葳蕤生香:淑女漫游坡上青青草

江巴石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出 镜:雷 蕾</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文 字:江 巴 石</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若是云,你便来吹,</p><p class="ql-block"> 我若是露,绿叶来扶。</p><p class="ql-block"> 青青草坡,阳光洒脱。温情与坚毅都是力量,与其说清芬折服了我,不如说我驾驭了青青芳草。</p><p class="ql-block"> 草坡,是冬天与春天的分界线。岁月清浅,我忽略了冬天。</p><p class="ql-block"> 快乐,柔美,我领了春天的旨意。</p><p class="ql-block"> 不藏笑,不藏柔秀,只一双深邃的太阳镜注目春天。</p><p class="ql-block"> 萃取了卉草的精华,盎然春意在胸臆,阳光我视为知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活泼的跳跃,霞光披肩,我顿生倨傲。</p><p class="ql-block"> 不再是红苹果的味道,草莓新鲜的滋味在唇齿间浅尝。</p><p class="ql-block"> 快乐,来得不徐不慢,恣意飞扬。</p><p class="ql-block"> 坐在草坡上环顾,绿草嫩如酥。我的白毛衣宛若裁剪下的一片云,宽松而自如。</p><p class="ql-block"> 不再等待,佳期可遇。没有蝴蝶,我有羽毛。炫耀不是我的本意,我储满的温情,没有阳光的间隙。</p><p class="ql-block"> 美雯美韵,我不回避。我不回避一颗露珠的灵性,也许露珠让我的心灵抒情的流蜜。</p><p class="ql-block"> 我不回避流翠,心恋的期许,已是葳蕤生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