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发光的自己

东霞

<p class="ql-block">晚上十一点,寒风细雨中刚送完货回到家,打开抖音就看到这首歌,我都怀疑他是不是在唱我?</p><p class="ql-block">不是有意刷抖音的,我在问在调头的路口没有调头,行驶到左转灯亮才调头对不对,结果是对的。以前有问题问度娘,现在问抖音。问完就跳出来这首歌,</p><p class="ql-block">“一无所有还那样死撑的你”!他是不是在唱我?​那么重那么冷那样风里雨里都没有感觉,倒是听到这首歌破防了。</p> <p class="ql-block">无论生活再怎样,始终乐观积极坚强不屈。感谢发光的自己!</p><p class="ql-block">谢谢一路走来给予我无限信任和支持的朋友们!感谢给予我光亮的你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