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微小说:妈妈的眼睛

若惜

<p class="ql-block">妈妈:“儿子,如果妈妈眼睛瞎了怎么办?”</p><p class="ql-block">儿子:“我会送你去这里最好的医院治疗。”</p><p class="ql-block">妈妈:“如果这里最好的医院治不了怎么办?”</p><p class="ql-block">儿子:“我会送你去世界上最好的医院治疗。”</p><p class="ql-block">妈妈:“如果世界上的医院仍然治不好呢?”</p><p class="ql-block">儿子:“我会终身照顾你。”</p><p class="ql-block">妈妈:“好儿子,谢谢你。”</p><p class="ql-block">儿子:“妈妈,如果我眼睛瞎了怎么办?”</p><p class="ql-block">妈妈:“我会把我的眼睛换给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