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星球第452篇~感恩家人

香香

<p class="ql-block">2023年12月19日 星期二 深圳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这冬日的冷空气中,我深感温暖。</p><p class="ql-block">感恩我勤劳细心的家公,一天忙碌的带孩子和家里一切家务。让我和老公安心工作。</p><p class="ql-block">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感恩老公每天下班接我回家,在这冷空气中我感受着温暖。</p><p class="ql-block">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感恩孩子乘巧聪明,今晚早早睡觉。让妈妈我有时间学习会。</p><p class="ql-block">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感恩在老家的爸爸妈妈,你们是我的后盾,准备所以好吃的土特产留等我们过年。</p><p class="ql-block">谢谢!谢谢!谢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