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老歌独自走在繁华的都市。

仇秀玲

<p class="ql-block">今天下雪了,下的不大不小,走在路上一个感觉,所以拿起相机就拍起来了,心情特别好,回到教室暖暖的唱歌也唱出了最好的最佳的心态。</p> <p class="ql-block">这首歌我也很喜欢,但是是男女合唱的,没有办法,我自己一个人能拿下,男的也要我唱,女的我也唱,得了第1名蛮开心的。</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下雪,下雪可以打仗啊,和小时候一样玩打雪仗,今天去唱歌,去排练,心情特别的舒服。</p> <p class="ql-block">今天的雪下的不大不小,但是雨夹雪,所以这个雪仗就打不成喽。</p> <p class="ql-block">今天外面下雪,天气冷冷的,但是我没有骑车,也没有开车走过去20分钟,到了教室暖暖的真的好开心,回来的时候和老师一起回家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