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不如相见

绿色捍卫者(拒聊)

<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p class="ql-block">文/王雲</p><p class="ql-block">音乐/无尽的思念</p> <p class="ql-block">独处是一个人最高的境界,独处并不意味着孤独。灵魂的另一半是学识,另一半是支撑风骨的涵养,不要在乎自己在别人眼中的定位。</p><p class="ql-block">人与人之间,保持点互不打扰的薄情,任何时候,距离都是必要的,不过分倾倒自己,也不过分渗透别人。</p><p class="ql-block">我想我们都是如此之人</p><p class="ql-block">思念不如见一面吧</p> <p class="ql-block">思想有时会让人软弱或自大,显得浩大而孤独。在我们退出欢乐与旁观欢乐的时候,却不知道自己应该抓住些什么。人越活越孤独,越活朋友越少,或许这就是生活最真实的面孔。心情与容貌一同衰老,但我想忘记年龄,忘记时间,更不要拿别人的故事激起自己的兴奋。然而,年龄粉碎了一个又一个假设的目标。一个爱自己的日子总在春天过后的路上泥泞行走。</p><p class="ql-block">过往一切的一切</p><p class="ql-block">我都在反复思考</p><p class="ql-block">与其自己胡思乱想</p><p class="ql-block">思念不如见一面吧</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夜总是那么的深,眼泪总是那么的“无情”,缘分中的你,在冥冥之中无情的离去。这是爱的曲,这是伤心的情,我总是感觉疲惫,疲惫中寻找我们的过去!一幕幕是那么的深刻,又是那么的烟撩撩的落幕。</p><p class="ql-block">每晚有写不完和你的故事</p><p class="ql-block">每晚枕着你的名字入眠</p><p class="ql-block">思念不如见一面吧</p> <p class="ql-block">是孤独走近了我,还是我走近了孤独?在匆匆忙忙的人潮中,总有一个独处的身影。在繁华的闹市里,置身于熟悉又陌生的世界。我认识的每一条街道,却寻不到你的身影。</p><p class="ql-block">点上一支香烟,燎绕的烟正飘散开,像灵魂,尽散在空中。</p><p class="ql-block">一个人经历得越多,内心就越通透,也就越懂得包容和接纳别人。有句话说得好;倘若有一天,那些曾经看不惯的人或事,开始变得云淡风轻,那是因为自己正在走向成熟,但在爱情里,不需要所谓成熟。</p><p class="ql-block">有时想想,若和大自然相比,人真的太小,太渺小了,而心更“小”!这么软乎乎的小东西,大到能容下星辰大海,宇宙万物,小却又小到一言一笑,一字一句,甚至一个有形无物的眼神!真比针眼还“小”,真可笑!可气!可叹!又可悲。</p><p class="ql-block">难道爱情不就是这样子</p><p class="ql-block">我想你和我一样有同感</p><p class="ql-block">那思念不如见一面吧</p> <p class="ql-block">人间挺好,很多人说下次不来了,但是却因为业力缠身,不得不来。</p><p class="ql-block">人世间,一切都不重要,大家只不过是匆匆过客,心里告诉自己:“不必计较,不必难受,一切都会过去的。美好的一天又会来临,也许我们用尽全力,也只是为了过好平凡的一生”。</p><p class="ql-block">话虽如此,谁不是生活在自我矛盾中,谁又能做到?下辈子的事,就来世再畅谈,在你把我拉黑删除的 135天里,我含着泪写下了关于我们的故事!此后我再也没了笑容。然而,这么长时间里,我没有收到你的一个标点符号。</p><p class="ql-block">我只想在这余生里</p><p class="ql-block">不想留下任何遗憾</p><p class="ql-block">思念不如见一面吧</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