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荐】2023收获满满

鱼儿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自荐】2023年度“美篇卓越用户”</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美篇昵称:鱼儿</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美篇号:312111</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美龄:2952天</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魅力值: 9.2万</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粉丝: 7364人</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点赞: 4.7万</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阅读量:182万</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美篇认证:情感领域优质作者</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2px;">看到美篇平台发出的卓越用户自荐,我一直认为与我无关自愧不如,在美篇这个大熔炉里人才济济,我只是一个无名小卒,与卓越用户差之甚远。在爱婷老师和蜀州春晓等多位老师的再三鼓励下,我终于鼓足勇气自荐一下吧。我思前想后从另一个角度考虑,2023这一年,我在美篇努力耕耘着,虽没有惊人的佳作,却有几篇拙作获奖了,对于个人而言,参加这个自荐就算是给自己2023年的一个总结吧。</span></p><p class="ql-block"><br></p> 自荐理由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2px;">2023年虽然在美篇与各路精英的优秀老师相比,我相差甚远, 但回首2023年,我也算有了点滴收获。</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2px;">这一年我共发表文章51篇,其中双精21篇,精华30篇,说说54篇其中50篇获得精华,这一年收获平台证书25枚。</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2px;">其中让我最引以为自豪的,就是参加青春团队四次征文活动都获奖了,</span> <span style="font-size: 22px;">当然这一切离不开青春团队老师对我的指导和帮助,更离不开各位优秀老师的鼓励支持。同时我还参加了平台其他话题的征文活动,收获12个证书。截止到目前我的征文获奖证书共16个。</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2px;">这一年的每一天里,我都在美篇努力地播撒希望的种子,收获的是文字带给我的快乐。无论是开心还是伤感,我都坚持用文字书写着自己的喜怒哀乐。我在美篇付出了辛勤的努力,也收获了美篇给予的奖励。这些希望和收获,让我更加坚定地相信,只要肯付出努力,就一定能够收获属于自己的美好。</span></p><p class="ql-block"><br></p> 2023年度征文获奖证书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2px;">闲暇之余我每天都要在美篇拜读优秀老师的佳作,每次读完我都会用心点评,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无意间我收获了几个美友圈评论高手,出手不凡、出口成章等最佳留评奖证书9个,还收获一个美篇平台给予的“美篇精选创作奖”。</span></p><p class="ql-block"><br></p> 2023年度评论高手获奖证书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2px;">2023年是我进入美篇七年有余,收获最多的一年,她包含了我对美篇真挚的爱,我是用心在创作,更是倾注了自己真情实感,把埋藏在自己内心世界,不为人知的亲身经历,毫无保留的在美篇平台吐露心声,同时引起美友老师的共鸣,我努力和辛苦付出,能得到这样的回报,我已经很知足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因为爱美篇,所以天天“泡”美篇,是美篇给了我生活的乐趣,让我在闲暇之余,写美篇,读美篇,从中让我收获多多快乐至极。</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2px;">2023年马上就要结束了。2024新的一年即将来临,我会同美篇一直走下去,美篇在我就在,因为美篇是我的精神食粮,她陪伴我走过了春夏秋冬。来美篇,正当年!</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2023年度自荐获奖证书</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