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荐】 自荐紫丁香为“美篇 2023年度卓越用户”

紫丁香

<p class="ql-block">美篇昵称 紫丁香</p><p class="ql-block">美篇编号 6589561</p> <p class="ql-block">  自荐是对自己成绩的肯定,也是对2023年美篇耕耘的一个小结。</p><p class="ql-block"> 我的美龄2585天,整整七年,前五年都是设置分享可见,在2022年6月开始投话题并加精选。</p><p class="ql-block"> 自荐理由一:</p><p class="ql-block"> 2023年是我在美篇收获最大的一年,文章,说说,视频精选率很高,一年半的时间,作品448,获得加精525篇,美篇双精选23篇,粉丝2045位。美篇阅读量351万。</p> <p class="ql-block">  我有记载的第一篇文章日期是2016年11月21日。记录家里娃儿在幼儿园早教班的故事。此后五年内,美篇作品都是围绕着娃娃成长,和亲朋好友的旅行游记,都是设置在分享可见中。</p> <p class="ql-block">  2021年学习手机摄影,在学友的带动下,风光片不再设置分享可见,但还不知道美篇已经改版投话题,第一篇发布的文章,拍的照片质量不错,美篇给予盖红章【美友喜欢】,阅读量4588,这在2021年,没投话题情况下,阅读量算高的。</p> <p class="ql-block">  2022年6月9日,开始投话题,第一篇文章有了精选,看了真是高兴,有一种作品被认可的感觉,看看留言,还有很多来自各地不认识的人,来自上海的皖嫣,我第一次见到,也不知道是谁。后来才知道,皖嫣老师是管理员,我第一篇美篇精选,是皖嫣老师审核的。更令我惊奇的是,留言还带着“评论”的章,名字是似水流年,这感觉太不一样了。后来才知道,这是美篇金牌评论员似水流年老师。手机随拍俱乐部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p> <p class="ql-block">  此后,我在手机随拍俱乐部由常客,最终成为铁杆粉丝。在老师们的帮助下,美篇知识越加丰富,制作技术日臻成熟。美篇给我打开了视角,我从中汲取了丰富的知识,美篇创作热情高涨,美篇的数量和质量大幅度提高。2023年8月,我加入手机随拍俱乐部任管理员。每天在美篇里打卡,审核文章和小视频,和美友们互动,忙的不亦乐乎。</p> <p class="ql-block">  自荐理由二:</p><p class="ql-block"> 作为话题管理员,积极参加“手机随拍俱乐部”举办的各项活动,在主持人金禾老师带领下,集体取得了【美友圈卓越管理团队】称号。</p> <p class="ql-block">我是美友圈卓越管理团队成员。</p> <p class="ql-block">  自荐理由三:</p><p class="ql-block"> 作为话题管理员,在话题的两次活动中,个人积极参与,成绩突出,均取得了【杰出贡献奖】称号,获得了美友们的支持和好评。和美友们收获了友谊。积极参加话题讨论,多次为本周圈友达人。</p> <p class="ql-block">  自荐理由四:</p><p class="ql-block"> 2023年1月8日起,有23篇拙作获得美篇双精选,获得美友和平台的双重认可,这是美篇的最高荣誉,也是我创作的标准,心中的目标。在此感谢话题主持人金禾老师和平台老师的支持和认可。</p> <p class="ql-block">  我深深的爱上了美篇,美篇即是学习的学校,也是精神的家园。美篇给了我展现摄影技能的平台,也是交友的渠道。在美篇上有很多同好的美友,因美篇而产生共鸣,成为了朋友。美篇已成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这既是【自荐】,也是对自己2023年美篇耕耘的总结。</p><p class="ql-block"> 总结即将过去的一年,我取得了点滴成绩,在此感谢美篇平台老师们的支持,手机随拍俱乐部主持人老师和管理团队老师们关心和帮助,感谢美篇师友们的支持和鼓励,预祝2024年,美篇越办越好,师友们创作快乐,万事顺遂,龙年大吉。我也再接再厉,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附上一些近期拍的照片,请大家欣赏,谢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