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花住我家

自然心静(周素芬)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长寿花住我家。</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长寿花顾名思义一一花期很长,养好了一年可开两次,鲜艳夺目漂亮好看!</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我喜欢这重瓣的长寿花,它比单瓣的丰满花密,更加的长寿而更加的漂亮!</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自从我喜爱上了它们,就请它们住进了我的家,我没有亏待它们,牛奶、鸡蛋、水全供上,它们更没有辜负我的期望,它们追逐阳光,饮足水,吃饱饭一天一天的成长……厚厚的绿叶片,圆圆的花骨朵儿层出叠见。</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我喜欢它,所以我家各种颜色的都有。长寿花无需认真栽培,无需太严格的管理,不需大的水,没有虫害,阳光充足就好,剪个枝插在土里就能活且越长越旺。</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粉颜色胖嘟嘟的,像初恋的小姑娘。</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黄颜色像帝王的皇冠。</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群芳争艳,皇冠一只独秀。</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儿也很美!</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饱满的花骨朵儿争相开放。</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红色的长寿花零散开放,毫不逊色,美丽大方。</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红、粉颜色的长寿花本是一家,它们相互争艳,一吐群芳。</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玫瑰色的少女最漂亮!</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发展了一盆又一盆。</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在这冬季寒冷萧条的日子里,我家长寿花,花开似锦,带来春暖花开的气息,给室内增加了活力,增加了喜庆使我的家温暖安康。我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先去问候、看望长寿花。</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长寿花越开越旺使我们家人的心情愉悦,越看越喜欢。</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长寿花开永不败,</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家中添福满堂彩。</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元旦将至香气溢,</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欢欢乐乐喜庆来。</b></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长寿花,长寿花,我们一定好好爱护它,关心它,让长寿花永住我的家。</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种自己的花,爱自己的宇宙。</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活在花的世界里,与红尘相伴,与岁月同欢……</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