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在金秋

许忱忱

<p class="ql-block">秋天是收获的季节,</p><p class="ql-block">是期盼的季节,</p><p class="ql-block">是留恋的季节,</p><p class="ql-block">是不愿割舍的季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秋天是收获的季节,</p><p class="ql-block">是成熟的季节,</p><p class="ql-block">是丰满的季节,</p><p class="ql-block">是最富有的季节。</p><p class="ql-block">人生七十正逢秋,</p><p class="ql-block">我将自己沉浸在秋天里,秋色里,秋景里。</p><p class="ql-block">让生命的色彩与这金色的秋天一样,灿烂闪光,耀眼辉煌!</p> <p>这是北京最美的季节。我喜欢这金色的秋天,它让我看到灿烂,看到果实,看到丰收!正如我的人生岁月己经步入人生之秋。我愿意将自己的人生色彩融进这美丽的有收获的季节。</p><p>秋天的美丽我要尽享,人生的秋天我也要尽享!</p><p>留在秋天里,尽享美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