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舞的天鹅

青菠萝

<p class="ql-block">  期待了很久很久,终于等到了前往荣成拍摄雪中天鹅的天时与地利。我们在12月15日大雪降临的前一天住到了烟墩角,虽然这里的拍摄环境已今非昔比,但我们住的地方依然如故,温馨舒适。热炕、干净的卫生、美味的食物,让我们感到宾至如归。因此,我们宁愿每天多次开车前往不同的拍摄地点。每天早上六点准时出发,驱车前往十公里的拍摄地,在漫天飞舞的雪花中期待。那大雪飞翔中的天鹅是令人陶醉的,它们翩翩飞舞的身姿优雅而高贵,我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在雪花的映衬下,天鹅变得更加妩媚动人,令我动容,完全忘记了寒冷……这次拍摄之旅收获颇丰,我过足了雪瘾,充分享受了雪花与天鹅那份独特的魅力。这将成为我永远的记忆和珍藏。最后还要特别感谢来自烟台的,住同一民宿的高老师,他真是我们的贵人,他人品好,拍片技术高,看到雪天地滑我打怵开车,主动邀请我跟姐姐坐上了他性能更好的越野车。他独特的人格魅力给我们留下许多美好的记忆,祝福高老师大片精彩纷呈,好人一生平安。我们这次荣成的拍摄之旅就这样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跳跳][跳跳][跳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