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花女孩》第二十一首创作歌曲

唐龙

<p class="ql-block">《插花女孩》唐龙:作词作曲 12-13-2023</p><p class="ql-block">玫瑰呀玫瑰,在我心中徘徊,你可晓得我在想着谁!</p><p class="ql-block">玫瑰呀玫瑰,在我手中陶醉,你可知道我的挚爱是谁!</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玫瑰啊玫瑰,有情人见证了千对百对,可是你把我落在最尾。诶…哟!</p><p class="ql-block">^_^^_^^_^……^_^^_^^_^</p><p class="ql-block">玫瑰啊玫瑰,我将心儿对你说,</p><p class="ql-block">我要用你美丽动人的颜色,布满我的婚堂,</p><p class="ql-block">我要用你娇嫩深红的花蕾,编织两颗心连心的美画。</p><p class="ql-block">我喜欢你五彩缤纷的浪漫,</p><p class="ql-block">我喜欢你玫瑰花香的芬芳,</p><p class="ql-block">穿上我最漂亮的婚纱和我的挚爱,</p><p class="ql-block">请让我们亲朋戚友见证与祝福。</p><p class="ql-block">做一个幸福痴情的插花女孩…</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创作(女歌声)</p> <p class="ql-block">图片来源:网络</p><p class="ql-block">词曲创作:唐龙</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