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起来,就有风

heart of 😎 gold

<p class="ql-block">各位跑者无疆的大哥大姐们</p><p class="ql-block"> 您们好!</p><p class="ql-block"> 其实我这个人很懒,我甚至连美篇都懒得写,但是我骨子里热爱跑步,因为热爱所以坚持,我太热爱了,热爱多巴胺,热爱内啡肽,所谓山高人为峰,我喜欢干完之后的成就感,我甚至有时候膝盖疼都要咬着牙干个5公里,有时候想想我已经有点癫狂甚至是痴狂,心情好了跑,心情不好了也跑,下班早了跑,下班有时候晚了也跑,反正各种理由跑,当然跟度神比起来不是一个级别的,但是,如果,假如我也有一双精钢腿…</p><p class="ql-block"> 跑步是一个使人上瘾的活动,几天不跑就难受,浑身上下觉得不舒服,戒不掉,真的戒不掉,以前和朋友谈工作侃事业,说工作是今天干了明天还要干,事业是今天干了明天还想干,跑步太像事业了,想想当年如果读书时有这劲多好,在科技强国的路上也能为我们祖国满腔热血的尽自己的一份力,不受西方的技术制裁不受各个领域的卡脖子,这个有点远…科技强国我是没希望了,体育强国还有机会,希望在以后的跑步生涯中能带动更多的人热爱跑步,热爱体育,增强我们国民身体素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中国梦的建设者和接班人!</p> <p class="ql-block">跑到一半手机没电了…</p> <p class="ql-block">第二次例跑</p> <p class="ql-block">第三次例跑</p> <p class="ql-block">第四次例跑</p> <p class="ql-block">第五次例跑</p> <p class="ql-block">第六次例跑</p> <p class="ql-block">第七次例跑</p> <p class="ql-block">第八次例跑</p> <p class="ql-block">第九次例跑</p> <p class="ql-block">第十次例跑</p> <p class="ql-block">第十一次例跑</p> <p class="ql-block">第十二次例跑</p> <p class="ql-block">第十三次例跑</p> <p class="ql-block">有幸为跑者无疆庆生,跑者无疆,烤肉不香,不过我看大家吃的都挺香…</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参加马拉松</p><p class="ql-block">母爱似风,无处不在…</p> <p class="ql-block">第十七次例跑</p> <p class="ql-block">两周内干了宝马与西马,两个小姐姐挺养眼,就是她们跑的有点慢</p> <p class="ql-block">终于完成量化了…</p><p class="ql-block">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不劳而获…</p> <p class="ql-block"> 跑者无疆团服申请</p><p class="ql-block">跑者无疆跑团团长和领导:</p><p class="ql-block"> 您好,我是大明宫分队的一员,我叫李璞,昵称heart of 😎 gold,我已经参加20次的例跑活动,在此我恳请跑团同意我成为正式团员。我今后会更加努力,用自己最真诚的态度和热情积极参加跑团的各种活动,在锻炼自己的同时力所能及的服务于跑团其他成员,为跑团争光,"跑者无疆,快乐健康"。谢谢!</p><p class="ql-block"> 申请人: 李璞(heart of 😎 gold)</p><p class="ql-block"> 2023年12月18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