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寄语

ТОНИЯ

<p class="ql-block">行走是动态的、立体的阅读,鲜活、真实且具体,告诉你不一样的风景、历史、文化和艺术。</p> <p class="ql-block">忘了哪一年流行一首歌《我想去桂林》唱到“我想去桂林呀我想去桂林,可是有时间的时候我却没有钱,可是有了钱的时候我却没时间……”如今交通发达,出行便利,人们真的不需要再纠结了,一部手机走遍全天下,“说走就走的旅行”已经成了今人的家产便饭!桂林山水甲天下,桂林阿妹甜又美!</p> <p class="ql-block">一日难再晨,少年不重来;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活在当下,珍惜生命中每一个新鲜的黎明。</p> <p class="ql-block">我们活着不是为了取悦他人,不是为了活成他人希望的样子,而是要照见自己,弄清自己生命的定数,做好自己!要知道幸福是人生的终极目标,如果有违这个目标,那一定是哪里出了问题。</p> <p class="ql-block">幸福是一种感受美好的能力,好像与金钱和权力没有多大关系,当你无欲无求,心怀感恩,乐善知足,懂得施予时幸福就会悄然而至。</p> <p class="ql-block">曾仕强先生说“一切发生的事情都是好事!” 成败在天,得失有数。尽人事听天命。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p> <p class="ql-block">自由就是有自己的思想,用自己的意志去选择去行动,合道合规合理。</p> <p class="ql-block">成长需要阳光雨露,要默默地扎根沃土,拔节生长,开枝散叶,经历春风吹拂,花蕾绽放 ,夏雨洗礼,秋霜打湿,冬雪浸润,才会收获果实甘甜,香气四溢。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p> <p class="ql-block">爱自己!你无需让每个人都满意,更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嘴里,做自己就好!不求尽如人意,但求无愧于心。</p> <p class="ql-block">成熟不是用牺牲自己的纯真、快乐换来的,而是在认识生活真相、目睹了人性的丑恶后依然选择热爱生活。有时成熟恰恰是自然、纯真、灵性的回归,是丰盈喜悦的。</p> <p class="ql-block">感恩岁月的厚待!感恩我爱爱我的人!感恩亲朋好友的陪伴和关怀!感恩生命里遇见的所有人!</p> <p class="ql-block">但看花开落,不言人是非。</p><p class="ql-block">莫恋浮名,梦幻泡影有限;且寻乐事,风花雪月无穷。</p> <p class="ql-block">生命短暂,有时还没来得及拥抱黎明,就已经手握黄昏,无暇纠结,无暇计较,用心感受生命的馈赠,珍惜所有才是王道!</p> <p class="ql-block">境由心造!困苦之人总在愁苦,心中欢畅者则常享盛宴!</p> <p class="ql-block">The best way to get a good </p><p class="ql-block">spouse is to deserve a good </p><p class="ql-block">spouse. </p><p class="ql-block">要得到你想要的东西,最可靠的办法是让你自己配得上。</p> <p class="ql-block">雪小禅说:“世间潦草,你是绿雪诗意,万物欢喜,你是理想生活。”</p><p class="ql-block">当灵魂有了皈依,世界明媚,人间值得!</p> <p class="ql-block">且以深情寄红日,无猜清欢至暮雪。</p> <p class="ql-block">你在水边看风景,妙龄少女也在看你。</p> <p class="ql-block">我爱你 </p><p class="ql-block">不光因为你的样子</p><p class="ql-block">还因为 </p><p class="ql-block">和你在一起时 </p><p class="ql-block">我的样子 </p><p class="ql-block">我爱你 </p><p class="ql-block">不光因为你为我而做的事 </p><p class="ql-block">还因为</p><p class="ql-block">为了你 </p><p class="ql-block">我能做成的事</p><p class="ql-block">我爱你 </p><p class="ql-block">因为你能唤出</p><p class="ql-block">我最真的那部分 </p><p class="ql-block">我爱你 </p><p class="ql-block">因为你穿越我心灵的旷野 </p><p class="ql-block">如同阳光穿透水晶般容易</p> <p class="ql-block">每个人都有许多能力,如果你具备了不管遇到什么不如意,再大艰难险阻你都能有效应对,慢慢自愈,并让自己快乐起来!那么恭喜你,你是幸运的也是快乐的人!我们有时候不自觉地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很傻,太不值!</p> <p class="ql-block">简单的事情重复做,你就是专家。</p><p class="ql-block">重复的事情用心做,你就是赢家。</p> <p class="ql-block">识不足则多虑,威不足则多怒,信不足则多言。</p> <p class="ql-block">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高由低起,大从小成。</p> <p class="ql-block">水利万物而不争,成熟的麦穗总是低垂着头。时间不语却回答了所有问题,岁月不言却见证了所有人心!</p> <p class="ql-block">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一份懂得无言也明了,一个眼神对视过便心安,有的人单单是存在就足以惊艳你的世界!</p> <p class="ql-block">过去不能重来,未来无法预料,我们只有珍惜当下,别让今天成为明天的遗憾!</p> <p class="ql-block">容颜易老,真爱永恒!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你希望你爱的人是什么样子,你就先成为那样的人吧!</p> <p class="ql-block">杨绛说:“我们曾如此渴望命运的波澜,到最后才发现:人生最曼妙的风景,竟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毫无关系”。</p> <p class="ql-block">白驹过隙,新旧更叠,龙行龘龘,家合国安!那就祝我爱的人身体康健,遂心如愿,平安喜乐!山河无恙,人间皆安!愿河清海晏,岁岁平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