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一盏灯》

秦汉书院

<p class="ql-block">《你是一盏灯 》 </p><p class="ql-block">— — —感恩生命中的师长与贵人 </p><p class="ql-block"> 你是一盏灯,温暖而又明亮。只需存在就能驱散我无明的恐惧。 你是一盏灯,温暖而又明亮。</p><p class="ql-block">没有一句话就让我知道要去的方向。 你是一盏灯,温暖而又明亮。从不给我阻碍却让我充满希望。 你是一盏灯,温暖而又明亮。不求回报只愿看到我的欢喜与自在。 你是一盏灯,温暖而又明亮。</p><p class="ql-block">你用温暖的光辉抹去我心里的迷雾。</p><p class="ql-block">你是一盏灯,温暖而又明亮。你是那么的那么的慈悲却叫我如何来对待。不遮挡你的光明,让你照亮黑暗的世界,这就是我对你一盏灯的热爱。</p><p class="ql-block">(2023.12.16.学习打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