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梅香如故

<p class="ql-block">在孤独中看明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当一个人孤独时</p><p class="ql-block">才是人生享受宁静安逸时刻</p><p class="ql-block">没有喜欢的人相伴</p><p class="ql-block">远离讨厌的人</p><p class="ql-block">慢慢忘掉经历过的痛苦</p><p class="ql-block">因为孤独</p><p class="ql-block">没有任何痛苦会找来</p><p class="ql-block">静静回忆曾经快乐</p><p class="ql-block">幻想快乐很快就到来</p><p class="ql-block">幻想中快乐不要钱财去买</p><p class="ql-block">孤独的时候可以想想为什么孤独</p><p class="ql-block">大家都在为生活挣扎</p><p class="ql-block">相互之间不要麻烦</p><p class="ql-block">就是对别人最好的关爱</p><p class="ql-block">孤独的时候</p><p class="ql-block">可以不说违心话</p><p class="ql-block">孤独的时候面部一切才真诚</p><p class="ql-block">孤独了一天</p><p class="ql-block">孤独成瘾</p><p class="ql-block">静静等待过了今天</p><p class="ql-block">看明天</p><p class="ql-block">依然孤独人生</p> <p class="ql-block">请你别联系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虽然我不会忘掉我们一起走过路</p><p class="ql-block">虽然我们有过青春飞扬岁月</p><p class="ql-block">虽然我记得你们笑脸</p><p class="ql-block">虽然我没有说当年最爱笑脸</p><p class="ql-block">虽然我相信你们记得我</p><p class="ql-block">虽然我们现在不会再次相聚</p><p class="ql-block">虽然现在我不知道你们的消息</p><p class="ql-block">因为我感觉自己变老</p><p class="ql-block">社会世俗让我更累</p><p class="ql-block">所以我不会再次联系你们</p><p class="ql-block">我们不再有共同话题</p><p class="ql-block">我们的心有点隔阂</p><p class="ql-block">貌似热情笑脸中透出骨子中冷漠</p><p class="ql-block">我也希望你们都没有联系我</p><p class="ql-block">我没有能力帮助你们</p><p class="ql-block">我没有心情与你们风花雪月</p><p class="ql-block">你们了解我后</p><p class="ql-block">也会后悔</p><p class="ql-block">为什么与他保持往来</p><p class="ql-block">我们把对方当成通讯录上陌生人</p><p class="ql-block">相互间各自默默生活</p><p class="ql-block">如果有一天我们在奈何桥相见</p><p class="ql-block">用微笑表示曾经认识</p><p class="ql-block">那是我与你们剩下最后一丝情份</p> <p class="ql-block">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夜里深深浅浅孤独</p><p class="ql-block">才知道静静是谁</p><p class="ql-block">枕边没有别人</p><p class="ql-block">心中永远只能睡的寂寞里</p><p class="ql-block">整日把自己关在房间中</p><p class="ql-block">眼前没有爱恨情仇</p><p class="ql-block">低碳生活维持自己呼吸</p><p class="ql-block">没有谁了解一下</p><p class="ql-block">自己的人生</p><p class="ql-block">是不是真的这样说风就是雨</p><p class="ql-block">只怨自己残存不想放弃</p><p class="ql-block">曾经拥有的一切</p><p class="ql-block">只能把自己搞得现在孤独</p><p class="ql-block">夜夜不归宿是思想</p><p class="ql-block">带不回对人世十里桃花渴望</p><p class="ql-block">好害怕自己</p> <p class="ql-block">错过一个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错过一个人就是一生</p><p class="ql-block">如何回首也找不到那个熟悉身影</p><p class="ql-block">忘不了有过的温柔</p><p class="ql-block">再也找不到香唇送来的甜美</p><p class="ql-block">曾经牵手时心中颤抖</p><p class="ql-block">分手也是世事无奈</p><p class="ql-block">幻想一起看大海</p><p class="ql-block">希望海风吹来她的香柔</p><p class="ql-block">结果是瞬间变成不认识陌生人</p><p class="ql-block">爱消失在风尘中</p><p class="ql-block">对方狠心让微笑也不存在</p><p class="ql-block">错过了</p><p class="ql-block">就是一生一世的后果</p><p class="ql-block">不会信什么来生</p><p class="ql-block">只希望自己了却人生</p><p class="ql-block">轻轻松松无奔无挂离开伤心今世</p><p class="ql-block">但愿自己能早她一天离开</p><p class="ql-block">盼望我离开后</p><p class="ql-block">她记得曾经我是爱过她</p><p class="ql-block">也许</p><p class="ql-block">我在奈何桥上等着她牵一次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