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四9四11“小吃店”趣味活动

涅槃

<p class="ql-block">2023年12月19日,两场小雪过后,天寒地冻,但我们两个班的英语趣味活动,在同学们的期盼中如期举行🥰</p> <p class="ql-block">欣赏过一波精彩照片和美食,我们再来欣赏一下孩子们每组的前期准备,欣赏一下他们的表演稿件,虽然有的有些地方或者会存在语法上的不足,单词拼写上的错误,但是孩子们的这种热情是挡不住的。</p> <p class="ql-block">为了打分公平,程老师特地从一年级请来了三位小评委,从各个方面(装修,美食,表演等等)对我们的小吃店进行打分。在来之前才专门对小评委进行了相关英语知识紧急培训。</p> <p class="ql-block">我是四9班的第4组组长嵇琳雅。下面是我们组的表演稿和我的活动小作文。</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们是衡子妍和徐希诺,我们是四11班的第5组组长,下面是我们组的表演稿件和很衡子妍的活动小作文。</p> <p class="ql-block">我是四11班的潘敏菲,今天活动过后我写了一个迷你版的小作文,虽然短,但是都是有感而发。</p> <p class="ql-block">这是四9班孙培铭(右一)的活动小作文。一起来欣赏一下,感受他的快乐心程吧!</p> <p class="ql-block">来,欣赏一下李佳祈组的小吃店,再来欣赏一下李佳祈同学的小作文。</p> <p class="ql-block">下面来欣赏一下四9班王梓屹同学的活动小作文,真是long long long long一大篇。</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朱子棋,看我的站姿多标准啊,标准的笑脸式服务😊😊😊下面来欣赏我的活动小作文吧。</p> <p class="ql-block">下面来欣赏四9班王浩宇(左二)同学的活动小作文。</p> <p class="ql-block">看这个组的小朋友多精神呀,下面来欣赏他们组冯梓澄同学的活动小作文。</p> <p class="ql-block">后面的小帅哥也写了作文,我们来欣赏一下张轩豪的。</p> <p class="ql-block">Hi,大家好,我是四9班的颜瑜,下面请大家欣赏我的活动小作文。</p> <p class="ql-block">我是朱宣语,请大家喝杯果汁。 Please have some juice.</p> <p class="ql-block">两个小姑娘还特地查阅一些资料,将活动记录写出了中英文版。虽然文笔还有些稚嫩,还有一些错误,但是这种精神是非常棒的哦!还有的小朋友也都积极主动地记录下了活动过程。</p> <p class="ql-block">活动的过程两个班是分开来举行的,持续了大半个下午,说真的,老师组织的真的很累,但是看着孩子们一张张兴奋的笑脸,老师累并快乐着。</p> <p class="ql-block">小姑娘兴奋极了,开心的对老师说:“我今天赚大了,用两块钱买了那么多好吃的。”</p> <p class="ql-block">这个小帅哥尝过同学妈妈做的钵仔糕🥧以后,竖起大拇指说very nice</p> <p class="ql-block">看着那么多美味的小吃,真是让人垂涎三尺。</p>

作文

欣赏

四班

活动

下面

同学

小吃店

一下

表演

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