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大连雪后植物园、气象山银装素裹分外妖娆

快乐老汉

2023年12月17日上午,我到大连植物园和气象山公园拍摄,公园里仿佛被一层纯净的白色绸缎轻轻包裹,宛如一幅美丽的画卷。我踏着雪地,感受着雪花的清新和寒风的刺骨,走进了这个冰雪世界。<div><br> 植物园内的雪景更是别具一格。树木花草被雪装点得如同披上了银色的外衣。树梢上堆积的雪,像是戴上了白色的帽子,枝叶在雪的映衬下显得更加婀娜多姿。美丽的湖水已结冰一片洁白,凉亭和大桥银装素裹格外美丽。走在被雪覆盖的地面上发出嘎吱嘎吱的声响,仿佛在给这静谧的雪景增添一份生动。<br><br> 沿着蜿蜒的小径前行,一片宽阔的草坪映入眼帘。雪花飘落在草坪上,像是给绿色的草地铺上了一层白色的绒毯。远处的湖面结着一层厚厚的冰,与周围的雪景相映成趣,形成了一幅绝美的画面。<br><br> 来到气象山公园,雪景更是令人叹为观止。山上的树木被白雪覆盖,犹如披上了白色的披风。山路弯弯曲曲,一直延伸到山顶,一路上都是洁白的雪和银装素裹的树木。站在山顶俯瞰整个城市,一片白雪皑皑的景象令人心旷神怡。特别是远瞰对面的炮台山更是银装素裹分外妖娆。<br><br> 在拍摄雪景的过程中,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奇和美丽。雪花在阳光下闪烁着晶莹的光芒,与周围的景色交相辉映,形成了一幅幅绝美的画面。我用手机和稳定器,将这些美丽的瞬间定格下来,留作永恒的回忆。<br><br> 这次雪后游历让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和无尽魅力。在这个冰雪世界里,我找到了宁静与祥和,也收获了美好的回忆。<br></div>