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13楼7病室的传奇故事

俏妞妞

<p class="ql-block">  麻醉师告诉我说;一会你睡一觉,醒来时手术就做完了。</p><p class="ql-block"> 我是全麻,手术结束后,医生叫我的名字告诉我手术结束了,马上送你回病房了,我答了应一声,睁开眼睛天旋地转……</p> <p class="ql-block">  躺在病床上的我,心里明白的很,就是眼睛怎么也睁不开。可脑海里呈现出的却是钢琴键盘,我正在弹奏拜厄73条练习曲。</p> <p class="ql-block">  我们三个患者住进了同一个病房。是抚顺矿物局医院外科,13楼,7病室,我比两个妹妹年长10岁。</p> <p class="ql-block">  有一天,三床的病友躺在病床上哼着小曲,歌曲的名字我没记住,但是非常好听。</p> <p class="ql-block">  没成想二床的病友不但会唱歌,口琴吹的也好,这是啥缘分让我们三个人住进了一个病房。</p> <p class="ql-block"> 我和二床病友是同一天出院。但在出院的前一天,三床的好朋友带来一束鲜花,还帮我们三个人拍照。当时我在手机里找出一段我弹奏的钢琴曲(茉莉花)视频让她听。带鲜花的朋友随着琴声大声高歌,隔壁病房里的人还有出来观看的,这就是我们7号病房的传奇故事。</p> <p class="ql-block">  录像时候我忘记年龄,叫他俩姐姐,二床妹妹生气了,二床妹妹说;你比我俩大10岁还管咱俩叫姐姐,我回答说;我没通过大脑,顺嘴瞎说,然后我们开怀大笑。</p> <p class="ql-block">  我衷心祝愿俩位病友妹妹早日康复,从今往后我们三人健康快乐,笑口常开!长命百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