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云似火

灵儿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i style="color:rgb(237, 35, 8);">你如云</i></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237, 35, 8);"><i>你似火</i></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237, 35, 8);"><i>你点缀着我的七彩世界</i></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 <p class="ql-block">《我在云朵里描绘着我们彩虹般的爱情》</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 作者:灵儿</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 2023年12月17 </p> <h3><br>坎坎坷坷<br>起起落落<br>经历了这么多<br>直到后来才发现<br>什么都比不上<br>心中那个宝</h3> <h3><br><br>我有一个很爱很爱的人<br>他在我心里<br>比什么都重要<br><br>从不要求他有多富有<br>也不期望他有多英俊<br>但我知道<br>他同样有一颗爱我的心<br>我们<br>相互等待<br>彼此温暖<br><br></h3> <h3>有了他<br>我已觉得世间足以<br>万物很可爱<br>万事皆顺心<br><br>有了他<br>除了每天的烦琐之事<br>他便成了我忙碌生活后<br>的一颗小甜甜<br>甜而有味<br>食之不腻<br><br></h3> <h3>爱不需要轰轰烈烈<br>却需要相互陪伴<br>我懂他的生活不易<br>他懂我的小小情绪<br>偶尔的争争吵吵<br>回想起来也是<br>那么无比的美妙<br><br></h3> <h3>我爱他的真诚稳重<br>更爱他那孩子般的<br>纯真善良<br>我们经历了同一个年代的变幻莫测<br>我们感知了复杂人生的<br>枯燥无味<br>在这个薄情而又<br>虚伪的世界里<br>爱<br>最后成了我们<br>唯一需求的精神寄托<br><br></h3> <p class="ql-block">我们都希望</p><p class="ql-block">一日三餐有彼此</p><p class="ql-block">清晨暮钟有凝望</p><p class="ql-block">爱有一种</p><p class="ql-block">超越时空的力量</p><p class="ql-block">爱有一种</p><p class="ql-block">疗愈悲伤的力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的确</p><p class="ql-block">一个好的人生伴侣</p><p class="ql-block">总能减轻人生的一半疾苦</p><p class="ql-block">有了他</p><p class="ql-block">再多的烦恼已不算烦恼</p><p class="ql-block">有了他</p><p class="ql-block">更多的希望已成希望</p><p class="ql-block">爱他</p><p class="ql-block">是我生命中最温暖的事</p><p class="ql-block">彼此相爱</p><p class="ql-block">是我们最幸福的事</p><p class="ql-block">我想用我们真爱的五彩花瓣</p><p class="ql-block">缝制出人世间</p><p class="ql-block">最美最暖的天衣外套</p><p class="ql-block">从此彼此</p><p class="ql-block">不在寒冷</p><p class="ql-block">不在孤单</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们</p><p class="ql-block">相识相知</p><p class="ql-block">相拥相融</p><p class="ql-block">这是天意</p><p class="ql-block">也是期待已久的最美相遇</p><p class="ql-block">冥冥之中有彼此</p><p class="ql-block">偏偏注定来相伴</p><p class="ql-block">非他莫属</p><p class="ql-block">非她不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没有那么多的来日方长</p><p class="ql-block">我只要我们今生有彼此</p> <h3><br>我愿拿毕生的庆幸<br>换他余生的欢笑<br>我愿用所有的灿烂微笑<br>为他营造梦中的浪漫城堡<br><br>爱他<br>是我余生最真最重要的事<br>与他相拥<br>是我这辈子最暖最幸福时刻<br><br>爱不需要太多华丽的承诺<br>爱不需要太多辛苦的满足<br>爱只需要他一直都在<br>有他的每一天<br>也是我人生最高光的时刻<br>爱让我忘记了更多人生痛楚<br>爱让我坚定了很多生活追求<br><br></h3> <h3>爱要勇敢的说出来<br>爱要用心的去呵护<br>我想把你的名字<br>刻在我那弱小的胸膛里<br>保持离我心脏最近的距离<br>从此我的心里全是你<br>从此你也成了我生命中发光的小太阳<br>想让你照亮我的全世界<br>直到天荒<br>直到地老</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