《那是我的祖国》</p> <p class="ql-block">梨花开,春带雨,梨花落,春入泥,此生只为一人去。请欣赏女声独唱《梨花颂》表演者谢雪梅。</p> <p class="ql-block">形体《绝色》表演者:形体五班部分学员</p> <p class="ql-block">话说红歌呀,几乎每首歌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她曲调优美,语言精炼,每一首流传至今的红歌,几乎都经过了千人唱,万人传。红歌《南泥湾》也如此。请欣赏星火艺术团联唱《南泥湾》演唱:李桂英。</p> <p class="ql-block">大合唱《我的祖国》领唱:孙平,合唱:九班全体同学</p><p class="ql-block">指挥:谭亚芳</p> <p class="ql-block">欢乐的时光总是哪么短暂,可我们还是沉浸在这快乐的时光里。2023年甜九班,形体五班,七班期未汇报演出到此结束!预祝大家寒假愉快,新年快乐!福寿安康!来年再聚甜蜜蜜!</p> <p class="ql-block">结束语</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2px;">快来留个影</b></p><p class="ql-block"><br></p>

欣赏

形体

九班

五班

甜蜜蜜

表演者

七班

谢运兰

郁金香

太极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