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着滇池岸边 寻看最美昆明 走进海洪湿地公园水杉林

爱我中华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海洪湿地公园位于滇池北岸,是滇池的一块延伸地带,生长着大片大片的水杉林,每年的秋冬季节,水杉林就会慢慢变黄再变红。是一个旅游打卡必去的地方!</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我在昆明多年,今年在抖音上看到了海洪公园的景色真不错,查了一下地址位置,离我住的地方很近,骑上我的小电驴,紧挨着海梗公园过了就到了。沿着滇池北岸,全程都可以看到红嘴鸥,也是观赏和喂海鸥的最佳地方!</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昆明冬季海洪公园是很美的,如果用无人飞机拍照那更震撼!公园内的水杉丛在上午9点到11点和下午3点到5点阳光透过过时,景色尤为梦幻!</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2px;">公园中还有不少的白鹭鸟</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公园中还可以在树林里划船,节假日是带孩子去玩耍的好地方!我去早了还没有人坐,哈哈😄</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