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如雪

淡然

<p class="ql-block">那个陪你过冬的人已经不在了,</p><p class="ql-block">看着满天雪花纷飞,</p><p class="ql-block">心又开始颤啦,</p><p class="ql-block">还未抬头,</p><p class="ql-block">那两眼已挂满了泪花。</p><p class="ql-block">雪花依旧飘洒,</p><p class="ql-block">但再也找不到您的身影啦!</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雪还在不停地下,</p><p class="ql-block">我很想很想站在雪地瞻仰雪花,</p><p class="ql-block">当我伸手的那一刻,</p><p class="ql-block">却不想去接住它,</p><p class="ql-block">担心落入我的手心会融化,</p><p class="ql-block">把美好的记忆带走啦!</p><p class="ql-block">我把头埋的很低,</p><p class="ql-block">害怕那个扫雪的身影转眼就不见啦!</p> <p class="ql-block">那个陪你过冬的人已经不在了,</p><p class="ql-block">你门前的雪没有人为你清扫啦!</p><p class="ql-block">看到厚厚的的积雪,</p><p class="ql-block">我双眸泪下,</p><p class="ql-block">如果时光能够倒退,</p><p class="ql-block">我一定把那个美好的时光记下,</p><p class="ql-block">您扫雪的背影是如此高大!</p> <p class="ql-block">雪花片片落下,</p><p class="ql-block">思念犹如堆满的雪花,</p><p class="ql-block">随着太阳的升起,</p><p class="ql-block">又开始融化……</p><p class="ql-block">心如沸水,</p><p class="ql-block">泪早已挂满脸颊,</p><p class="ql-block">遥远的你收到了没有,</p><p class="ql-block">雪花给您捎去的牵挂。</p> <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