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荐】索菲亚自荐自己为“美篇2023年度卓越用户”

索菲亚

自我介绍 <p class="ql-block">美篇名:索菲亚</p><p class="ql-block">美篇号:1537543</p><p class="ql-block">美篇美龄:7年</p><p class="ql-block">美篇生活达人;《大家一起轻松追剧》主持人;《和云朵姐姐交流亲情故事》管理员;创作学院指导导师;美篇每周一星;2022年度美友圈卓越奉献者;</p><p class="ql-block">目前阅读量:1千万 </p><p class="ql-block"> 粉丝:3.4万 </p><p class="ql-block"> 点赞:46万 </p><p class="ql-block"> 魅力:41万</p> 我的荣誉墙和证书 <p class="ql-block">2023年是个丰收年,进入美篇七年来,我一共获得各种活动的荣誉证书56份,2023年一年就获得了27份,几乎是七年来总数的一半。</p> <p class="ql-block">我虽然年近八旬,脸上有皱纹,头上有白发,但心中仿佛还盛开着青春的花。我还孜孜不倦地在美篇追梦。人生还有许多梦想没有完成,怎能甘心坐在夕阳树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热爱生活爱好广泛,也追求时尚和优雅。写作、旅游、美食、唱歌、文学诗词、追剧…,我都喜欢。下面的27份证书分别来自:</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们都爱穿裙子;我们都是帽子控;我的每日穿着;名人故居探访员;探店爱好者同盟;唱首心歌表心声…等美篇圈子。感谢平台、圈子主持人管理团队和美友们的厚爱鼓励。</p> 2023,我在美篇发表的作品 <p class="ql-block">七年文章总数:1870</p><p class="ql-block">2023年精华文:667</p><p class="ql-block">七年双精文总数:162</p><p class="ql-block">2023双精文:101</p> 2023,精华文汇集 <p class="ql-block"><b>1.文学诗词、同城、名人故居等</b></p><p class="ql-block">七年的总数:263</p><p class="ql-block">2023年一共:50</p> <p class="ql-block"><b>2.国内外旅游精华文</b></p><p class="ql-block">七年总数:160</p><p class="ql-block">2023年: 81</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喜欢旅游,生活不仅仅是柴米油盐酱醋茶,还要有诗和远方。</p><p class="ql-block">有句话说得好:</p><p class="ql-block"><b>读书是心灵的旅行,旅行是心灵的阅读,你读过书走过的路,便是你的世界。</b>三毛也说:<b>或者读书,或者旅行,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b></p> <p class="ql-block"><b>3.美食探店精华(双精另列不计)</b></p><p class="ql-block">七年总数:49</p><p class="ql-block">2023年:12</p> <p class="ql-block"><b>4.大家一起轻松追剧精华</b></p><p class="ql-block">作为圈子主持人,除了自己追剧写文章外,大部分时间给予了审稿,写评语、推荐、编写精华文与双精文合辑和写追剧指导文以支持鼓励作者为新作者引路导航。</p> <p class="ql-block">七年精华总数:151</p><p class="ql-block">2023年:精华文36,双精文15</p> <p class="ql-block"><b>5.唱首心声表心声</b></p><p class="ql-block">七年精华文:848</p><p class="ql-block">2023年精华:397</p><p class="ql-block">2023双精文:19</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音乐是全世界共同的语言。前苏联作家马雅柯夫斯基说:无论是诗是歌,都是炸弹和旗帜,歌手的声音可以唤起阶级。</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我喜欢音乐,喜欢唱歌,虽然长期教学生涯的超负荷运转,嗓音磨损又患慢性咽炎,但音乐有一股神奇的力量可以治愈疲劳,让人精神振奋。</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美篇里有“唱首心歌表心声、唱一首你爱的歌吧、一起听流行音乐和翻唱经典老歌”四个音乐圈,我经常投稿,七年我一共发表唱歌精华文章848首,2023年,在四个音乐圈发表精华文397首(加上今年唱歌的双精文19篇为416),也是收获满满的一年。</span></p> 2023双精文汇 <p class="ql-block"><b>从2016年加入美篇写作,实行授予文章双精以来,共获双精162篇,其中2023年获双精文82篇,(如果加上唱歌双精19篇,是101)是七年总数量的一半。</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双精文包括</b>:</p><p class="ql-block">“生活亲情、美食探店、成都同城、记录平凡人的平凡生活、旅游、我们都是帽子控、我们都爱穿裙子、名人故居探访员、大家一起轻松追剧”等。</p> 唱首心歌表心声 <p class="ql-block">从一月一号的第一篇怀旧老歌《回娘家》开始,到昨日与原唱歌手庞龙隔空对唱的网络歌曲《两只蝴蝶》止。我唱歌的内容有歌颂祖国、歌颂党和人民军队的军歌、红歌、民歌、经典老歌、流行歌曲和英文歌,感谢各音乐圈主持人老师和管理团队厚爱鼓励,全部精华。</p> <p class="ql-block">双精文歌曲我单列的,在93首双精文歌曲中,今年双精歌曲19首。</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12月21号,已是岁未年终,2023年即将过去,2024年已在向我们招手,迈步走来。一年来我不惧年迈,在美篇的孜孜不倦地追梦,积极参与各种力所能及的活动,本着分享美好留住感动的初心,笔耕不辍,收获满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衷心感谢美篇平台的厚爱鼓励,感谢各美友圈与我志同道合一起追梦的兄弟姐妹们,感恩遇见一路有你,让我们携手并肩迈进新的一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明年我已是78岁的老年人,即将迈进80后的行列,这又何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塞谬尔.厄尔曼说:<b>“青春不是年华,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唇、柔膝,而是深沉的意志,恢宏的想象,炙热的情感;青春是生命的深泉在涌流…”</b>只要我们心中还拥有青春的梦想,热爱生活拥抱美好,就永远风华正茂。</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