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婷之恋,相爱相半,历经风雨,如诗似画,终成神龙眷侣!愿新婚快乐,早生贵子!

老施(拒收花)

<p class="ql-block">12月2日,高铁上海至宁波</p> <p class="ql-block">带上我的女儿和女婿直接到宁波威斯汀酒店参加我外甥女的婚宴。</p> <p class="ql-block">婚礼进行曲</p> <p class="ql-block">我的表妹,也是今天新娘母亲。</p> <p class="ql-block">新娘的父亲</p> <p class="ql-block">我最亲的宁波阿姨。</p> <p class="ql-block">我的五舅</p> <p class="ql-block">我的四舅和今天主持人也是宁波电视台主持人阿伟合影。</p> <p class="ql-block">2位舅舅</p> <p class="ql-block">我的表弟</p> <p class="ql-block">宴席后,入驻凯州皇冠假日酒店。</p> <p class="ql-block">旁边是天一阁广场逛逛。</p> <p class="ql-block">天主教堂</p> <p class="ql-block">城隍庙</p> <p class="ql-block">天封塔</p> <p class="ql-block">宁波网红店,甬特产必须要去吃滴。</p> <p class="ql-block">宁波老外滩夜景</p> <p class="ql-block">第二天去天一阁博物馆游览,途中路过一片银杏树。</p> <p class="ql-block">天一阁是中国现存历史最久的藏书楼,创建于明嘉靖四十五年(1566),也是世界上三个最早的私家藏书楼之一,距今已有430多年的历史。1982年国务院公布其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994年,宁波市博物馆与天一阁文管所合并建立了宁波市天一阁博物馆,成为一个以藏书文化为主,兼社会、历史艺术于一体的综合性博物馆,位于中国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占地面积约为34000平方米,现任馆长为庄立臻。</p> <p class="ql-block">吃完海鲜面直接回上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