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直播十二

天下为民

<p class="ql-block">直播很难,每个优秀的大主播前期直播间也是没人的,没人就在哪说在哪练,到处找方式,方法,永远都是别人的流量,所以说直播不是播废的都是学废的,咱们都是几十岁的人,哪一个人再没有吃过苦,再没有受过累,咱们来直播,就是想着以后咱过的轻松一点,活的简单一点,活的有享受一点儿,有的人说我没勇气开直播,你的草原你的马,你想咋耍你咋耍,没有经历过失败,很难成长起来,俗话说失败是成功之母,没有做不成的事,只有做不成的人,有志者事竟成</p><p class="ql-block">我们要有抖音不倒我不倒,我陪都音干到老的决心,拼到无能为力。直播要有直播能力,没有直播能力10个团队也捧不起来,你有能力的你在家团队就会找到你,随和一点,自由一点返其道而行之,边学边播边练,不要到处跑,播没播废把自己学废了。去别的直播间一听就懂,一学就会,一播就废,就是想的太多,做的太少,播的懵圈</p><p class="ql-block">先起步,再起飞,起飞后,再调整姿势,新人直播很残酷,想想要面对的有那些,翻车是必然的过程,心态是委屈撑起来的。</p> <p class="ql-block">这是最新版的新人首播,开场话术特别的简单实用,你先点赞收藏,我来分享,欢迎大家走进我的直播间,感谢你们第一时间来见证我的首播,今天是我在抖音平台创业的第1天,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场直播,感谢伟大的抖音平台,把优秀的你们推进了我的直播间,对我叫沉默,来河南郑州的一名打工人,大家都是来自哪里的,可以把自己的坐标打在公屏上,有老乡的一定要和老乡认识一下,我现在放下面子来抖音开直播了,我是一名经验分享聊天主播,不唱歌不跳舞,就是在直播间和大家聊一聊,我们普通人怎么样开直播,如果你也想和我一样,做这样经验分享聊天主播的话,可以点个关注,我们来交个朋友,哇塞,刚打开直播间1分钟时间,直播间已经上百人在线了,看我今天的开场话术多么管用,如果你们开首播的,不会用开场话术的,今天一定要留在我的直播间,因为我这个开场话术是一个千人主播教给我的,大家有没有看到直播间又上人了,如果你们还没有学会的,可以点个关注。</p> <p class="ql-block">来分享一下,不会抛话题的主播呀,不是好主播,整场直播就是一个不断的抛话题的过程,那有很多新人小白爬了无数个直播间,都不会抛话题,一听就懂,一播就废,今天呢我就专门针对新人小白,分享一下抛话题的方法,而且呢,还是钩子话术,能把门外的人吸引进来,今天呀,讲的有点干,你一定要好好听,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实操,抛话题就是,拉流量的过程,抛话题的时候呢,一定要学会连环抛,在抛话题的过程中如果上人了,我们就利用数据的变化,做话题的叠加,引导新人进一步前流,最后我们必须清楚,抛话题的目的是什么,不是让人留下来听我们讲内容,而是让人留下来帮,我们做数据,欢迎走进直播间的家人们,我刚刚打开直播间1分钟时间,大家就来了,昨天呀,我有两个老铁,在门外谈了看个全场都没有进来,家人们,你们有没有这样的老铁,有的话打个有字有人说,怎么知道直播间门外有人呢,我是刚刚从一个万人主播哪里学到的,学会这个方法的,如果说你们不知道的哪个不知道,我一会儿就和大家分享,新人开直播有一件事情,千万不能做,做了你的流量就会受影响,十几天都缓不过劲来对了,前两天有个作品,我上了一个100万的热门儿,我就赶紧去开播了,结果打开直播间以后呢,没有人,还是个位数,哎,后来我才知道,有的作品呀,上了热门也没有用,不但不能赚钱,不能涨粉,没有人,嘿嘿嘿,这是哪啥,就来了这么多人,大家有没有发现,我只是讲了三句大白话,直播间多进50个人,80多个人了大家见证一下,刚来的大家看一下,我今天能不能,用这三句话突破百人在线,如果说我今天突破了,你就把我的这三句话拿去用,拉流量特别管用,你也可以用这个方法来记你的初始流量,这个方法呀太简单了,特别适合新人考核,我就是用这个方法突破了我的场观,打开了我的直播推荐,接下来我马上和大家分享,还不知道的,快进我直播间。</p> <p class="ql-block">你听到了什么,就决定你要走多少弯路,咱们直播间,最近抖音上出了一个主播,叫欢乐水牛对不对,那如果说他不完全按照韩冰姐讲的,你以为他能播起来吗,不可能的我告诉你,绝对不可能,绝对不可能,对了,让你听啥你听啥,不让你听啥,你不要听啥,听了你就干不起来了,你听了你就对了,你记住,你听了你就干不起来了,只要你在抖音上天天学首播,我告诉你你现在没有播,你已经播不起来了你相信我,两个月个位数起步起步,你要不相信,两个月之后咱俩见,只要你敢坚持两个月,两个月之后咱俩在直播间见,看看我讲的对不对,为啥呀,你老学那个首播干啥呀,学能力不行吗对,我怎么样快点把能力给练起来,我怎么样,怎么样把口才给练好,把播感给练强,练的脸皮厚嘴巴溜,这不就行了吗,对,学什么首播呀,对了呀,首播容易,首播你确定容易吗,今天有个人还问我怎么卡点怎么过,卡点怎么过,卡点就是套路小白的卡点啊,大家看看我怎么过卡点的啊,留住你的话,对,为了留住你讲的话二,有个60人的卡点儿,那他说了,来我直播间来,现在直播间五千九百五千一,五千一百个人来,咱们直播间5100个人会来急速流量,咱们看一下会不会来,你相信吗,你相信吗,你信不信,对了都是套路人的,我说了,对了,我在直播间讲的可能很得罪人儿,我就告诉你,所有主播都在套路人,套路谁啊,小白白,所以你干不起来,对所以你干不起来,为啥呀,他在套路你,你非把他当方法,那不是搞笑吗对不对,对不对,人家把你卖了,你给他数钱,那不是搞笑的吗,感谢欢迎大家感谢感谢啊,来啊对了,过什么卡点,还对,有60人卡点100卡点我告诉你,还有个位数卡点的你信不信,你信不信啊,来咱们直播间现在来,又一看到了没有一五千,一百六十人了,我听人家讲了,只要直播间只要突破5200,立刻就能破万,来你信不信,你信不信,那你信对不对,你相信,那你相信你就会留在直播间见证,这就叫留人儿,对这就叫留人儿,为了把你留下来,为了把他为了把你留下来,才会说要过卡点的,对了,你整天学干货,整天学干货,就像抖音上有个吉祥说的,讲玄学的是他打击玄学的还是他,你学吧,反正别人都在变,就你自己在学习啊对别,别人的直播内容都在变,就你自己在抖音上从来了就该学,一直学到不干为止,对一直学到不干为止,要学的痛苦不已的啊,不播不死心,最后一批,索性呀开直播是不是得占榜啊,不占榜播不起来我站岗去,好,结果刷拉了,对就等着你那一下呢,不然我们怎么挣钱呢,讲的很干啊,欢迎大家感谢啊对了,对了,做抖音就是靠能力的,没有能力你播不起来,有能力再去曝光,能快速起飞,没有能力一切都是白搭,哎欢迎大家感谢感谢啊,啊对了,就等着你迷茫呢,就等着你迷茫呢,你不迷茫的话,你不迷茫咋播呀,你不迷茫怎么会有大主播呢,是不是就要把你绕迷茫,你不迷茫怎么会有大主播,哈哈哈哈</p> <p class="ql-block">练啊,对咱们最主要的就是练什么呀,练脸皮厚,练播感,练播感,对,什么叫播感呢,对,什么叫播感啊,新人开直播,你按照我讲的去做就行了,今天时间也不多,我也没有时间跟大家讲我是怎么教我的同学了,对我就,我现在就在直播间讲,我让你做着,你敢去做就行,新人开直播啊,你得去练脸皮,那这个脸皮呢,是怎么练出来的呢,放得开就能练出来,明天就去开来啊听好了,准备两个抖音号,用小号试播,用小号试播,对很多人说,主播开直播可以不用小号试播,我知道我应该怎么帮你,对,我知道我应该怎么帮你啊,对,为什么对,为什么说,为什么说我要让你用小号试播呢,有谁知道为什么,为什么我要说让你用小号试播呢,因为你呀,因为你现在来到抖音上的畏,不能生气啊,畏首畏尾,因为你来到抖音上呢,畏首畏尾,从你来到经验分享圈,什么都不能动啊,对,你听多了,你仿佛什么都不敢干,关注不敢点,粉丝不敢涨,作品不敢发朋友不敢交,点赞不敢点,啥你都不敢干,对为啥呀,你学多了,你学多了,什么叫小号,就是说,对,为啥我让你用小号播呢,因为呢,我要让你打消那个念头,对我要让你打消恐惧的念头,对,因为你学的太多了,还要打标签,还有这个,还有那个,还有这个,还有那个,还有这个,你学的太多了,对了,一个不花钱的玩意儿,你学啥学呀,播呗,哎呦,又不是让你花了多少钱投资这个店你怕啥呢,你怕啥。</p> <p class="ql-block">云哥,田妈来了比如说他们几个人来到我的直播间,今天他们今天他们十个来我直播间了对不对,今天他们十个来我直播间了,他今天在我的直播间,他的粉丝和他的朋友都有很大的几率刷到我,非常大的几率,非常大的几率,对了,那我明天播了他没来,他的粉丝和朋友照样刷到我,听好了啊,用心听啊,打卡播不起来啊,就算他明天没来,他的粉丝和朋友照样刷到我为什么呀,因为他来过我的直播间,你正在看和看过的直播,会推荐给你的互关朋友和你的粉丝,那这话就说出来了,对了,那这话就明白了,就是来的人越多,你的流量越大,而不是在线人数越多,流量越大,听懂了大哥听懂了是,是直播间来的人越多,流量越大,而不是在线人数越高,流量越大,你挂个铁假人试试,看看推不推流,你挂个假的试试看看退不退流,你试试没用的,不推流没用的,你发个红包福袋试试,你发个红包福袋顶多你就是吸引,火山版和极速版的,对,你把火山版和极速版的留住了,他们会串粉儿,对了,你必须留住这些人,那我问你啊,那你打卡能干起来吗,你老跟那十个人玩儿,能干起来吗,你应该跟100个人玩儿,1千个人玩儿,你才能干起来,而不是老跟那十个人玩,账号就不推流了,为啥呀,账号不活跃了,大家都刷不到你了,没有人能刷到你了,他怎么推流呀,没有人能刷到你了。</p> <p class="ql-block">我们做这个直播第一,好吧,兴趣标签也就是你喜欢什么,抖音就给你推什么,然后你对我之前状态不一样的,接初始流量,大家一定要记住状态激情,好吧,状态激情为什么要有状态激情呢,我们做这个直播刚开始都是像霜打的茄子一样,霜打的茄子一样,在那里不动,杵在那里不动,不会做人气,所以说直播间我就,我就做了一个改变,那时候就把直播间播到了千人,真的好吧,那时候在家里面把自己当成了老师,把自己当成了当成了教授,在那里教人家做直播,一开场就跟人家讲123456,把差点把我直播间讲凉了,讲到了个位数,那时候后来我就开窍了兄弟们,大家把开窍打在公屏上开窍,每天的账号都有峰值好吧,那个人数都有峰值,今天不知道能上到多少人,如果你不会开播的,不懂得怎么列自己的直播大纲的,开了播不懂得讲的还在恐播,怕播的好不好,之前我也恐播,之前我也不会讲,后来我是慢慢的发现,讲的都一样,那么讲的经验分享讲的都一样对不对,好,开场怎么开,欢迎大家走进直播间主播,来自河南郑州的,平时就上班,下班后来抖音做一名经验分享聊天主播,这种主播不需要颜值,不需要才艺,只要年满18周岁,他就可以来干了好吧,他们说只要在直播间聊聊天,说说话就可以干,我觉得说不难,我也应该可以干,后来说着说着学了很多,开了直播直播间也是个位数,对,千篇一律的不好玩,那时候不好玩,后来我就去把场观,有没有再三百两百的,后来我开窍了,我那场观拉开了之后,拉流量的时候,把直播间的场观给拉开了,学会了做人气好不好,学会了做人气,你爱听你爱听啥,你爱听啥好不好,好,我们直播间里面有没有恐播的,或者说不会搭建账号,或者开启首播,还是个位数的好吧,抖音平台就是好啊,真的抖音平台就是好,他不嫌贫爱富,他不是说你有钱就给你播,你没钱就不给你播,我知道真铁真铁,直播间都是,老朋友扣个一,好吧老朋友扣个真人,新朋友扣个一,好吧第一次刷到我的,好吧,可以学一下,悟一下,看看你适不适合干,当初我也不知道自己适合干抖音了,我们都是应该应该尝试,第一次刷到我的,也不要着急忙慌的说马上就去干,第一先选择,因为选择大于努力,第二再到学习,学习完了之后再抄,再到什么实操,我们一定是要实操,实操大于一切,明白了没有,就是你要敢,你要敢你去尝试,好吧你要敢于去尝试,来先跟大家讲一下哦,之前我是怎么做了什么,改变接初始流量的状态,激情经验分享,到底适不适合普通人来干,适合,我说过了我说双12那个流量不起来,就不适合,但是现在你们看到没有,绝对真的3300多人,好吧楼上的你们都是,都是来自哪里的,可以把你们的老乡摁倒在公屏上去交一波朋友好不好,来不跟大家弯弯绕绕,也不跟大家扯了,就跟大家讲一下整场直播的流程,接初始流量,因为我们新人来的时候过多的讲干货,干货人家听不懂,干货人家听不懂,你要学会接流量,接流量就是怎么呢自我介绍,讲讲抖音,然后讲你的线下的经历就完了,好吧我之前也是开窍了,那时候我直播间差点播倒了,播到了零光弹,播到了之前播几千人,呃,播着播着又剩到几几,几百个人了,那时候好吧,你要学会怎么去讲,怎么去说,刚开始的时候是有点难的,刚开始的时候有点难了,后来慢慢播的慢慢播了,我不是来当网红的,我不是来当明星的,网红,网红是骂人的好不好,我不是当网红的,就是你们刷到那些,如果说自己说觉得说主播我也想做,我能不能干,能干,好吧能干,开场接一下流量,有没有人说不拉流量了,来我跟大家讲一下哦,不拉流量的直播间没有灵魂,没有拉流量思维,根本干不起来,我不骗你们,真的我播了一年多了,直播间让你能让你少走弯路,少踩坑,少花冤枉钱,正常去开播就完了好吧,你们觉得说哪个主播不拉流量都拉,只是你看不出来,好吧,我之前就是用状态场景道具,去拉一拉好吧,拉一拉闯关,但是前期大家一定要学会干嘛,打标签,大家把标签打在公屏上,就是你要学会去定位,好吧定位你的定位,定位好了咱们再去拉它就会准一点,就会精准一点,能明白了不好吧,都是想来开播不敢开播的,或者说也是抖音追梦人了好吧打个是,其实做这个直播我跟大家讲,哦跟大家讲,做这个直播其实学习免费开直播免费不花钱,他门槛低,他就是门槛低我才来的,他门槛高我来不了,我去年回到家里面就剩不到400块钱,真的,而这个账号花了100多一点就拨到了千人,我先跟大家讲一下哦,我播到千人的时候是刚刚好,刚刚好四位数,就是刚刚好没有多的,而且第一次播到千是两千,你们可以去认识一下吧,可以去转化自己的标签,自己去交交朋友好吧认识一下,点赞也是能上榜的,就是点赞你能超过他30个赞赞,顶一个心心,好吧,就是定位方法讲一下,定位就是你要定位做什么主播,经验分享,聊天主播有没有经验分享,你来做直播定位,大家如果是说不,我能看一下,能让能不让你开窍能让你,能不能让你少走弯路,经验分享少提新人了,负债少提,真的负债少提,经验分享少提,我们是来做啦,就像老婆饼里面没有老婆,干货里面没有干货一样,所以说我们是做,那时候是播了两个多月,我才说自己是经验分享主播,所以说我们先要把它播到几百人一两百人,我们再去跟人家分享,他就,他就比较好,他就比较有说服力,主播我来晚了吗不晚不晚,主播刚刚开场好吧,在接流量好吧,再等一下再跟你们分享内容,就是一个分享主播,如果你有恐播,怕播不敢开播的,闯关不推流的,然后就是账号不推流,闯关打不开的,还有正在播到个位数,播到迷茫的好吧,不懂得怎么去转化你的账号的好吧,就跟你分享一下,整场直播就是这样子分享,特别是第一次刷到我的,大家记住了,一毛钱都不用花,先学先悟,好吧看一下自己适不适合,适合就很快,不适合的话就比较,比较慢,比较慢,有人播了一年,有人播了两年,有人播了三年才起飞的一会会,我就说他播了三年,而我就学了,我就学了9天播了21天,我就播到了千人了,好吧不跟大家讲那些,那些弯弯绕绕的好吧,就跟大家直接聊,怎么搭建账号,怎么开启首播过风控,怎么去个位数的时候我是怎么播的好吧,那时候我个位数的时候,没有人的直播间,我是怎么播的,那个时候直播间没有人,那个时候直播间没有人,我就灵机一动,我说干货经验分享,我刚刚播起来,我直播间没有人,两三个人,我怎么分享,我分享给谁,好吧那个时候,而且你们看一下这个人,流右上角的人好吧,就是每天的流量都不一样,它变动很快的,好吧我直播间我不搞那些虚头巴脑了好吧,直播间都是真人,打个真人老朋友好吧,打个老朋友,新进来的朋友扣个一,好吧主播正在跟你分享怎么去搭建账号,怎么去接初始流量,好吧,好了兄弟们,今天的流量好像比昨天大很多,因为每天的流量都不一样,我们不要整天去研究这个研究那个,好吧,研究这个研究那个就把自己研究成了韭菜了,好吧,我就直接就跟你们讲嘛,直播间不给你忽悠,也不给你画饼,也不给你造梦,我怎么做我就毫无保留的跟你分享,就是直播间里面有没有不懂,不知道什么叫标签的,第一个兴趣标签,第二个创业标签,如果你的账号没有打上标签的,很难能拿到结果的,我不骗大家好吧,等一下就跟你们讲什么是标签,好吧怎么去,怎么去定位,怎么去做,大家不要就说想来抖音开直播创业的,不要浮躁。</p> <p class="ql-block">那时候我也是一开场,我就跟人家讲干货,讲了人家听不懂,好吧人家听不懂,人家听不懂,感谢我梅姐送的温开水,好吧感谢你的支持,对好,我先跟大家讲一下,就是今天的直播内容,今天的直播内容听好了啊,先跟你们讲一下什么叫标,什么叫兴趣标签,什么叫,什么叫创业标签,好吧,兴趣标签你们有没有发现,抖音是你喜欢什么,它就给你推什么,那个叫兴趣标签,之前我没有刷到这种直播间的时候,我也不知道自己能来开播,好吧,也不知道自己能来开播能来变现,快播了一年多了,播了一年多了,我说我赚了100多个,人家很多人都说我骗人,我不骗人的好吧,我一个农民老百姓普通人,他不骗普通人好吧,就是,就是我直播间不会给你们晒出来说哎呀,之前我看这种直播,他们也是怼到后面说哎呀,你看我赚了多少,我赚了多少,抖音不让晒的好吧,很容易被封号,很容易被违规的,好吧就是抖音不让炫富,就是你想干的话尝试一下吧,学会一下搭建账号开启首播去熬,熬得住出众,熬不住出局,感谢我王献珠送的墨镜,直播间不会给你讲,3天破百7天破千,如果你练习过的话,首播都能破百,你信不信,就是你练习过的话,首播都能破百,直播间给你讲练习的技巧,开播的一些小技巧,看你适不适合好不好,嘿嘿,喝上小酒哎呀,讲讲这种好不好,大家记住规避两个坑了没有,就是第一个叫做经验分享,第二个叫做什么,感谢我王宪初送的墨镜,第二个就是负债,我们肯定会刷到很多人,说负了多少债,负了多少债来翻身逆袭的,来打工了或者说来做这个直播能日入三位数,四位数我们心动了,我们心动了,当初我刷到这种直播间,我压根对这种不感兴趣,好吧,我那个时候我播起来的时候,我还不知道中间这些是什么东西,播到千的时候,那时候就就很搞笑,人家说你怎么不感谢人家,你怎么不那个啥那个啥,我不是不会感谢啊,我不是不感谢啊我是不会,我是不会,好吧,来兄弟姐妹们好吧,有没有不知道什么叫兴趣标签的,好吧搭建账号用的,好吧,我是经验分享聊天主播,明白了没有,经验分享赛道的一个聊天主播,就在直播间聊聊天说实话,分享我个人的经验跟精力我能干,你去试一下,把直播间播到百人几十人,100人也在慢慢分享,他比较有说服力,好吧,我们这直播间干不起来,我们直播间干不起来,你们知道缺少什么吗,就两个字,大家把自信打在公屏上,我们普通人差哪了,对不对,就是人家为什么能拿到结果,人家为什么能干起来,我们就是缺少两个字,自信,好吧,就是觉得说自己干不起来,要播咱们好好播,好吧咱们努力一把尝试,一把拿到结果,拿到结果好吧,就拿得到,拿不到就当存档来锻炼,对我们缺少的是自信,而很多人播不起来原因是什么,两个字,浮躁,什么叫浮躁,就是当初我以为说抖音平台流量很大,人家播个几百人,那我来播个,我播个几十人,100人行不行,后来打脸了,什么叫打脸,就是我来开播,直播间根本没有人,0元上播0元下播我是没有过好吧,我是没有0元上播,0元下播过好吧,直播间是真人,打个真人老朋友,打个老朋友,好吧我直播间不刮假人不投刘,没有工会,没有团队,好吧,我也不想,我也不想去跨越阶层,说要搞到什么大网红了,没有,好吧我就简简单单的聊聊天,来做一个人气主播吧,好吧来做一个,很多个位数的直播间,就是因为太浮躁,开了播跟人家连线,好吧,跟跟人家连线,跟人家打PK,自己放弃了好吧,自己放弃了,直播间里面有没有有没有对现状不满意的,好吧就是就是觉得说,呃,现现,现状啊,现实,反正现实就是这么样子的了好吧,记住了咱们要先学会去定位,先学会去打标签,好吧我现在跟大家分享一下,搭建账号,快速的讲,好吧快速的讲,搭建账号我个位数的时候,我是怎么打开闯关的好吧,快速的跟你们分享搭建账号,好吧我怕有人浮躁,好吧我怕有人浮躁,开播前四个动作一定要做,今天我卡不卡,之前我播到几千人掉下来,直线掉下来是为什么,网络卡顿,真的网络卡顿,现在都有点不满意,我也不服输,我也是不满意我才来拼的,好吧,之前我不是这么播的,之前我是满满的激情状态,感染力接,接住了初始流量,然后再去叠加直播间,跟你分享慢流量怎么接,快流量怎么接,我是接住了快流量才播起来的好吧,来先跟大家讲一下开播前四个动作,好吧,都要做,卡顿,我现在是卡了吗,难怪从3千个人又掉了那么多,因为之前我是因为卡顿,网络卡顿就是你网络卡顿,这个坑的话大家不要去踩,那时候我就是因为几千人的直播间网络卡了,它刷的掉下来,第2天就不推流了,第2天推流就很慢了,好吧,所以说这个坑大家不要去踩,学习一下开播前四个动作,第一,检测网络,第二,调试你的画面,这些都是影响到你的进入率的,好吧,还有一个叫做什么标题封面,我们这种主播大家知道怎么去设置吗,一个叫做语言教学,一个叫做日常聊天,语言教学那个流量比较精准,日常聊天流量比较大一点点,这是我播了一年多自己测试过了,好吧,语言教学适合在家里面聊天播,这是日常聊天的话,就像我们在,把场宽拉大,就是,就是激情状态,这种,这种是比较好记住了两个啊,第一个是语言教学,第二个是日常聊天,不要搞反了,兄弟们不要搞反了好不好,开播前四个动作,还有所有人都踩的一个坑是什么,来我们的直播间是不是涨粉交友直播间,对不对,可以涨到很多粉丝,交到很多朋友的,对还是不对,然后我们踩了一个坑是什么,我,我这个坑是重启手机,加上重新下载的话,它就会遇到这个问题,好吧就是允许,我有很多粉丝踩了这个坑,我去看他直播的时候,我去看他直播的时候,他就踩了这个坑,就是那个开关没打开,哪个开关就是你,你看一下直播间是怎么上人的,直播间是怎么上人的,是不是有互动,好吧有点赞,好吧还有新增转化,那来到你直播间,你的这个开关就是那个,允许查看用户资料你没打开,那那那那人家来,人家不交不到朋友,人家怎么可能在你直播间互动,所以说这个开关大家一定要打开因为我们,我们不是网红,我们不是明星,我也我们也不是救世主对不对,所以说这个开关我们得打开,我,我前,我这两天晚上去看我的粉丝,他就是这个,开启首播这个开关没打开,好吧,你,你本身我们又不是网红,又不是明星,刚开始来创业的时候,就是需要人家,就是需要人家来直播间互动,交交朋友的,好吧,你你把这个开关给关掉了,那那谁那那谁会,在你直播间互动对不对,所以说这个开关你一定要打开,能明白了没有,好吧家人兄弟姐妹们,好吧,那之前我是怎么开场的,我是怎么接流量,我是怎么讲的,我们学的是什么妈,欢迎大家走进我的直播间,我是个不差事的人,我都看到你了,我把你抱回去了,好吧人家送一个灯牌,你又恨不得给人家磕一个好吧,我跟你们讲一下,慢流量的时候那时候我是怎么播的,慢流量的时候我是怎么播的,好,那时候我就发现了,一对一的喊人留不住,他像穿了拖鞋一样,那人都不见了,好吧后来我就慢慢的,发现了这个问题,我,我之前我开播我就大量的喊,大量的喊,而且那个时候我做直播我不用声卡,没有领夹麦,连散热器都没有,我怼着公屏喊,我怼着公屏喊我,这样子喊了,我说能不能听到我说话,老板能不能听到我说话,感谢我空压机大哥送的荣耀奖杯啊,我去,不用破费了吧,他开了没来晚没来晚好吧,没来晚都都,不晚好吧都不晚,做直播也不晚的好吧,哎好好跟大家聊一下吧,站着也累了好吧,站着也累了,来有没有第一次刷到我的,第一次刷到我的扣个一,老朋友扣个真人,把这些点赞的曝光的都去曝走,为自己开直播用,好吧给自己开直播用,好吧,来听好了,做这个直播大家一定要记住开播流程是什么,我们开播不能讲干货,你看我到现在我讲了一句干货了没有,没有吧对不对,干货记住了是拿来抛的,就是先不讲,你一场直播你,你播两个小时,三个小时你学会的,你三三三拳两脚333下5除2,你就讲完了,你整场直播你要讲什么,感谢我虎嗅嗅,虎嗅嗅送的那个那个大荣耀奖杯,感谢我王宪初送的墨镜,感谢张久毅送的,感谢小梦送的墨镜,感谢张久毅送那么多人气票,不破费好吧,不破费不破费,来,开播前的准备大家都懂了,还有开播前首播,或者说准备去开播的设置键,大家也应该懂了好吧,然后就现在跟大家简单的讲一下,做这个直播,接那应该慢流量怎么接,快流量怎么接,好吧,我们开播的时候感谢,感谢殷秀送的墨镜,我们开播的时候我们往往都是没有激情,没有状态,像霜打的茄子一样来开这个直播,直播间没有人,不进人怎么办,直播间不进人怎么办,闪进闪出怎么办,或者留不住人怎么办,好吧,就跟你们分享一下,看一下我跟别的主播分享的一步一一样,好吧,今天状态满满还好吧,明天太阳好了,我的状态更拉爆他,好吧我的状态更拉满它,明天,今天是太阳出来了,因为这两天转冷,我晚上播改到白天播了,好吧我改到白天播了,来,我跟大家讲一下,就是有没有直播间不懂得说我们这种开播是做什么的,我们这种主播叫做经验分享,聊天主播,好吧就聊天说话,但是要怎么样你能有流量呢,就是很多人浮躁放弃了,很多人播了3天两天就不想播了,大把人在,好吧大把人在,就是太安逸了,感谢我流浪哥送的加油呀,我们过的太安逸了好吧,过的太安逸了,来我跟大家讲一下之前我是怎么开播,怎么开播,讲话的,做这个直播啊,一定要思维打开,悟性打开,真的,不然真的很难干,好吧,不会不会跟你讲哎呀,做这个直播一来就赚什么百万,千万不可能的,好吧,我播了一年多也很累的,只要你不怕累,不怕辛苦,来抖音,他是能或多或少拿到一点结果的,做直播第一,执行力要够强,第二学习力,学习力要够,要要要够大啊,不要整天说哎呀,3天3天打鱼两天晒网的那个就不行了好吧,来跟大家讲一下哦,就是那时候我是怎么播的,我们这种主播叫做经验分享,说白了就是一个经历分享,就在直播间聊聊天说说话,能不能唱歌呢,能拉流量的时候可以唱一下,好吧能不能跳舞呢,拉流量的时候可以可以,可以唱一下,可以跳一下吧,上面是陡壁好吧,没有任何门槛了,大家可以去参与一下吧,我这个直播间的流量,这个这个账号的流量就是这个样子了好吧,我这个账号的流量就是这个样子了,浮躁的人很多来,我们为什么接不住人,我先跟大家把那个,把那个脑洞打开,就是让大家的思维给打开,我们为什么接不住人,来给大家看一下,你就懂了,我们,我们犯的错误是什么,没人的时候不说话,没人的时候不说话,好吧有人的时候不会说话,你们有没有发现,就是做这个直播,没人的时候不说话,有人的时候不会说了,有人,人多的时候卡壳了,还有我们直播间为什么没有人来给大家,给大家实操,好吧,不用浮躁也不用急,做这个直播刚开始的时候是挺累的好吧,挺累的。</p> <p class="ql-block">点击进来我这个直播间,就是,我们直播间为什么没有人,我们又不是网红,又不是明星,我们一来开直播,怎么可能有一堆人进我们的直播间,不可能的,好吧,所以说前期做直播是很累的,为什么接不住人,来,你们你看一下,你好吧,你看一下你,我们为什么接不住人,第一,你不是这个赛道的,你不是来创业的,为什么你接不住人啊看着啊,这个装模作样服饰,看着呢,4.9万粉丝,你们听好了,不是说你的粉丝多,你的直播间就有人啊,不是说你粉丝多你的直播间就有人,不是的啊,我那个时候我直播,我那那时候才两三千个粉丝,我照样播到三四千人稳稳在线,为什么我们接不住人,你不是来创业的,你不是想来赚钱的,你就接不住,如果你想来开播创业赚点消费,你就能接住,明白了没有,因为你不是同频的,不是来创业的,好吧,为什么接不住,来第一,我先跟你们讲,为什么我们直播间没人。第二,我再跟你们讲,跟这跟这个说的,我们直播间为什么接不住人,不是同频对标的,不是来创业的,他怎你怎么可能接受4.9万粉丝,那我们做直播是不是要先喊,是不是要先喊,先喊他才有人,那个时候我是怎么开窍的,那时候我播直播间,两三个人,三四个人,后来我发现我喊他要进几个,我不喊他就没人,他就这么神奇这个抖音,那他还有什么,延迟3到6秒,第一,它有延迟,你接流量的时候,刚开始的时候,前面40分钟你记好了,你一定要有状态维持,你一定要维持40分钟的,40分钟的什么状态,大家把状态打在公屏上,接初始流量,前面一个小时你要维持40分钟,40分钟的状态,不能断片,不能卡壳,就是接初始流量的时候,大家记住了啊,就是你开场40分钟,你不管讲什么,不违规就行了不要停,不要停,状态,让流速加快,你就有什么新增,明白了没有,我后面是因为现在人多不敢讲那么那个啥,好吧,后面是后面是越讲越干,越讲越干,好吧,明白了没有,就是如果你有恐播怕播不敢开播的,开了播不懂得讲什么的,讲话语无伦次,断片的不懂得讲什么的,好吧,首播不知道怎么播的,特别是个位数场观打不开的,来7天你正常新人,新人最好学7天就去开播了,不用等,越等你越等你就会等成别人的流量,好吧,你记住了你是先喊直播间才有人,你是先喊直播间才有人,如果你不喊,你不说话,人家来看到你,人家不认识你,人家就走了,做抖音一定是一个认识你,到认可你的过程对不对,你得先让人家认识你,然后到认可你,那你来开播,如果前面40分钟你没有状态,人家不认可你,人家认识你了,人家不认可你,我现在还没时间去开播,记住我说的不要怕,不要等,怕个一两场,大概流程知道了,去试哪个主播讲真,哪个主播讲假,你以后你播起来你就懂了,好吧,直播间不卖课,没有手稿,没有话术,没有大纲,就死磕硬剥,就是因为死磕硬剥才让我少走了很多很多的弯路,我来抖音没有走弯路,没有踩坑,好吧,我都是做自己,做自己,真的,我都是做自己,直播间不能让你要多少米,不用你就花个二三十去搭建一下账号,搭建好了账号就去开播就完了,好吧,跟你讲个位数怎么去找流量,一些开播的技巧,和一些开播讲内容的,讲话的话题,还没有时间,没有时间来,让大家开个窍好吧,做这个直播,你们是不是听到很多人说,年满18周岁上不封顶,好吧,喂猪的,挖地的,锄草的都能来干,我没有买过书,我也没买过课,好吧,我也不想树敌太多,我也不想去得罪人,好吧你们也不要再问我这些了,我讲你听得懂,你只要做到不浮躁有点耐心,你就知道要不要去买这个买那个,然后现在跟大家讲一下,来跟大家讲一下这个直播到底是怎么干的,好吧到底是怎么干的,如果你踩了坑走了弯路,就是你听错,你听错一个玄学,你的直播间,都很难干起来,好吧,然后你们听的是说什么,关注大于粉丝,好吧,会影响账号流量的,我360个关注,350个粉丝,我就开播了,我的关注是不是大爱粉丝对不对,你们说去关同城就能打开推荐了,我来开播我从来没有关同城,我的直播间不弯不绕不套路,你现在听我讲这种,你大概知道怎么干了没有呢,人气榜,如果是关掉同城的话,你就看不到这个榜,那个时候我个位数的时候,没有人的时候我是怎么播的,我就学会了开播流程,真的要学会主动去教别人,就是主动去跟人交朋友,跟人家点,跟人家带,那时候就慢慢的突破了个位数好吧。</p> <p class="ql-block">我的首播特别的简单,可以借鉴一下,最新版的新人首播,开场话术特别的简单实用,记得点赞收藏,来上实操,欢迎大家走进我的直播间,感谢你们来见证我的首播,我刚刚打开直播间,今天是我首播的第1天,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场直播,感谢抖音平台,我叫沉默,来自河南郑州的一个普通打工人,大家都来自哪里,可以把你们的坐标打在公屏上,我们相互的来认识一下,我是一名经验分享主播,像我们这种主播,在直播间,不用跳不用唱,主要是分享一下自己的心得体会,<span style="font-size: 18px;">如果你和我一样,就放下面子,来尝试一下吧,</span>可以用业余的时间,<span style="font-size: 18px;">也想来抖音平台创业,</span>毕竟直播的成本非常低,我们大家可以相互学习,可以把我的首播,当做你的首播,你将来也可以用得上,你也可以借鉴一下。</p> <p class="ql-block">那打开直播间以后啊,一定不要直接在直播间和粉丝说,谁谁谁,张三李四,你给我点个关注,亮着灯牌,这样是不行的,那我们怎么办呢,我们一定要用利他思维的方法,去让大家做数据,对,当所有的粉丝觉得亮灯牌对他,自己有好处的时候,他自然而然的就会去亮灯牌,咱们可以这样讲啊,如果你手里有一个抖音号,如果你也是来抖音平台创业的,也是来赚生活费的,前提呢,一定要给自己贴上一个喜好标签,对,给我们的账号打上喜好标签以后啊,抖音就会给我们推来,更多类型的,这样的直播间,我们学习的时候呢,就可以不用费劲直接到这些直播间去学习,而且呢都是免费听,免费学的,那么这个标签在什么位置呢,抖音怎么样才能知道我们喜欢什么样的内容呢,对了,就在主播头像旁边有一个黄色的小星星,你连续点这个黄色的小星星,里边有一个赠送灯牌,把灯牌送出来以后,就给我们的账号贴上了一个喜号标签,灯牌不亮,直播间白逛,学会了吗。</p> <p class="ql-block">在一个万人主播直播间,学到了他留人的方式方法,他为什么能留人呢,就是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接地气,其中呀,有大量的顺口溜,让人感觉这个小宝妈趣味十足,增加了直播间的亲和力和感染力,随便录了几条今天分享给大家,如果你直播间没有内容讲的,可以用这个方法试一试,点赞收藏一下,他说自己赚钱了,哎呀,吃香的喝辣的,裤衩子要穿最大的,说到恐播的有两句,前怕狼后怕虎,只能在家当保姆,前怕狼后怕虎,怎么能开大路虎,说起她的老公给她画大饼,是这样的,她一句先苦后甜,让我等了好多年,当大哥给他送礼物的时候,他又这样喊大哥呀,帅呆了,酷毙了,简直无法比拟了,还有一句啊,感谢我大哥,人狠话不多,出门还跑车,害得这个大哥又给他送了部大跑车,转化新人的时候怎么说呢,别人下播提现你呢,下播充电你还不来干,你还在等啥呢,你学会了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