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直播十一

天下为民

<p class="ql-block">告诉你,所以说我告诉你,即使你的玻璃心碎了以后,让你自己捡起来,重拾自己信心,然后来直播间重新开播,能懂吗,第二个心,内心,什么叫内心,我告诉你,如果你做不到内心强大,面对直播间同频的闪进闪出的家人,你心态会崩溃,如果内心不够强大,面对灵人直播间,你一也会崩溃,如果内心不够强大,面对突如其来的小黑粉儿打击你,你更会崩溃,怎么样做到让自己的内心做到强大,我告诉你,就我刚刚说的,在直播间要做到死不要脸,死鸭子嘴硬,死猪不怕开水烫,我在直播间拼命的练习我的本领,拼命开播的哈,啊,谢谢,不下去,对个位数就是几,能懂吧,第三个心,熬心,我认为这个熬心呐,价值百万,为什么这么说,在直播间熬你的动作,熬你的语气,熬你的眼神,总之熬你身上一切的棱角,把你身上所有的棱角全部熬平,你才能做直播,然而我告诉你,做直播无非就是两种结果,第一个,咱们熬出来注定出众,熬说不出来注定出局,你懂吗,所以说沉默哥告诉你,当你真正的准备好这三个信以后,我告诉你,恭喜你,你才有了一个做直播的心理准备,为什么,因为后面的路更加的困难,因为后面的路更加的崎岖,你只不过还没看到而已,你现在只不过刚刚迈一步而已,所以说别心浮气躁,把你所有的心呐,放放在,放在直播间慢慢的说,慢慢的记住沉默哥说的一句话,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对,熬出来咱们就出众,所以说我把这三个心送给你,你看一看你现在有没有这三个心,如果有的话,跟着我一起往下听,在真正的困难的路到达之前,我在直播间先真诚地送大家四个词,你听一听,这四个词我是不是说中了,你看一看这四个词,现实生活中和网络生活中你被困在了哪,我告诉你,这四个词能把抖音的路,看得一清二楚,听好了,什么四个词,知识,胆量,坚持,毅力,简简单单四个词儿,就能把抖音的路看得一清二楚,如果你一会儿能把我说的这些话能记住,我告诉你,我希望用你的方式在你的直播间,讲出这四个字儿,听好了,什么叫真正的知识,有很多人说了,沉默哥,我有全网最火主播的大纲,沉默哥我有全网最牛逼的主播的话术我有,然而沉默哥问一句,你们现在有多少人每天在直播间,听着那些所谓的烂大街的三刚开场,刚刚开播,刚刚上线刚刚打开直播间,家人们今天我是首播,当你们听到这些话的时候儿,我问一句,你现在心里是不是从心里往外讨厌这些词儿呢,为什么有很多主播每天都在跟新人说着一句话,手播自带流量,首播就能上人儿,你们听过吗,所以说大喜哥告诉你,真正让你直播间上人儿的不是那些所谓的首播,你别说用手播,你用脚播你都播,播不出人来,为什么,因为你压根儿不知道直播间什么叫状态,你不知道什么,直播间叫播感,甚至你不知道面对自己你都不知道说什么,我问一下直播间怎么能上人,所以说记住,把这些烂大街的三纲开场,通通从你的脑子里给我清出去,我告诉你,在直播间真正的知识就是两个字,人性,如果你连人性都你都不懂,我告诉你,你直播间不会有人,如果你在直播间不说人性,你不知道门外的人为什么来你直播间,如果你不赌透人性,你压根儿你不知道你来直播间你是干什么,所以说我告诉你,真正的知识两个字人性,那么问题来了,有很多人跟大喜哥说,沉默哥什么叫人性啊,听我跟你说,你们现在每天在开播的时候,面对直播间不敢说,不敢做,唯一的一个恐惧点,我告诉你,你永远是怕你的朋友同事,领导,亲戚,你怕他们看见,我说对了吗,我告诉你什么叫人性,简简单单六个字就能把你现在所害怕的,我告诉你,我说出来嫌你穷怕你富,你能不能把这六个字给我分析透,你能不能把这六个字,安到你的所有朋友同事领导身上,我告诉你,别怕什么叫人性你可以好,你绝不能比我好,你可以有钱,你绝不能比我有钱,我看你吃香的喝辣的我就来气,我看你开豪车住豪宅我就生气,我去,这是人性吗,我觉得现在这好像不是人性,它是中国的一种文化,我说的对吗,什么叫人性,我告诉你,就是你身边的人和你最亲的人,他看不了你慢儿慢儿变好,我说对了吗,什么叫人性,我告诉你,在这个世界上除了你的爹妈,没人儿盼着你好,在这个世界上除了别人,除了你的父母,没人能把真正挣钱的方式和方法教给你,我说对了吗,这是不是人性啊,家人们,莫雅发的红包儿收了,咱们江湖规矩,领包之前先领人,感谢所有的朋友们,所以说什么叫人性,穷在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要远亲,你们能明白这句话吗,你别看你光溜水滑的,穿个像个人似的在市区住,我问一下,当你身边有事儿的时候,除了你的父母,能有几个人第一时间出现在你身边,你想过吗,所以说你把朋友同事领导,亲戚看的那么重,我告诉你,他们宁可在大直播间买货,也不会来你直播间做客,因为他们太了解你了,知道你做不起来是成正常的,反而他们在直播间你看见做起来了,他们反而认为你不正常,我问一下,这是人性吗,所以说记住沉默哥跟你说的,如果你真正的了解了人性,你不会在直播间恐怖,也不会怕他们看见,我告诉你,有人在直播间说了沉默哥,我觉得开播丢人,我觉得开播没有人,我对不起这个,对不起那个,沉默哥说一句,有人开车上班,你骑自行车上班,丢的是什么人,沉默哥再说句最难听的话,当你有朝一日生病住院的时候,你拿不出钱来,我问一下谁丢人,你想过吗,你现在所谓的恐惧,永远是你担心你没发生以外的事儿,能懂吗,还有现在每个人在直播间永远在说着一个词,沉默哥我开播紧张,我开播我永远害怕,我告诉你,如果说你面对直播间,你现在每天都在想着,紧张和害怕的时候,我都告诉你,你现在的生活,是不是每天过着前怕狼,后怕虎的日子呀,我说的是你吗,然而沉默哥再说句难听的话,你现下的生活是不是已经一地鸡毛了,然而沉默哥就告诉你,一地鸡毛的生活一定是你亲手打造的,我说的对吗,因为你没打开你的认知,因为你没打开你的思维,同样是一把菜刀,别人在想着怎么作战,而你想着怎么做饭,我告诉你,思维不同,高度不同,想法也不同,我说的对吗,所以说你每天在害怕,每天在担心,我就告诉你,人生中最亏本儿的买卖,就是为尚未发生的事情而焦虑和担心,这件事儿你还没去做,我先害怕这件事儿,我还没去想,我先担心,我问一下,现实生活中你有什么事儿能做到成功了,你想过吗,所以说我就告诉你,想都是问题,只有干,才能出结果,能懂吗,然而沉默哥刚才讲的,你所谓的恐怖和紧张,是不是从你心底,你不敢说的话,我替你说出来,这是不是所谓每天大主播讲的恐怖,所谓每天讲的紧张啊,而我了解你们,我也是从那一步一步走过来的,因为我了解人性,因为我了解现在屏幕前的你,因为我知道你心是怎么想,因为你的路我走过,因为你的心酸我尝过,所以说在直播间你告诉我,什么叫知识,对两个字,人性,只有通过讲人性,咱们俩才能有共鸣,只有说人性你才能知道我说的是什么话,能懂了吗,所以说现在我问一下大家,真正的知识是不是人性啊,所以说我希望每一位朋友在直播间把人性讲的淋漓尽致,把人性讲的彻彻底底,我告诉你,在直播间你就有话说,能懂了吧,所以说第二个词,什么叫胆量,有人说了沉默哥不就胆量吗,我敢点开加号,沉默哥我也敢开直播,我敢看自己,我告诉你,什么叫真正的胆量,真正的胆量,是在直播间面对一个自己不能再熟悉的,自己讲自己,真正的胆量是面对自己,能做到坦然和释怀,真正的胆量是面对自己,能做到坦坦荡荡,我什么都不怕,能做到有心者有所累,无心者无所谓,你能做到吗,然而面对自己这点儿胆量都没有,我问一下线下的生活,遇到陌生人你该怎么办,你敢勇敢去面对每一件困难吗,你不敢,所以说真正的胆量,一定是面对自己,能做到坦然和释怀。</p> <p class="ql-block">胆量你都没有,最难受的话,你来做直播是干什么,是为了玩吗,是为了浪费时间吗,所以说别把你的胆量放在外边儿,一定放在直播间,大胆的勇敢的去开播,面对自己能做到坦然和释怀,我什么都不怕,这叫真正的胆量,能懂了吧,第三个词儿,坚持,我相信直播间440位朋友,你们一基本都困在了兼职这块儿,为什么,沉默告诉你,做直播是我的一个梦,做好主播也是我从小到大的一个梦,我为了我的梦想去去努力我付出了,我为了我的梦想我努力过我不后悔,你能做到吗,什么叫坚持,沉默哥在直播间不知道用什么词儿来代替,坚持两个字,但是在直播间我也好像只能告诉你,坚持两个字,为什么,我告诉你,做直播没有捷径,做直播也没有所谓的弯道超车一夜成名,万丈高楼,平地起,辉煌只能靠自己,这句话对谁说的,就是对屏幕前的你,筹备中,复播整备中,沉默哥再说句最难听的话,你别说现在停播学习准备复播,你现在有朝一日你再想开播的时候我告诉你,你连第一次开播的勇气你都没有了,你信不信,所以说我告诉你,再停播再学习对你一点儿用没有,不是你的规划不好,不是你的思路不清晰,只不过你不知道什么叫波感,什么叫状态,能懂吗,所以说记住了,一定要做到坚持下去,在直播间默默的干,默默的读,有朝一日你能惊艳到所有人,能懂吗,我说了啊说对了吧,第四个词儿,什么叫毅力,不管在外面风吹雨打,风吹日晒,我能走下剩下的路,沉默哥不管直播间人多人少,不管谁打击我,我不管谁打击我,不管直播间的小黑粉儿怎么说,我有毅力的,能走下剩下的路,你有吗,如果这点儿毅力都没有,沉默哥再说句难听的话,你来抖音是干啥来了,你想过吗,所以说沉默哥告诉你,做直播就是一场马拉松比赛,没人儿在乎你跑的快与慢,都在远方默默的关注着你,能不能到达终点,能知道了吧,家人们小时榜到了,手中有免费人气票给大西哥丢一丢,如果没有的话,免费的赞赞,给沉默点一点,同时真的感谢461位家人陪伴沉默,一个半个小时,同时把直播,直播间飘飘花花草草的这些朋友全部带回家,相信沉默哥的一句话,这些都是真诚的人,都是有大爱的人,相信沉默哥,把他们带回家,你们绝对不会有错的,感谢朋友们,沉默哥接着说,简简单单的坚持和毅力,如果你做不到的话,我相信你现在已经半途而废了,能懂吗,所以说沉默哥告诉你,不管你直播间播的好与不好,不管你直播间现在播的怎么样,我告诉你一定给我咬着牙坚持走下去,胡说八道也得给我走下去,为什么,我告诉你,这条路不好走,你只有坚持,你才能做到成功,别怕,即使朋友们,现在你们停过播的,记住了,相信我,明天开始咱们继续播,继续播,你们永远再说一句话,直播间没有人儿,我再问一下,沉默哥今天就把最难听的话我说给你,所有人在直播间都有一个问题,沉默哥,我直播间没有人儿,我播的什么劲儿,沉默哥我现在我直播间没有人儿,我为什么要播,你们是不是心里永远是想着这个问题,然而沉默哥把这个逆向思维我跟你说一说,不推流儿,有人说不推流儿,好了,沉默哥现在真正的把内容给你说一遍,直播间给你80000人,你告诉我,你能把这80000人给我怎么样,你想过这个问题吗,那你们可能说了,沉默哥,直播间的80000人我可以带货了,我可以卖我自己想卖的货了,你们是这么想的吗,然而沉默哥再问一句,你现在直播间如果真的是80000人的话,我告诉你,靠你的真实能力,你能成功的再次播到零人,你相信吗,你别不服,我告诉你,真有这样的人,换了八个账号,一波还是零人,为什么压根你在直播间不知道什么叫播感,不知道直播间什么叫状态,什么叫心态,所以说你在直播间,永远是为了那点虚荣心而开播,什么叫虚荣心,沉默哥可以告诉你,你的虚荣心就在这儿,你的虚荣心,就是为了满足小小的那个欲望,有人,我告诉你,人数不能代表你能挣钱,人数也不能代表你的能力,但是我告诉你,人数绝对能代表,你此时此刻的心态和状态,甚至沉默哥说句最难听的话,你现在你心态你都不正,你为什么开播,想过吗,我告诉你,不是说沉默哥说话难听,你压根儿不知道心态是为什么而来,你压根儿不知道你心态是为什么开播,我告诉你,很多人每天在直播间念着一句话,朋友们,我来创业,朋友们,我来挣生活费,然而这两点的前提你想过是什么吗,我告诉你一定是能力,然而现在你们真心的问自己,你有能力吗,如果你连能力都没有的话,能哪儿来的,挣的钱你想过吗,我告诉你,新人来直播间前期就是来打基础的,你不是来挣钱的,能懂吗,打基础的你,现在一定是最痛苦的,你为什么要人呢,所以说沉默哥现在在直播间我永远把难听的话我说给你,为什么,如果我不点醒你,如果我不说破你,你永远为了你那点虚荣心,在直播间每天傻呵呵的开播,你永远干不下去,我告诉你,你为什么而来,听好了,第一点,你一定是把你自己练得一身本领,你才能赚到钱,怎么练,我告诉你,一定是眼神坚定地看着自己,沉默哥眼睛小,但是我永远在正视着我自己,然而你拿着手机你不敢走,你能做到吗,然而你们想想自己在直播间说话的时候,你们眼神有多少人是飘忽不定的,眼睛永远在看着人数啊,我告诉你,方向不对,努力白费,你的眼神在直播间飘忽不定我告诉你,给外人的感觉,你就是没有自信心的人,你线下的生活一定是个唯唯诺诺的人,我问一下你这种人,直播间凭什么没有人,你想过吗,所以说沉默哥告诉你,在直播间先别想着挣钱,先把自己的能力有所提升,然而沉默哥再问一句,你们现在所有的人,你认为直播间有没有能力,然而沉默哥就告诉你,抖音做直播是有门槛儿的。</p> <p class="ql-block">直播能力。懂吗,所以说我告诉你,即使你没有能力,给你8万你也没用,在直播间沉默哥真诚的送大家八个字,你听一听这八个字我是不是又说对了,你记住了,你若花开蝴蝶自来,简简单单八个字,你能读透吗,你能理解透吗,我告诉你,当你没有能力的时候,你身边的人和事一定不会围着你转,当你没有能力的时候,你的直播间一定不会有人,我告诉你,新人来直播间,就是来打磨自己的,新人来直播间说话就是来锻炼你自己的,没有任何方式和方法,有捷径让你迅速做到成功,记住,三天破百,7天破千这个事儿有的,但是我告诉你,轮不到你,也轮不到我,因为你跟我一样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老百姓,做不到那么厉害的波长,做不到那么厉害的开场,所以说咱们只能脚踏实地的,一步一个脚印儿的往前走,能懂了吧,所以说当你在直播间还想破千要人的时候儿,你就把这八个字,把直播间读出来,在直播间大胆的说出这八个字,你若花开蝴蝶自来,甚至很多人说,(沉默哥现在做直播1天播两场,最少的我播两场啊,所以说很多人在直播间就说过的一句话,)说沉默哥做直播到底儿有没有门槛儿,今天沉默哥就告诉你,做直播有门槛儿,什么是门槛儿,听好了,当你在直播间有能力的时候,抖音为你敞开的就是一扇门,当你没有能力的时候儿,呈现在你面前的就是一道坎儿,所以说现在你看一看你自己现在到底是在门里,还是在门外,你能知道吗,所以说记住那八个字,你若化开蝴蝶自来,这八个字送给屏幕前的你,来让沉默哥再跟你解释一下,现在直播间500人所有人心中的疑惑,我发现你们现在很多人每天都在做着错误的五个动作,听,看,写,记,趴,我说的是你吗,你每天都在趴直播间,你每天都在疯狂的做笔记,你每天把二百五十六g手机内存都录满了,沉默哥真诚的问一句,你看过第二遍吗,没有,甚至你每天去趴直播间,现在你已经趴成抖音裁判了,什么叫抖音裁判,这个主播讲的好,那个主播讲的对,那个大主播讲的太漂亮,然而到你自己开播的时候,你连一句话你都说不出来,我说的对吗,甚至你们每天开播的时候,手机旁边儿永远是,上面是草稿儿,下面是大纲,左边是心得,右边是话术,一个字儿都说不出来,为什么我告诉你,你现在的脑子里都是那些散碎的知识,组织不起来,就像有句话怎么说,茶壶煮饺子心里有数,倒不出来我说的对吧,因为我告诉你那些话,那些大纲那些所谓的话术,它不是你的,所以说你在直播间老想讲这事儿的时候,那是别人的事儿,你永远是靠记,永远是靠背,但是我告诉你,在直播间你背你也背不出来,你想读你都读不出来,为什么,我来告诉你,不是你的东西,打死了他不在你身上,我再告诉你,听沉默哥衷心的给大家说句劝,你能听明白这句话的时候,我告诉你,证明你已经现在正在成长的路上,听好了,所谓的成功需要成长,所谓的成长需要经历,而你现在的经历,就是你的本钱,而你现在所有的经历,就是你成功的铺路石,你能明白这句话吗,所以说当你能理解真正这些意义,能理解这些经历的时候,我告诉你你正在走上坡路,当你用精力在直播间说话的时候儿我告诉你,你的成功就在眼前,你能明白吗,所以说,对每个人的经历是不一样的,所以说你的经历在你自己直播间讲,我告诉你是独一无二的经历,你能懂吗,所以说独一无二的经历,所以说你的这些经历,在你的直播间永远是最好的话题,能懂了吗,所以说赶快把你所有的大纲话术赶快扔掉,那些东西只能是困扰你,左右你的一个东西,所以说沉默哥就告诉你,再次送出十个字,这十个字送给你,敢比会重要,播比学重要,能懂了吗,听不见主播的声音太花,听不见声音,退出去再进来就好了,所以说这十个字你看看我是不是又说中了你,你永远是在想,你永远是在等等什么呀,沉默哥你等我学会了再播,沉默哥,你等我背好了再播,沉默哥你等我手机支架到了再播,我再问一下,现实生活中有多少人输在了等字身上,我说的是不是包括你呀,所以说别等,再等也解决不了问题,(拿沉默哥现实为例,我原定于今年的4月15号开播,为什么4月17号开播,因为手机支架晚到了两天,这两天把我乐坏了,哎呀我又可以玩儿了,我又可以潇洒了,现在回想起来,)从小老师就告诉咱们一句话,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我们活了40.50年,我才明白这句话,如果说今天你把手机立在墙角上,你是不是可以开播,如果说手机支架没有,你把手机绑在树上,你是不可以开播,你提前两天开播,你是不提前两天总结经验了,你提前两天开播,你是不在直播间又提前总结两天播感了,现在你回想起来,你再花多钱,你也买不回那两天的时光,你再花多少精力,你也回不到当初的时光,我说的对吗,所以说你永远在给自己找借口的时候,我告诉你,那些所谓成功的机会,悄悄的在你身边溜走了,你没有抓住,你会不会怨天尤人,能懂吗,所以说记住了,敢比会重要,播比学重要,你只要敢播一场儿,我告诉你,胜过你趴十场直播间,你知道直播间播感是怎么来的,你知道直播间面对自己怎么讲,说话,动作,语气才能协调,你能懂吗,直播老弟一开播没人儿啊,所以说我告诉你,你们现在开播没有人儿,我告诉你是正常的,你直播间的人数一定是靠你每天积攒起来的,不是说今天光能播500人,明天光能播800人,我告诉你不可能,因为你不是明星,因为你就是一个普普通通老百姓,你是靠什么在直播间留住的人你知道吗,我告诉你,一定是靠你的真诚,所以说你的直播间留不住人,一定是必须的,一定是必然的,为什么,沉默哥再送你六个字,快就是慢,慢就是快,为什么有很多人在直播间3天破百7天破千,然而现在直播间就那十个人儿八个人儿,现在怎么样,崩溃了吧,迷茫了吧,停播了吧,所以说他天天每天直播间能上那么多人的时候,突然有一天没有人了,他感觉播不下去了,让自己的心态崩溃了,能明白吗,所以说你直播间没有人,正是在让你锻炼自己,我告诉你,没有人的直播间很痛苦,但是我告诉你,这个痛苦一定是让你走向成功,锐变的一个过程,说对了,欲速则不达,所以说零人直播间一定是在打磨自己,一定是让自己在沉淀自己,让你有朝一日辉煌的时候让别人能看到你,能懂了吧,所以说,敢比会重要,播比学重要,然而沉默哥,在直播间把你们所有的疑惑我跟你说出来了,所以说你们现在心中应该有所知道,你的直播间现在为什么是零人,我告诉你,播的时间还是短,每天按时开播,播的时间没有问题,继续播,所以说你们现在开播的路上,没有面对真正的困难,你没有面对,接下来沉默哥也要讲的这四碗水,如果说你们在直播间,如果能真正,真正的碰到了这四碗水,我告诉你,证明啊,你现在已经对自己有所突破,对自己有所改变,为什么,这四碗水,一定是你在直播间见证了,你自己的一路艰辛,能懂吧,所以说沉默哥接下来说的4碗水,看看你们有没有经历这4碗水,这4碗水你们有没有喝到,如果这4碗水你没喝到,我告诉你,你的直播路一定是一塌糊涂,听好了,第一碗水,一年的个位,别急啊,大家听好了,第一碗水,冷水,什么叫冷水,可能你第1天开播的时候,准备拿着所有的设备出门的时候,你的朋友或者家人会跟说了一句话,你呀,你赶快洗洗睡觉吧,你明天还需要上班儿呢,你不适合干主播你拉倒吧,我告诉你,直播间50位家人们,我敢100%的肯定,打击你的永远是你的家里人和你最亲的人,因为他们不相信你直播间能做到成功,因为他不相信你能把抖音做好,我说对了吗,所以说这碗冷水,永远是你身边最亲的人,给你泼的冷水,这碗冷水我告诉你,只能自己喝,这就是抖音之路,这就是你身边认为的朋友,你的家人给你泼的第一碗冷水,第二碗水苦水,当你播到第7天的时候,每天都是零人上播,零人下播,为什么就因为你是新人,就因为你在直播间不知道什么叫状态,不知道什么叫播感,在直播间每天就是傻傻的播,就是傻傻的练,所以说你的直播间零人是正常的,因为你什么都不知道,因为你就像一个无头苍蝇,一样到处乱撞,所以说这碗苦水真的你只能自己喝,而你们直播间没人,直播结束时候,都是灰头土脸,垂头丧气的,在家不想跟任何人说话,我告诉你,自从你走上主播这条路,你就是走上了一条非常孤独的路,这种孤独没人与你分享,即使是你的家里人,也不会感同身受的去理解你心中的这份儿苦,所以说我每当回家的时候,你马上去总结资料,看话题,趴直播间听,拍视频的,所以说这碗苦水就是你自己选择的,脚上的炮也是你自己走的,打掉了牙也只能往自己肚子里咽,所以说这碗苦水,只能你自己喝,没办法,这条路就是你自己选择的,我说的是你吗,对,所以说啊这碗苦水难喝,没办法,你既然选择了抖音这条路,我告诉你硬撑着,咬着牙,硬着头皮也得给我走下去。</p> <p class="ql-block">哎呀就你这还做直播的,你赶快哪块凉快哪去吧,面对那些大主播每天都在说,你们抱一抱,你们带一带,你们开播的时候救人,我想问一下那些所谓的大主播,我也听你们话,我也带了我也报了,但是我开播的时候人都在哪儿啊,所以说当直播间没有人的时候,我永远问自己一句话,我是不是不适合干主播,我是不是这一辈子就该平庸,我是不是就应该找个普普通通的工作,我去努力上班,把抖音卸载算了,所以说这碗泪水,也只能自己喝,面对直播间突如其来的小黑粉打击,你是不是真的是崩溃了,掉眼泪了,所以说你马上哭的时候,你匆匆的下播了,因为你也是个有血有肉的人,你也是个有感情的人,你真的不想让朋友们在直播间看到你掉眼泪,你匆匆下播以后,还是被几个朋友看到了,有人会问你,你为什么突然下播,你怎么突然关播了,你只能实话实说,我说我真的受不了了,我真的怀疑我真的不适合做抖音的路,我真的不是这块料,我是不是应该放弃,但是还会有几个朋友,还是简简单单给你打了两个字,加油,你们在直播间听到更多的就是这两个字,有的人靠着这几个朋友给你打的加油,(我告诉你,我一直挺到了今天,我也一直坚持直到今天,)所以说这两个字,一直在你们心中烙下了深深的烙印,加油,所以说这碗泪水也只能自己喝,没办法,你选择的这条路一定是个不平凡的路,你走的这条路一定是个艰难的路,所以说一定要相信自己,你在直播间能做到成功,能懂了吗,所以说沉默哥在告诉你,这碗泪水真的只能自己喝,第四碗水,汗水,当你播到三个月的时候,你会发现你直播间有所起色,你靠着我自己,能做到边播边学边总结,你直播间做到了100多人在线,但是100人在线那天,你不高兴,你一点儿都不兴奋,你突然间明白一个道理,播种和收获它不在一个季节,你只要付出了一定会有收获,你只要努力了一定会有回报,所以说这碗汗水你跟直播间每一位朋友分享,我让你们看一看,一个1米八五,180斤的老爷们,我也能做到百人在线,我让你们看一看打击我的那些人,我依靠你你们吗,我没靠你们,我直播间也成功做到百人在线,能怎么样,所以说我让你们看一看,我一定靠着我的自信,我靠着的我的信念,我能突破我自己,所以说这碗汗水,只能自己喝,能懂吗,宁愿在一起孤单不知道。</p> <p class="ql-block">四碗水的时候,当你真正能明白这四碗水的时候,你就知道抖音的路不简单,沉默哥就跟你在直播间说句话,做直播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简单,做直播一定是难上加难家难,所以说在直播的路上,一定要给自己信念,当你们真正能尝到这四碗水的时候,你就知道直播路的心酸,而沉默哥说这4碗水的时候,我心中总有着那么不一样的心情,而沉默哥每天说到这四碗水的时候,心里真的很难受,所以说你喝到这碗水的时候,四碗水你真的能理解,做直播真的是要用心在做,能懂吗,所以说当你现在心中所有有疑惑的问题的时候,我都能明白你心中所有的想法,沉默哥只能告诉你坚持下去,你只有坚持了,你才能做到成功突破,你只有坚持往下走了,你才能让自己做的更强,能懂了吗,所以说这四碗水送给直播间每一位朋友,这四碗水我告诉你,一定在你的直播间,用你的,用你的话在直播间表达出来,能懂了吧,这4碗水一定是直播路上的心酸,你可能会想,我也不知道我能成功,我也不知道我能走出困境,但是我告诉你,你坚持过来了,你就能成功,所以说当你们现在播了几天,播了几个月,播了将近十多个月的时候,我告诉你,不是你的材料儿不好,不是你的话术不好,只不过是你现在没有坚定自己的信念,能懂吗,你真正的被压垮的时候,你一定会突破自己,沉默哥告诉你,有多少人现在是被现实生活中所有的困境打败的,我告诉你,现实生活中直播间—家人们,有多少人是708,090后,我再问一下,现实生活中,你们还有多少个十年,你们还有多少个20年,让你去继续等待,继续徘徊,我问一下,上有老下有小的生活,你现在是不是每天都在过,而沉默哥再问一句,最担心每天叫醒你,叫醒你的是闹钟吗,我相信不是,每天叫醒你的一定是那些所有的外债,所有的花呗,所有的信用卡,所有的车贷和房贷,我问一下,压力这么大的时候,我问一下,你还能睡得那么安心吗,我再问一下,现实生活中有多少人,因为自己的压力,活的不好的,我说的是你吗,我再问一下,过去咱们爷爷奶奶辈儿结婚,可能管父母要半斗米就够了,咱们爸爸妈妈那个年代结婚,可能要父母半头猪就够了,我再问一下扎心的话,当咱们的子女结婚的时候,要你什么呀,要你半条命,然而这么压力的顶着下,你现在还不知道讲什么吗,你还不知道说什么吗,我再问一下,现实生活中生活的一塌糊涂的你,有没有想过一些绝境,有没有想过一些,特别心酸的想法,然而沉默哥就告诉你,现实生活中,就是来用来磨练你的,然而沉默哥就告诉你,现在每个人心中每天都在吃着三种苦,这三种苦,我相信每个人都每天都在吃着一种,第一种苦,爱而不得的苦,第二种苦,不被人理解的苦,第三种苦,人生中最低落的苦,我说的对吗,然而每天吃着这三种苦,我相信你们很多人最问心自己的一句话就是,我已经没有路可走,但是沉默哥在直播间告诉你,现在你既然已经没有路,我告诉你,你现在往哪儿走都是路,只不过看你有没有勇气迈出第一步,能懂了吗,所以说有很多人在直播间说这一句,我来抖音创业也好,我来抖音挣生活费也好,我告诉你,别凭空捏造那些事儿,你只要勇敢往前迈出一步,你的成功,我告诉你就在后面不远,所以说别给自己找任何理由,别再给自己找任何推脱自己合适的理由,我告诉你,如果你自己都帮不了自己,谁能帮得了你,沉默哥说句最难听的话,我可能叫不醒一个永远在装睡的人,能懂吗,所以说当你们现在在直播间永远是没有话说的时候儿,在直播间永远不知道说什么的时候儿,这些现实生活,你难道自己都不敢说吗,我告诉你,别怕,怕,也改变不了任何事儿,担心也解决不了任何问题,所以说在直播间,今天沉默哥送出人生中三把钥匙,你听一听,这三把钥匙能不能安在你的身上,你看一看这三把钥匙能不能说中你,记住了,听好了,接受,改变,放下,一定要接受现在你不能改变的现实,记住了,改变不了的,咱们就放下,从头再来不为过,我告诉你,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你能懂了吗,所以说,当你现在,只要是重新开始的时候,你的生活一定会变好,沉默哥再告诉你,涅磐重生,绝境逢生,我现在说的是不是你,如果现在我说对了你,我告诉你,我能知道你明天,应该怎么做,我相信你明天,应该在直播间会说话,能有话说,我说对了吗,所以说记住了,给你自己点儿压力,压力就是你的动力,能懂了吧,所以说很多人想在直播间,跟我说的一句话就是,沉默哥,现在我真的很迷茫,我不知道该不该坚持,我播了十多个月的个位数,我也不知道现在坚持的意义在哪,我告诉你,记住了,你在直播间一定刚刚说的,我三个不要,为什么记住了,在直播间记住,锻炼你的嘴,你的嘴练不好,练习你的眼神,眼神练不好,练习你的动作,动作练不好,练习你的说话,说话练不好,练习你的思维,我告诉你,总有一样是在你的直播间是锻炼出来的,如果你永远在,不敢,不想,不做,这三个词儿上,我告诉你,你的生活肯定是在原地踏步,能懂吗,所以说当你们心中有所疑惑的时候,你没有压力,能懂吗,我再告诉你,现在你只要做了直播,我就告诉你,你已经没有回头路,你已经没有回头路可言,能懂吗,所以说当你认准一件事儿的时候,我相信你心中应该有了一个目标了,你只不过是为了你的目标前行而已,现在只要是浅浅的一个小困难挡在你面前,你不敢跨越而已,能懂了吧,所以说在直播间,一定先练习你的嘴,练习你所有的能力,甚至很多朋友跟我说,沉默哥现在直播间为什么停留,留不住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门外人为什么给我停留,听沉默哥说句话,听好了,如果你在直播间留不住人,沉默哥问你一句真心的话,你在直播间有价值吗,我告诉你,门外的人来你直播间无非就是两点要求,第一点,来你直播间向你学习,第二点,来你直播间想要得到他们想要的价值,然而你想一想你在直播间说的话,每讲的一个事儿,有价值可言吗,如果你连你的价值,人设,人品没有达到,你的直播间为什么会有人听好了,沉默哥在直播间不发红包不挂假人,不挂小黄车,这是我的人品,我的人品一定是留在我的直播间的,我在直播间用心的告诉你,怎么样用真心去换老铁的真情,这是我的人设,我的人设,一定是留给我的粉丝的,我在直播间不偷不抢不骗不坑,这是我的价值,我的价值一定是留给门外人呐,你有吗,如果这三年你都打造不出来我问一下,你的直播间凭什么有人儿,除非你长得跟花瓶儿,除非你长得跟七仙女儿的,除非你长得跟天使似的,你的直播间才能留住人,我说的对吗,所以说你在直播间,你即使是给你80000人,也能靠你的实力能成功搏成零人,我说对了吗,所以说你现在大企鹅直播,大企鹅不是军,大企鹅不是军人,所以说你在直播间现在一定是在,锻炼你自己的人品,人设和价值,一定让你自己先值钱,你才能挣到钱,我说的有问题吗,所以说记住了,沉默哥告诉你一句真心的话,记住了,能力不在脸上,本事不在嘴上,不管做什么事儿,不要忘记你,做人的本质和原则,先做人再做事儿,我告诉你,能力再好不如人品好,你能理解我刚刚说的这些话吗,如果你要能理解的话,你在直播间,我相信你直播间,能知道怎么样留人了,能懂吧,然而现在得很多人,在直播间每天在说着一句话,家人们我靠这个方法,我留住了多少人,我靠这个方式暖场,我成功成功,直播间说的这些人,我告诉你,他们每天说的这些话,直播间不超过20人,而每天自己在说着欺骗自己的事儿,你认为直播间能走多远,甚至很多人跟我说沉默哥,你在直播间为什么不讲点儿干货儿,你在直播间为什么,不讲那些干货儿,弯弯绕绕的,你的直播间可能早都成百上千了,我告诉你,我不想画大饼,我不能造大梦,因为我对不起这些关注我,爱戴我的老铁,我只能讲真话,你能懂吗,所以说我直播间的朋友,直播间的亲人,都是用我的真心换来的,你能懂吗,所以说我在直播间从来不讲那些画大饼,讲玄学,所以说我的直播间永远都是有那些爱戴我的老铁,我再问一下,你在直播间,你有没有讲出你的真话,你有没有把你的情绪价值体现出来,你能懂吗,所以说在直播间,现在有很多人不明白什么叫经验分享,我告诉你,当我直播间没有人的时候儿,我一定把我现在的心情跟你分享,朋友们,我今天直播间是零人,不管直播间人多与少,我敢面对自己,我知道我自己现在谁都不如,我只能不断的拼命的练习说话,练习语速练习我的动作,我为的是日后有朝一日,在直播间有人的时候,我能做到交流,这叫经验分享,然后通过两个月,通过三个月,我直播间做到了十个人,做到了20人,我在直播间一定要说,当初的我,我经历了零人直播间,那种痛苦和心酸只有我自己知道,现在我用了这些心酸方法,我在直播间再跟你们分享我的经历,这叫经验分享,你懂了吗,所以说现在有很多直播间,经验分享的主播,你去听一听,每天讲的都是什么话,每天都是讲着玄学,每天都是讲着所谓的寒冰姐南柯一梦,梅小梅的那一套,我问一下,那些飞机大炮满天飞的直播间你们信吗,那些飞机大炮满天飞的直播收入,你敢相信吗,所以说那些都是迷惑你的东西,让你的心智变乱,你才现在导致的迷茫,能懂了吗,所以说朋友们,记住沉默哥跟你说的一句话,在直播间讲真实的自己,因为你自己就是最好的风水,你自己就是最好的素材,能懂了吧,所以说记住沉默哥说的一句话,万丈高楼平地起,辉煌只能靠自己,然而沉默哥接下来讲的这四个阶段,我希望家人们用心听,这四个阶段。</p> <p class="ql-block">在你的直播间讲出来,因为什么,这就是你的心声,这就是你的话题,听好了,现在直播间421位朋友,我相信你们心中都有一个你们自己认为的大主播,不管是哪个大主播,在直播间每天都在讲这一件事儿,3天破百,7天破千,每天变现三位数儿四位数儿,我说的对吗,来给沉默哥再问一下,在现实生活中,你看到哪个人儿在你们家小区门口儿拿大喇叭喊呢,朋友们今天我挣800,朋友们今天我挣一千五,朋友们下午可能挣一千八,你们从来没听过吧,因为我相信中国有句老话儿,人怕出名猪怕壮,低头闷声发大财,九妹九妹,沉默每天讲的都是一模一样的事儿,沉默哥就相信中国这句老话儿,为什么现实生活中没人愿意往外露财,对吧,那么为什么在直播间大肆跟你宣扬这么挣钱,我五个月挣了20多个万,我六个月挣了100多个万,我一激动,媳妇儿孩子老公我差点儿换了,你们是不是都听了这种话,我告诉你,如果我相信你听了这些话的时候,你90%已经被割了韭菜39949,989999被割了,我说的是吗,我告诉你,为什么你看中那些所谓的老师的大饼,老师看中的是你的学费,等价交换,因为你没有认知,因为你没有思维,所以说接下来大喜哥在直播间给你讲讲什么,我不像别的大主播我不给你讲什么利他思维,我不给你讲什么逆反思维,咱们在直播间我就跟你唠一唠,什么叫穷人思维,我相信直播间每一位家人们,我不管你在哪个城市,我不管你在哪个街道,你去看一看身边的彩票儿站,到底是什么人去买彩票,永远是那些上班族农民工,打工一族,每天梦想着去两块花十块去中500万,我说的对吗,然而沉默哥问一句,老天爷会让他们轻轻松松中500万吗,不会,如果这么轻松中百万的话,我问一下扫马路的环卫工人怎么办,那些盖大楼的建筑工人怎么办,你认为老天对他们公平吗,所以说他不会去让他们轻轻松松中500万,然而沉默哥再问一句,你有没有看过开奔驰宝马的人去卖彩票,没有,我告诉你为什么,因为他们已经做到了成功,知道成功是自己靠自己一步一步争取努力得来的,所以说你看不到,然而现在大喜哥言归正传,你来到抖音里,是不是就想着一夜一夜成名,一夜暴富啊,别笑,我告诉你我也是,就因为你跟我一样有一个穷人思维,然而大喜哥开句玩笑话说,每天烧着几十块钱的香,许这几千万的梦,你感觉这个愿,它能实现吗,所以说沉默哥就告诉你,在直播间脚踏实地,你才能走得稳,你才能走得远,播了两天就不想播了,所以说这些事儿都不是问题,记住,来挣生活费的吧,对,所以说沉默哥就告诉你,咱们都是通过那些兴奋期来做直播的,因为大直播,大主播说了,我干了五个月就能做到现在这样儿,我干了十个月就能现在这样儿,你想我坚持五个月,这不就是明天的我吗,然而当你把学费交了以后,你会发现不是这么回事,甚至最可气的,现在有多少主播跟你说了一句话,如果你交了钱我陪你跑,有多少是因为陪跑,花钱的有多少人,然而你会发现,交完钱以后,所谓的陪跑儿,就是给你发了一大堆的资料儿,是吗,所以说你现在永远是被割韭菜那个人儿,但是我告诉你,大喜跟你说一句话,别怕,有了那些钱你也富不了,没了那些钱你也穷不了,告诉你既来之则安之,咱们的用心就在这儿,慢慢儿的播,不急不躁的播,因为兴奋期以后,我相信90%的人对,交完交完钱找班儿了,我相信现在通过兴奋期来做直播的人,现在你们已经到了一个人生中最难受的阶段,迷茫期,你会发现在迷茫期的时候,我怎么说都留不住人,我求爷爷告奶奶也留不住人,我喊爹喊娘,人家坐着火箭来的,坐着飞机跑的鞋落在直播间都不要了,为什么就因为你是新人,就因为你在直播间没有状态没有眼神,没有动作说话没有语气,语速语调儿,因为什么在你的直播间是浪费时间,我说的对吗,所以说你会发现,迷茫期的你,你会发现,越播越没人儿,越没人儿越没信心,越没信心越不想播,越不想播现在导致的停播,学习中,复播,筹备中,复播整备中,然而沉默哥再说句最难听的话,你别说复播,当你再开播的时候,你现在连第一次开播的勇气你都没有,为什么,我告诉你,因为你的波感彻彻底底的已经没有了,为什么,沉默哥为什么在直播间强调千万不要断播,断播1天倒退3天,我告诉你,倒退的绝对不是你的流量,一定是你的波感,你的波感一定是靠你每天日积月累,积攒起来的,你好不容易积攒起来的波感,我告诉你,当你再开播的时候,你真的是一点儿勇气都没有了,所以说记住了,即使你在停播,即使你在学习,我告诉你你学的啥也不是,为什么,因为你的脑子里已经彻底没有内容了,因为你的脑子里彻底压根儿把,开播的过程,所谓的流程忘得一干二净了,所以说沉默哥说句难听的话,记住了,在直播间不知道说什么的胡说八道,也给我坚持下去,在直播间东拉西扯也得给我播下去,在直播间硬着头皮给我播下去,播什么,刚刚我说了,播你的语言,练习你的动作,练习你的眼神,练习你的思维,练习你的思路,甚至很多朋友跟我说大喜哥,你开播的时候,我看你的眼眉都好像能说话,你的眼眉就是表情,你的眼眉就能孤立,我问一下我开播的播感是哪来的,(大喜哥线下是一名23年的客车驾驶员,我能做到百万公里无事故,有人说了,大喜哥你可能靠天才,你可能靠天赋,然而大喜哥问一下,23年100万公里无事故,我是靠我的天才开过来的吗,我是靠我的天赋开过来的吗,我是靠手把着方向盘,我脚踩着刹车,我一年年我熬了23年,我熬过来的,你能懂吗,)哥普通话不标准,普通话不标准没问题,清迈一点儿问题没有,咱们直播间有河南的老铁,有山东的老铁,有四川的老铁,用用方言都可以来开一波,我告诉你,我只认脚踏实地,在我的人生字典,字典里没有天才二字,也没有天赋二字,只有脚踏实地,才能成功,能懂了吧,所以说在迷茫期的你,沉默哥就告诉你一件事,记住了,在直播间坚持开播,每天不断的总结自己,每天在直播间不断的说自己,讲你自己操事,讲的是啥呢,让你自己在自己的直播间,我告诉你,一定是打磨自己的语言能力,打磨自己的组织语言能力,为什么人不是天生就会说话,也不是天生说的一口流利的话,即使是不会普通话,咱们慢慢儿练,即使是你用方言,你也得慢慢儿说为什么,迷茫期的你,现在的你一定是看不到前面的路,现在的你一定是不知道方向在哪儿,我告诉你,坚持坚持,你就会能找到自己的方向,努力努力你就能明白你往哪儿该努力了,我告诉你,这些事儿你不去做,谁也帮不了你,这些事你不去坚持,我说的天花乱坠,你也不能记往心里去,沉默哥就告诉你,记住了,直播间你不能播成负数儿,零人的直播间你说错话也没人抓你,是骡子是马,是人是鬼,拉出来溜溜,你总得干一样儿,你才能得到结果吧,所以说,迷茫期的你现在差的就是一点点信心而已,我告诉你别怕,我现在相信400位家人们,你们现在跟我一样穷的就剩时间了,你现在是拿着穷的仅有的时间,去换你想要的财富,我说的是对的吗,所以说你告诉我,你现在你怕的是什么,你永远怕的是没人儿,永远怕的是不知道说什么,永远怕的是不知道该讲什么,所以说怕也没用,听沉默哥说的一句话,干就完了,勇敢的播,胡说八道的也播,你只要连着播一个礼拜,我告诉你,你在直播间就能有话说,我不知道你想说什么,但是我告诉你,播了一个礼拜以后你,你能做到开播上瘾,你就是能成功,沉默哥再告诉你一句话,400位家人们,你们有多少人,能享受直播间,你们有多少人愿意在自己的直播间讲话,你们能吗,沉默哥的直播间记住了,我不给你压力,我让你越待越舒服,我让你越待越舒心,你能做到吗,然而沉默哥每天开播的时候,我就喜欢听着音乐,我就喜欢听着音乐讲我自己想说的话,你能,你能做到吗,为什么背景音乐什么,呃背景音乐叫菊次郎的夏天,一会儿沉默哥先下进群,你们进我群,我把音乐的歌名给你发过去啊别着急,所以说让你自己在一个自己非常想要的环境当中说话,你感觉舒心吗,所以说大喜哥就告诉你,在直播间一定要学会享受自己的直播间,只有这样,你才能有毅力,能坚持在直播间说自己的话,能懂吗,要不要苹果还是普通手机,几百块也行,可以啊,所以说记住大喜哥说的话,一定要学会享受直播间,在直播间胡说八道的也坚持说,在直播间记住了,一定勇敢的锻炼你自己,你才能突破你现在的窘境,然而沉默哥告诉你,你可能在迷茫期被困了两个月,被困了三个月,沉默哥告诉你,两个月,三个月以后,你会走到一个人生中最感谢的阶段,平静期,什么叫瓶颈期,沉默哥告诉你,你会发现在瓶颈期开播的时候,你说话的语气,动作有所改善,在瓶颈期开播的时候,你能眼睛坚定的看着自己,在瓶颈期讲自己的时候你会发现,我真的不害怕了,我真的能做到了,有心者有所累,无心者无所谓,甚至我能做到了眼睛,轻舟已过万重山的感觉。</p> <p class="ql-block">小时榜到了,家人们手中有免费人气票的,给沉默哥丢一丢,如果没有的话,免费的赞呢,给沉哥默点点,同时家人们感谢,同时感谢20位家人们,陪伴沉默哥一个半小时,真的很感谢每一位朋友,在直播间给沉默哥停留一个半小时,愿意听沉默哥唠嗑儿我告诉你,沉默哥在直播间奉献出的每一个话,没有玄学,没有大饼,都是亲身告诉你,我告诉你怎么样调整你的心态,这就是我的直播间,让你感觉到没有压力,让你越待越舒服的直播间,真的很感谢每一位朋友,沉默再真诚的说一句,如果没有你,就没有我的今天,所以说沉默在直播间用我自己的真心,去换你们的真情,这就是真正的经验分享直播间,能懂了吧,如果真正你们能做到直播这一步,沉默哥跟大家说一句,每一位家人们都想笑听的,什么叫真心,我在直播间讲的是所有的事儿,都是我经历的,我在直播间讲的每一句话,都是我发自肺腑的想告诉你们,为什么沉默哥这么说,听好了,什么叫真心,沉默哥在直播间讲的每一句话,我敢对天发誓,我说的每一句话我能对得起我自己的真心,这叫真心,能懂吗,沉默哥不给你讲玄学,也不给你画大饼,我到现在讲了一个半小时,我从来没讲过关于抖音的任何事,我没告诉你怎么关同城,我也不告诉你怎么打开加号,我整场直播都在用心告诉你,我所有的精力,我还不够用心吗,这我的真心,我告诉你,绝对是你们在别的直播间听不到的,我告诉你,因为那些大直播间,拼命地管你们要赞,赞,拼命地管你们要关注,我再问一下378位朋友们,我现在开播将近一个半小时,你听我管你们要赞的了吗,你听我管你们要公平互动了吗,你听我管你们要关注了吗,没有,然而现在你们自己去看,赞赞停了吗,公屏停了吗,关注停了吗,没有,这是为什么,我告诉你,一定是在我的直播间,我用我的人品,我用我的人设去感染你,我说对了吗,所以说现在在直播间有很多人在,永远在打击我的人就是沉默哥,你在直播间就在讲玄学,就在给我们画大饼,然而很多人在直播间说我讲学学画大饼的人,我再告诉你,我可能击中了你的要害我的生活,甚至我的直播间人数可能超越了你,你才能打击我,但是沉默哥不怕,为什么,沉默哥有一个强大的内心,我真心中我真诚的,能如何面对那些打击我的人,所以说你打击我的这些人,我感谢你,因为你是在我抖音路上激励我的人,能懂吗,所以说沉默哥在直播间不怕任何人打击我,我也不怕任何人在背后所谓的埋汰我,为什么,我只做我真诚的自己,我走我自己的路,我不怕别人说给我说三道四,能懂吗,所以说有句话怎么说,余生很贵,一定要活出自己想要生活的样子,所以说我只做自己,还有话怎么说,记住了,谁人背后无人说,谁人背后不说人,眼睛一样,看法不同,心灵一样,想法不同,嘴一样,说法不同,我们不是人民币,做不到人人都喜欢你,你也做不到人人都不喜欢你,你做你的事与他人何干呐,能懂了吧,所以说沉默哥就告诉你们,在直播间做真实的自己,在直播间讲真实的自己,一定是你自己,成功突破自己的人,能懂了吧,所以说沉默哥接着说,人生中最感受最感谢的阶段,叫平静期,在平静期开播的时候,你真正能做到了,语气,语速,语调,动作,眼神配合到位,我告诉你,平静期一定是把你前方的路已经规划好,在平静期开播的时候,一定是把你前方的路已经摆在了脚下,就看自己能不能继续勇敢的往前走,所以说平静期的你,一定是现在状态最好的你,为什么,你已经把你的生活,把你的人生规划已经调整好了,所以说在平静期的你坚持加油,所以说在平静期开播的你朋友们,你可能被困了两个月,被困了三个月,我告诉你,到了下一个阶段,也是你人生当中最好的阶段,叫突破期,比如说很多大主播哥播了,哥将近播了七八个月的时间了,所以说现在的你已经到了突破期,你会发现在突破期的开播的时候,你的人数上去了,在突波期开播的时候你的动作,眼神,语气,配合都能,能力都能渐渐的提升了,我告诉你,突破的不是你的人数,突破的一定是你自己,你会发现你在突破期开播的时候,远超于你,在迷茫期的你,在突破期开播的时候,你的眼睛能坚定的看着,家人们在此给沉默点点关注和免费的赞赞,关注我的,沉默哥下播以后都会回关你们,所以说在突破期开播的时候,你能知道,在你迷茫期开播的时候,你的眼神坚定不拔,所以说你回想起那种人生中最黑暗的阶段的时候,你现在突破的不止一点点,能懂吧,所以说沉默哥现在就告诉你们,成功需要成长,成长需要经历,在你直播间零人的时候,个位数的时候,那些是你最大的财富,这些财富别人花多钱买不走,这些财富别人花多钱他也拿不到,所以说只有这些经历才能让你成功,能懂了吧,黎明前的黑暗,记住了,一定要咬着牙给我坚持开播,所以说每个主播经历过个位数,(那个多拉呀多拉,沉默哥告诉你,我这个有个管理叫神经兮兮,我在直播间十个人的时候他就在,一直到我直播间播了800人的时候他也在,我告诉你,我就这一个号,我从第1天开播场馆50多80多,我一直现在做到场馆做到将近1万多两万,我问一下我是怎么熬过来的,我告诉你,这些经历我经历了,我甚至连跳楼的心都有,)为什么,为什么就因为你是新人,就因为你什么都不会,就因为是这些人,陌生人陪伴着你,你才能走过那个煎熬的时光,所以说,一个不会游泳的人,你认为换多少池,游泳池会游泳,一个厨艺不好的厨子,你认为换多少口锅都能炒出好菜,一个不会开车的人,即使给他奔驰路虎他能开走吗,所以说很多人现在在抖音里总在担心家人们,现在我的号儿不行了,我的号儿不推流儿了,我到底该怎么办,所以说我告诉你,你们每个人手中的账号可能价值100万,只不过你现在没坚持而已,我再告诉你,记住了,不是路不平,是你不行,记住了一定万事先找自己的原因,当沉默哥跟你说一件事的时候,我不知道你能明白,明白我说的这句话,现在当你开播的路上,有朝一日成功机会在你面前路过的时候,你能不能一把抓住,你告诉我,如果抓不住机会的时候,你会不会怨天尤人,我相信很多人会,就是怨抖音号不行,抖音号不推流了,会吗,所以说沉默哥告诉你,成功是给谁准备的,记住了,机会也是一样,机会是成功给有准备的人准备的,然而沉默哥问一下每位朋友,你现在准备好了吗,如果没准备好的话,你告诉我你该怎么办,对,只能默默的坚持,傻傻的坚持,有朝一日机会来临的时候,我一把能抓住,所以说沉默哥告诉你,机会比才华更重要,能懂了吧,所以说记住了,不是你的话不行,不是你的思路不好,只不过你没有状态,你不敢说而已,所以说刚刚沉默哥在直播间说了一切答案,我再告诉你,所有的答案,你们也一样你,就在你的直播间。</p> <p class="ql-block">一会儿下播以后,沉默哥给你们回关,我告诉你,我开播的时候儿还不是个位数儿,我播了将近40多天的零人,直播间使用这块儿显示就是零儿,能懂吗,过去的时候,开播还有所谓的大头娃娃,我开播的时候,直播间就是个零人,我跟傻子一样,在直播间就面对自己,讲这个经历谁熬过来了,这个经历有几个人能坚持过来的,我告诉你,我说的是真事儿,就包括我这个管理叫神经兮兮,他看见了,我直播间就那几个人的时候他陪着我,能懂吗,所以说一开播不知道怎么弄了,我告诉你朋友们,大喜哥先告诉你一句话,什么为什么我为什么,我都是外边找问题,从来不爱自己找0.01啊,来,323位家人们,今天借着0.01这个问题跟大家说句话,我告诉你,永远不给自己身上找毛病的人,我告诉你,你的生活不会有进步,你的生活也不会往前走,为什么第一点,学会自我检讨,不管你在生活,还是在抖音里,一定要学会找自己的原因,什么原因,不管你干不干直播,不管你开不开直播,你的直播间没人也好,你的直播间留不主人也好,或者在线下的时候主播不上班吗,你不是司机吗贵阳人,大喜哥现在上班上班,但是工作时间很短,因为冬天了嘛,现在上午开播下午开播,所以说我告诉你从自身找原因,怎么找,听好了,当你们真正能开播的时候,我奉劝大家一句话,必须勇于面对自己的高光回放,当你开播一场的时候,下播10分钟以后,你的高光回放就能出来,一定高光回放,看一看自己的说话的语气,动作,眼神配合到位,你看一看你有没有做到,为什么今天上午1场直播的时候,我线下粉丝群很多人进我群的时候,跟我说了一句话,大喜哥,老师,你是我的老师,你在我直播间,你就是我的老师,为什么有很多人称之我为老师,但是大喜哥不,很不喜欢老是欢乐水牛,怎么起飞这么快,欢乐水牛吗,我告诉你,你去看他的榜二,榜三,榜四,是不是有一叫恒顺汽车的,或者叫恒顺甄选的,他是公会最大的头儿,一会儿我,我马上下播的时候,我跟你说一下什么叫公会,好吧,为什么管我叫老师,但是我跟你说,我承担不起老师这个责任,进我的群能干啥,进我的群我只不过把我今天说的话给你,能懂吧,听好了,为什么管我叫老师,他说这个老师啊,你的语言动作,语气阴阳顿挫,有轻有重,你都能表现的好,欢乐公会,没公会吧没有公会可能是,但是我看错了吧,你去下播去找,你去看一看没事儿没问题,有工会也是好事儿,有没有工会都是一件好事儿听懂了吧,第1天开播说这些吗,听见没,大喜哥从4月17号一直开播到现在,内容从来没换过,内容从来没换过对吧,什么王冰姐一会儿下播我都告诉你啊,听好了这个歌名叫菊次郎的夏天,是看到大主播榜上都是一样的人吗,差不多吧,哎,所以说大喜哥,我看看这谁说的,恒顺小白菜,这长期战网难怪我的你看看,我告诉你,今天大喜哥就跟你说句实实话,以后别管我叫老师,为什么老师教不起,所以说我在直播间的状态,是我通过七个月时间锻炼出来的,大喜哥今天就告诉你,但是你进我的群,我可以把我今天所有的说的话,不是资料儿,不是资料儿,也不是大纲,也不是话术,就是简简单单我归纳的这些话,我给你,用你们的方式把这些话在直播间说出来,我告诉你绝对是人性,所以说你只不过不会讲而已,但是我告诉你,别担心也别害怕,担心和害怕也解决不了任何事儿,所以说刚刚朋友说的问题,今天大喜哥一一给你解释,刚才有几个人问我欢乐水牛,或者有没有公会听好了,我现在对事不对人明白,大喜哥其中跟你说的话,我希望你们能明白,标准一句话哥,你都普普通话好标准,我是东北人啊,听好了啊朋友们,三百零YY家人们,我不管你开播多久,我不管你有没有公会,听大喜哥说的一句话,当大喜哥播,直播间播到800人,播到1000人的时候我告诉你,我下播的时候,总有十个人到20个人拼命的加你,拼命的跟你说为什么,我告诉你,我现在透露给你所有公会找我的人,听好了,大喜哥,你的直播能力非常好,我希望你加入我们的团队,我给你运营,我给你制作飞机大炮满天飞的直播效应,我给你所有你想要的福利,我告诉你,这就是公会给你下的大饼,什么大饼,听好了,大喜哥用现实事给你举例,我知道你们现在都能听说过什么南柯一梦,梅小梅韩冰姐,大洋葱弟,紫曦,紫曦妹妹的直播间你们都去过,我告诉你,直播间5千人,8000人,我跟你说句真话,我相信刚才我说的这些大主播,你们的你们都去过他的直播间,去过吧,没少去吧,然而他们想直播间,他们开直播的时候头20分钟,你知道是干什么吗,我告诉你,他们开播前20分钟永远都是在感谢,感谢什么,感谢陈轩的大魔镜,感谢这个姐姐的飞机,感谢那个哥的跑车,感谢那个姐姐那个,那个,那什么嘉年华,我再问一下,我现在就想问一件事,312位朋友,你认为我讲的东西,比韩明杰好吗,你认为我讲的这些事,能讲到你心里吗,你认为我讲的这些话我是不是都能感动你,能吗,好,你看看,艾霞姐说了,陈轩也说了,比他们都好,梦梦妈你也说了,腾飞你也说好太多了,然而大喜哥真心问一句,你们为什么不给我送嘉年华,你们为什么不给我送跑车,你们为什么不给我打造飞机大炮满天飞的直播间,你想过吗,大喜哥不是药,大喜哥就说的最简单的现实的话,我告诉你,因为那些公会是打造飞机大炮满天飞,直播效应是带动羊群笑,带动让你们送礼物的一个环节,我告诉你为什么大直播间所谓的工会永远是在榜三榜四,我告诉你,只有大直播间聊天隧道,我撒了锅巴,听我说,为什么那些工会永远是在榜三榜四,知道为什么吗,大主播常常会说一句话,家人们把榜一榜二榜三带一带,感谢旺旺哥,好久不见旺旺哥,家人们给咱们旺旺哥点波关注,老朋友永远大主播说的一句话,朋友们把榜一榜二榜三点点关注,知道为什么吗,如果现在我这个榜一,如果现在你要想把他点关注,公会就会给你发,刷个嘉年华,刷个跑车,一下子把榜一那个人挤掉了,好了,如果这个榜一的人呃,如果这个榜一掉了以后,他想再成功上榜,他怎么办,只能再刷更大的礼物,明白了吗,这叫什么呀,引导消费,然而大喜哥再说句,所有公会在直播间不敢说的话,我对天发誓,我今天我都不怕直播间封,我告诉你,那些飞机大炮满天飞,直播的音浪,他到不了直播间主播的手里,公会会给你另一个手机,飞机大炮满天飞的直播间,那些音浪是直接到工会的手机,现在我告诉你,韩冰姐,南柯一梦梅小梅,紫曦妹妹紫曦大洋中弟,他们的直播收入一个月我告诉你,可能到不了1万块钱,知道为什么吗,我再跟你说一个共同点,南柯一梦梅小妹,韩冰姐,大杨种地子,曦子曦妹妹,我就跟他们这几个人说,他们为什么有两个号,你懂吗,为什么南柯一梦从十点半开播,一直播到后半夜两点半三点,为什么寒冰姐播两个号,从早晨七点播播到11点,从下午12点播播到晚上5点,你认为他们傻吗,傻呵,在直播间说了四个小时,说了五个小时吗,我告诉你记住了,他们是签合同的,如果你不播够时长,我告诉你是要三倍违约金的,如果你敢断播,你是更要赔偿三倍违约金的,为什么南柯一梦动不动说家人们这个号儿封了,我用那个号儿播,为什么他们搞两个号儿,现在我相信直播间326位家人们,你们90%的人,就一个号儿,我说对了吧,所以说记住了,工会,如果你们一旦要进去,你出不来,如果你想出来三倍违约金,能懂了吧,所以说你看南柯一梦后半夜十点坐在大道边上开播,我告诉你谁都不傻,这么冷的天儿,在河南新乡原阳县开播,这么冷的天儿零下七八度,为什么呀,你想想为什么呀,在外面儿开播冻的直哆嗦,感谢清风落家,人们给他们清风落点波关注,能懂了吧,所以说大喜哥今天干的,借着0.01的话题,我把今天直播间所有你们所有疑惑的事儿,我都跟你解释清楚,我告诉你,我不是打击人家,但是我告诉你,这些加入公会的人,哎呀感谢石湖大哥,好久不见石湖大哥,我告诉你,这些加入公会的人记住了,确实有直播能力,为什么他们的直播能力,直播间肯定有200人以上,能懂吗,你要不信打开我的榜单,你只能看见前200个人,后200个人你看不到,所以说当你真的小虎虎啊一样,所以说我告诉你,你只要有能力了以后,所有的公会,都会找到你,所有的公会都会给你,给你开出天价的条件,但是我告诉你,在我直播间,家人们刚刚看到柿红大哥了吗,我告诉你,我直播间时空大哥,我两个人的时候,这个时空大哥就在,世宏大哥说一句,我讲一句,这个直播间你认为尴尬吗,还有这个林哥,我直播间再复播的时候,就十个人一直陪着我,到直播间800人,怎么样,我真的是死磕硬剥,我没用任何人,没用任何人帮助我,就靠我自己,所以说刚刚我跟大家讲的这四碗水,是我亲身经历的,这4万税,啥,这什么,谁出点儿,木影师问那我的收入呢,大喜哥的收入不多,我告诉你,一场直播也就挣150块钱左右,我两场直播1天只能挣300块钱左右,多吗,一点都不多,我告诉你,真正的直播间,真没人给你算收入,但是我敢告诉你,为什么不要听那些玄学,每天变现三位数,四位数,真的,如果现在我把我的直播间给你说出玄学来,朋友们今天我挣了三位数,你猜吧,100块钱也是三位数,999块钱也是三位数,怎么样,所以说大喜哥告诉你,你直播间坐到四五百人的时候,你直播间才能收入200块钱左右,昨天韩冰姐直播间1分钟7000人5000人,5000人到8000人,乐言,听大喜哥一句话,我告诉你什么叫真正的真人直播间,听好了,我给你们判断一个真人直播间的标准,听好了,大喜哥直播间现在直播间人不多,338个人,我告诉你,我直播间上人的时候,也是成五个八个的往上走,我直播间掉人的时候也是三个五个的往下走,我告诉你,直播间播着播着咣当上300人,直播间播着播着咣当上7000人,我告诉你这都是假的,然而大喜哥告诉你,我在直播间被骗了1万7千多块钱的事儿,我今天跟你说,342位朋友,你们有没有听过在直播间讲的最多的一句话,转场,你们听过什么叫转场吗,我今天给你演示一下,什么叫转场,当有。</p> <p class="ql-block">不去空开转场啊,听好了今天什么叫转场,我沉默哥今天给你说的一清二楚,什么叫转场,当我开播的时候,直播间我开播10分钟哎呀,那个家人们,今天350多人不不好意思,今天我开播时间可能不是正点儿,我一会儿下播3分钟以后我再开播我,我去转个场儿啊,当这个人下播了以后,立马用手机打电话,哎哥们啊,你看我钱都给你转过去了你咋的,我都开播了,你那边电话哎呀对不起,哥们我忘了好好,马上马上来了,再一开播的时候,家人们你看看,刚才时间不对,现在我重新开场,你看500多人了吧,家人们你放心,我用这个方式直播间马上做的,20000人咣当800人,咣当7000人,咣当10000人,知道是干啥吗,我告诉你,所谓的挂假人,我的林哥看见过,我直播间经常出现这个人,写着呢,1千个人儿需要100块钱,我告诉你,我不用,你们谁要想挂假人儿你找我,我68块钱我挂1千个人,我有的软件儿,我给你有用吗,有啥用啊,是苏苏小可爱,对名词儿叫小可爱,我可以直接说叫假人儿,梦醒时分不犯法,抖音都承认,挂假人不假人,假人也掏钱,明白吧,所以说,挂假人的直播间只能起到羊群效应,他对主播能力一点提升都没有,只能满足你所谓的虚荣心,能懂吧,所以说沉默哥在直播间我敢说真话,什么小时榜可以挂假的,小陶陶,我告诉你,你在直播间,你只要能想出来的我就能挂,然而家人们在直播间把小黄车挂上的时候,你们会不会看到这块写着谁谁谁正在购买,谁谁谁正在购买,你们看过吗,我告诉你,这个是五毛钱一条儿,如果一会儿我挂上小黄车,我也可以打上,谁谁谁正在疯狂购买,谁谁谁正在下单,都是假的,都可以挂假,对吧,对,清风康你说对了,挂假人儿只不过是起到羊群效应,只不过是让你满足你自己的虚荣心,对你自身能力一点儿没有,沉默哥现在敢保证你也被骗了我告诉你,沉默哥被骗了1万7千多块钱,现在在抖音里示范玩的变现赛道,我玩个遍,我告诉你一毛钱没挣回来,我兜兜转转的,你讲这些话不怕他们攻击你吗,我告诉你,我不怕,为什么我讲的是真事,我为什么要怕,我那叫怎么说,身正不怕影子歪,再说了,我不是打击他们,我只不过是把背后的,是背后的玄学我说出来了,我相信现在直播间350位家人们,你们现在百分之有20的人是彻彻底底的小白,能懂吗,所以说我心疼小白,为什么,沉默哥也是曾经一个小白过来的,不管哪个老师,只要是牵扯到挣钱的,我肯定去学,不管是哪个变现赛道,一说能挣钱我肯定也去,但是我去了以后我会发现,所有学的东西,在抖音里都能免费学到,只不过你们没有认知而已,能懂了吗,所以说为什么我在直播间线下很多说过一句话,我说你们不明白的你随时问我,我全告诉你,不花钱我不割你韭菜,能懂吗,所以说现在很多人在直播间,对林哥说对了,我就怕你们吃亏上当,我相信三百五,三百五十位朋友们,你们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你们的钱抖音还能做吗,水牛,我告诉你,绝对能做,以沉默哥为例,那个大双也说了吧,以沉默哥为例,我直播间现在344位家人们,沉默哥现在直播音浪我达到的3100多音浪,你们自己算,3千银浪除以一半儿是多钱,我一场直播挣150块钱,我1天播两场,我能挣多少钱,想过吗,我告诉你,我1天直播我能挣300多块钱然而而然,有一会儿对100多块钱,然后一会我在带货的情况下,我卖出一单的情况下我能挣150,我1天挣450,我一个月能挣多少钱,是不是比你们上班还要挣钱,能懂吗,所以说为什么我一定要强到小凤,咋不给我带带货呢小凤啊,没到那个环节呢,沉默哥现在把你们心中,所有的疑惑我都跟你说,我让你们心中不迷惑,让你们不迷茫,这是我开直播的重点,能懂了吧,沉默哥你这那卖力干也挣不了多少啊,听沉默哥说句真话,沉默哥线下24年,上班现在一天一百三十多块钱,我1天上八个小时时候的班,我1天才挣130多块钱,然而现在沉默哥1天挣300块钱的时候,我在直播间只不过就说两个小时话而已,能懂吧,然而现在沉默哥再跟大家们说句真心的话,我希望你们每个人以后,挣钱的方式,用脖子以上能懂吗,靠体力挣钱的人,我相信你们,在未来的五年八年以后,你们可能会干不动,你们可能会随着体力的下降不想干,我说对了吗,所以说沉默哥告诉你,如果你想迅速提升你的能力,你相信我的这句话,在直播间如果你们现在,如果想像我这一样,以后每天就挣个300多块钱,挣400多块钱的时候,一定要自己不断的提升自己的能力,怎么提升,确实我70后,我想找个补贴对不,宝妈都说对了,所以说在直播间不断的拼命的练习你的话,练习你的说话能力,60后主播能开播每天挣钱可以啊,对吧沉默哥,哈哈我告诉你们家人们啊,沉默哥在直播间我真的跟讲你,我讲我的经历,然而你们现在想问什么,你们现在所有心中的疑惑,我告诉你我都能理解,因为你现在你们压根不知道自己想,问的问题在哪儿,你想过吗,就像刚刚说的,我60后可以开播吗,聊天赛道能不能干,我不知道怎么聊话题,这现在是不是,342位心中所有的疑惑,我告诉你,只要你在心中有一个答案就行,什么答案,我在直播间练习我的嘴,对吧,怪不得我就没明白韩冰姐说,现在既然都一年可不少天文数字,为什么,所以说我告诉你,一定现在是在锻炼你的嘴,沉默哥现在告诉你,说句真话,不管你在抖音上任何的变现赛道,都是需要通过嘴来变现的,我说对了吗,然而刚刚你们说的玄学说的国学,是需要制作图文吗,制作图文最简单的需要醒图,需要剪映吧,你会吗,如果你不会的话,我问一下你学的什么劲儿啊,所以说沉默哥告诉你,沉默哥来抖音赛道玩三年,我来开播就来做经验分享,就是我发现只有经验分享,才是最简单的变现赛道,我只不过想说话而已,我不需要带脑子,因为我说的这些东西全是我亲身经历的,不需要打草稿儿,我甚至不需要卡壳儿,知道吧,所以说沉默哥今天把重中之重跟你说一句,边学边总结,能懂吗,所以说沉默哥今天的直播间,为什么能留住这么多朋友,第一点靠沉默哥的真诚,第二点,靠我真实的经历,为什么只有真诚,现在学来得及吗,哥姐,太来得及了,很正常,只要你肯学就可以,所以说沉默哥今天把整场直播的重点跟大家说一下,还是那句话,第一点,沉默哥的不管什么赛道都往远开,而且要坚持,你说的靠谱吗,我准备直播水牛啊,我告诉你,你成功不成功,不在我嘴上,看你敢不敢迈出第一步,能懂吧,别急,所以说沉默哥告诉你,以什么方式能快速让你提升,能快速让你留住人,我希望你以我的直播间为标准,什么标准,为什么沉默哥刚刚说不知道怎么说好,别急,一会儿线下进我粉丝群听好了,第一点,我不说话的时候你们听到什么了吧,对,还是那句话,直播不是机械式的,一定是带入感情,把你的感情宣泄出来,这种直播间是最受欢迎的,为什么,我告诉你,现实生活中,都需要有一个感情的发泄口,现实生活中都需要有一个共鸣的直播间,为什么呀,只有这种直播间,能让我们放松,甚至沉默哥敢说句话,332位朋友,我让你在我的直播间没有压力,我让你的直播间,让你在我的直播间感觉到前所未有的舒服,能懂吗,所以说这种直播间,能把你的情绪价值体现出来,所以说这种直播间能留住更多跟你,一模一样的人,男女老少都可以,所以说我跟你说,人和人都是有感情的,能懂了吧,所以说只有能留住这样的人,你的直播间能力能迅速提升,能懂了吧,所以说我强调一下,将近今天播了正好两个多小时,有多少人是第一次来我的直播间,如果是今天第一次来的扣个一,如果是老朋友打个二,我看看今天留住多少新朋友,我喝口水,嗯,感谢朋友们跟沉默哥互动,看见了吗,几位朋友大多数都是一,沉默哥就跟你说句话,用我的方式,我直播间1天能留住十个人,一个月以后我的直播间能留住多少人,你想过这个问题吗,所以说我的这种直播间,不是说喜闻乐见,而是我的这种直播间,你跟我能产生共鸣,能懂了吧,什么叫共鸣,用我的痛点引起你的共鸣,咱们俩志同道合,能懂了吗,所以说你现在看一看你的直播间,在直播间讲的那些话,能为人所动吗,(你说的那些事能为我所用吗,什么寒冰女,什么连寒冰女这么牛叉,月收才1万啊,连播个球啊,最牛我告诉你,有些时候沉默哥真的不想说这些真事儿,为什么可能让这些像刚刚想开播的人呐,天天的就不想干了。在此直播间劝过朋友一句话,记住了,爱别人先爱自己,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所以说这个东西,可以说有可有可无,但是希望你们用这种方式在直播间,用你们的方式在直播间开播。)</p> <p class="ql-block">所以说沉默哥真诚的问一句,我告诉你做直播是有门槛儿,记住了,你能力好的时候,抖音为你敞开的就是一扇门,当你能力不够的时候,呈现在你面前的就是一道坎儿,那么现在沉默哥问所有人,你们现在是在门里还是在门外,你自己心里比任何人都清楚,然而沉默哥再说句难听的话,你们的直播间每天都是零人,每天都是个位数,我告诉你,你自己心里比任何人都清楚,你为什么是零人,你相信吗,只不过你自己不敢承认,也不想承认而已,我说的没毛病吧,所以说沉默哥为什么把难听的话我说给你,我不是想激励你,我不想给你灌鸡汤,我想让你承认自己不行,能懂吗,为什么我一再强调,让你从头再来不为过呀,你们现在直播间有多少人是高看自己,小看抖音的,有没有啊,所以说现在的你一定是一个浮躁心越来越重的人,现在的你永远是把成绩看得那么重的人,所以说我告诉你,你永远自己不承认自己,不找自身的原因,总是在怨天尤人,我告诉你你不管是线下的生活,还是在抖音里,你啥也不是,别怕,我告诉你,从头再来,所以说沉默哥在直播间送出人生三把钥匙,这三把钥匙你对一对,你看看你能不能拿下,记住了,接受,改变,放下,咱们一定要接受你现在不能改变的事实,改变不了的咱们就放下,从头再来,我告诉你,做直播什么时候都不晚,关键在于你什么时候开始,能明白了吗,所以说记住我说的每一句话,是不是说到你的心里了,这些话你敢不敢在你的直播间,用你的方式说出来,能懂吗,所以说这就是真正所谓在直播间说话引共鸣,所以说当你们现在在开直播的时候,沉默哥能说出你们现在每天在做着五个,重复的动作,听,看,写,记,趴,你想一想,你每天是不是在努力的开始趴直播,你现在每天是不是都想把好听的话记下来,你每天是不是在拼命的去看高光回放,然而沉默哥问一句,你们现在有多少人笔记是记了这么厚的,二百五十六g的手机内存,现在有多少人是录满了,然后看到那些视频也不敢删,也不想删的人有多少人,然而大喜哥再问一句那些笔记,那些录屏你看过第二遍吗,我告诉你,你记也记不住,你背也背不下来,因为那些词儿它不是你的,我说对了吗,所以说在直播直播间,沉默哥在直播间送出你真诚的十个字,你听一听,这十个字我是不是说中了,你敢比会重要,播比学重要,我告诉你你只要勇敢,你比你会什么都行,你只要敢开播比你会重要,你只要开播一场,胜过你趴十场直播间,你信不信有多少人在直播间重复跟我说一句话,沉默哥,你等我资料准备全了再说,沉默哥你等我这段话背会了再说,沉默哥你等我所有的东西我整备齐了再播,然而沉默哥问一句,现实生活中有多少人输在了等字身上,我告诉你,大海从来不缺一滴水,森林也从来不缺一棵树,当你每天不开播的时候,你的对手每天在拼命的在直播间,锻炼着每一个话,你3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时候,你的对手每天的下播已经提现了,而你下播之后只能充电,我说的是你吗。</p> <p class="ql-block">万丈高楼平地起,辉煌只能靠自己,谁也帮不了你,能懂了吧,沉默哥再跟你说一句,我可能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但是沉默哥再说句难听的话我送给你,如果你连自己都不帮自己,你的生活怎么办,如果你连自己都帮不了,自己的前程,谁能帮得了你,能懂吗,所以说沉默哥现在把最难的话都送给你,把最扎心的话都送给你,我希望你,你内心能点燃一点点火,能让自己前行,这就是我来做直播的意义,你能懂了吗,对,所以说很多时候啊,大喜哥在直播间良苦用心说的这些话,我真的希望每一位朋友能理解我,我真的希望我说的这些话,每个字都能说到你的心坎里,为什么将心比心,知道吗,我跟别的主播不一样,我不说做主播简单,做主播难,难上加难,千军万马过独木桥,胜者为王,不是胜利的胜,一定是剩下的剩,你只要熬过所有的同级主播,你就是成功的,所以说在直播间你们很多人在担心这,担心那沉默哥在问一句,零人直播间你能播成负数吗,在直播间说的话,警察不抓你吧,你在直播间只讲你自己,你怕的是什么,所以说这些话好话都说给你,我希望你让自己在内心打开一点点光亮,为什么,如果人要是这辈子,如果你要不活出希望,你跟咸鱼有什么区别,能懂吗,所以说沉默哥就告诉你,即使是咸鱼,我也要做最咸的那一条,即使是鲤鱼跳龙门,我也要做跳的最高的那一条,即使是井底之蛙,我也要努力的往上蹦,我能看到更大的天,你能吗,如果这一点底气,胆量,勇气你都没有,你来抖音是干啥的,你告诉我,所以说沉默哥在直播间呢,可能说的话很难听,但是我告诉你,这都是我的经历,在直播间,只有真的经历才能让你走出成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