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火遍全网的一句话

何羊

<p class="ql-block">最近火遍全网的一句话</p><p class="ql-block">很扎心也很现实。</p><p class="ql-block">大病自我了断</p><p class="ql-block">小病自我诊断</p><p class="ql-block">生亦何欢、死亦何惧</p><p class="ql-block">带我羽翼丰满、请允许我全身而退</p><p class="ql-block">祝我早亡</p><p class="ql-block">死得安详</p><p class="ql-block">既无来世</p><p class="ql-block">人生再好、下辈子不来了。</p><p class="ql-block">看似洒脱且悲壮</p><p class="ql-block">把成年人的心酸和无奈说的淋漓尽致</p><p class="ql-block">我觉得,把自己的身体照顾好</p><p class="ql-block">过好现在的每一天</p><p class="ql-block">年轻的时候不拖累生我的人</p><p class="ql-block">老了、不拖累我生的人</p><p class="ql-block">这就足够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