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田园鸣奏畅想-当粉黛乱子草遇见大提琴的时候

重庆-唯一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拍摄/缙云翠竹</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出镜/唯一</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九月末(25日,周日)秋高气爽,艳阳高照,即将步入金秋十月。</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这几天,祖国各地的粉黛乱子草竞相绽放。新闻传媒以及各种自媒体,纷纷晒出了粉紫色的粉黛乱子草。</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在这宜人的秋季浅秋,以及宜人的气候和的阳光下,人们被这粉黛色的乱子草海吸引,纷纷出门在粉草海中嬉戏和玩耍驻足,留下了五彩斑斓的,各种俏姿和美丽的倩影。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粉黛乱子草它不是花,而它是草,是一种粉黛色的、柔软的、绒绒的并结着小籽儿的纤长细草。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带着极好的心情 ,迎着微暖的秋风,冒着36度的高温。虽然浅秋中的傍晚隐约带着一丝丝儿微风,也捎有一些儿凉意,微风吹拂着我的面脥和衣裙,但仍体感焖热。傍晚时分,斜阳的光晕从云层中透射着金色的光芒,柔柔的阳光斜斜的映衬着我的身影。</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在这粉紫色的云雾状的像海绵一样的粉紫色海洋里,看见朋友的大提琴,当她换服装的时候两三分钟时间间隙,我立即请示同意。就这样站在那粉色乱子草里,没有服装?随意的拉了几下大提琴动作,拍了总共不到10张照片,我在这个美篇里面就用了8张片。</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而这即兴拍摄的几张大提琴照片-田园浅秋的畅想,了确了我的大提琴拍摄心愿,也表达了我对这粉色秋景的眷恋之情。</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 重庆-唯一随笔</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