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范公亭

牛哥

<p class="ql-block">今天零下16度.晚饭后我和我的小老外夜游范公亭</p> <p class="ql-block">大雪过后,气温一直很低,尽管是范公亭的管护人员清扫过道路,但路面结冰还是很滑。</p> <p class="ql-block">从南门进来,顺坡而下,很快来到三贤祠</p> <p class="ql-block">冷,确实是很冷,今天的最低气温到达零下16度.此时的温度也在零下12度.但很少在这样的环境下出门的孩子这么出来走一趟,玩的却很开心……</p> <p class="ql-block">开心在哪里?经历一次严寒,踩踩咯吱咯吱响的积雪,溜个冰,摔个跤,看似受罪,可孩子们很开心。</p> <p class="ql-block">从正门出来,很快来到了隆兴寺遗址公园,这里有平时经常玩的健身器材,太冷今天确实不好玩了,平时滑板车的小广场也被积雪覆盖了,但机会不能错过,留一个滑出溜</p> <p class="ql-block">快一个小时了,该回家了,这么冷的天不敢在外边呆的很久了</p> <p class="ql-block">意犹未尽,走到新开业的你好酒店(原惠达宾馆)门前的一片冰路上,再玩一会儿</p> <p class="ql-block">是冷还是热呢?天气是有点冷,但孩子半路上就把佩戴的口罩给扔了,手套、帽子也常摘下来不戴,是姥爷不让才继续戴着。</p> <p class="ql-block">今晚范公亭很少有人进来,带孩子出来体验的也就是我自己……</p><p class="ql-block">这样的天气条件下单反有点爱心的爷爷奶奶们都是和孩子藏在家里享受温暖,可我另类了。这样的举动回去估计要受责备的,特别是那个姥姥一定会叨叨的。</p><p class="ql-block">姥爷面临着责备,小老外也有点担心的问我“我的衣服脏了回家妈妈会不会打我啊?”我说她不敢!咱们回家……</p> <p class="ql-block">回家了,试穿妈妈买来明天表演用的“辣椒服” 今儿个真高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