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声伴我度余年 2023.12.20

朱宝刚

<p class="ql-block">  我对音乐的爱好由来已久,早年曾学过手风琴。女儿小的时候我陪她学习钢琴,有时自己也练。退休后我开始跟老师学琴,入门后自己练琴至今。平时没事儿就自娱自乐,弹上几曲。当优美的旋律从指尖下流出,我便陶醉其中,物我两忘,这种感觉真是妙不可言。</p> <p class="ql-block">少女的祈祷</p> <p class="ql-block">童年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献给爱丽丝</p> <p class="ql-block">水边的阿狄丽娜</p> <p class="ql-block">叶塞尼亚</p> <p class="ql-block">梦中的婚礼</p> <p class="ql-block">小夜曲</p> <p class="ql-block">雪绒花</p> <p class="ql-block">牧童之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